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传易到创始人周航离职彭钢或接任 官方回应:纯属造谣,意在阻击易到正在进行的融资

一鸣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鸣网9月26日消息:今日有多个消息透露,易到用车创始人周航或将从易到离职,消息同时透露,周航离职后,原乐视控股CMO彭钢、现易到总裁彭钢或接任。

  

  不过这一消息马上遭到易到官方否认,易到方面称,此事与上周匿名人士爆料易到内部数据如出一辙,都是为了达到破坏易到正常经营秩序与阻击融资的目的,易到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周航,2006年8月毕业于长江商学院 EMBA (第四期学员),易到用车创始人兼CEO。是中国“汽车共享”及“智能交通”理念的创新实践家。

  周航主要履历:

  1994年,创办佛山天创电子企业有限公司;

  1996年,创办天创北京分公司;

  1998年,建立TICO品牌专业音响,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音响品牌;

  2000年,建立了天创上海分公司;

  2000-05年,分别和欧、美、日等十余家著名厂商建立合作关系,成为国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音响公司;

  2003年,收购佛山天财东宝科技有限公司(原电子集团东宝电视机厂),进入专业音视频制造业务,涉足LCD、PLASMA、DMB和数字功放等高端业务。开发了国内首台交互式会议系统、首台专业级数字功放,填补国内空白。该企业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及省级工程技术中心;

  2003年,建立TOBO美国公司,进入美国市场;

  2003年,和松下公司在奥运项目上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组建“联动08”合作伙伴,携手进军奥运建设。在此合作基础上,成立了北京天创奥维科技公司,成功为奥组委,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中南海等提供服务;

  2004年,主持创立了上海天道启科科技公司,大举进入网络多媒体业务,并成功开发了全国第一套数字化法院网播系统,并得到全国法院系统的推荐认定;

  2005年,建立天创国际(香港)公司;

  2006年,成立天创中电经贸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天创集团成功并购香港CAH专业音响公司;

  2010年5月,成功创立中国第一家预约车服务平台易到用车网。

  去年10月,视控股发布公告,宣布乐视汽车已正式签署对易到用车的股权投资协议,交易完成后,乐视汽车获得易到用车70%的股权,成为易到用车的控股股东。当时,便有传闻称,乐视方面将全面接管易到,易到创始人、CEO周航或遭架空而面临出局。

  今年2月底,乐视内部邮件传出原乐视控股 CMO 彭钢空降易到用车担任总裁,原乐视控股投资副总监孙可任投资副总裁。资料显示,彭钢自2010年加入乐视后,历任乐视网副总裁、乐视TV高级副总裁、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CMO,负责乐视智能硬件终端产品的营销与用户运营工作。

  彭钢加盟易到后,易到的打法逐渐乐视化,这种现象体现在营销等各个层面。名字变了,口号变了,开始疯狂的“生态充返”,辅助销售乐视的软硬件产品,期待通过“放血补贴”+“搭送产品”的方式重新追回痛失的市场份额。

  此前也有媒体根据投资圈人士说法报道称,易到去年卖给乐视,是在滴滴优步粮草充足而自身几乎没钱时的无奈之举,而乐视的投入并非对外宣称的7亿美金,只有6亿美金,而且其中约1-1.5亿用户购买老股,实际增资不到5亿美金,即30-33亿人民币。乐视入股之后,易到从去年11月到今年8月,10个月之内累计亏损28-30亿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易到用车于2010年5月创立,此前易到用车天使轮获得徐小平真格基金投资。2011年8月获得晨兴创投、美国高通风险投资公司千万美金级A轮融资。2013年4月获得晨兴创投、美国高通、宽带资本2000万美金B轮投资。2013年12月获得由携程和DCM领投的总金额近6000万美金的C轮融资。2015年6月,携程再次向易到用车追加了1亿美元的融资。

mt.sohu.com true 一鸣网 https://mt.sohu.com/20160926/n469201676.shtml report 1855 一鸣网9月26日消息:今日有多个消息透露,易到用车创始人周航或将从易到离职,消息同时透露,周航离职后,原乐视控股CMO彭钢、现易到总裁彭钢或接任。不过这一消息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