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张天爱的“真爱”亮相《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潮数码 OG 电影 真爱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改编自“微博上最会讲故事的人”张嘉佳的同名小说,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自开拍以来便承载着超高的关注度。随着主演邓超、张天爱、杨洋等国内当红明星阵容的曝光,观众对电影的期待越发高涨。事实证明,名导+名作+名演员的组合没有辜负观众的厚望。25日,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北京光线传媒演播厅举行了首映礼,电影大获好评,观众表示:“笑着笑着就哭成了傻瓜”。

  新一代“美帅老公”张天爱的表现成为影片的亮点之一。在影片中,张天爱一改往日霸道总攻的特质,反以清纯形象展现自身柔情的一面。其饰演的幺鸡是一名电台实习生,因某种原因闯进了邓超饰演的电台DJ陈末的平静生活,二人在工作与生活中相互依靠、互生情愫,改变了彼此的人生轨迹。

  “恨过、痛过、爱过、追过、错过”,随着影片节奏逐渐加快,主演们相遇、分离、表白、呐喊等画面不断闪现,“好好的爱情,怎么就变成自作多情了?”“女人究竟想要什么,你说得出来吗?”张天爱对爱情的感受通过虐心的画面和“心里话”展露无遗。而承担起这一幕幕转折的线索道具,竟然是联想最新推出的新款二合一笔记本——YOGA 5 Pro(YOGA 910)。作为全球首款4K超窄边框、搭载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轻薄旗舰本,YOGA 5 Pro始终倾情陪伴在电影主人公身边,成为推动故事情节发展的重要道具。

  事实上,联想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最早确定的品牌合作方,也是级别最高的一家。谈及此次与电影的合作,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表示:“整个影片表述的是一个人要不停地相信爱和追寻爱,不能因为一段感情而放弃探索,这一点和YOGA的定位很契合。”电影主创方则表示,联想发布会主题叫“遇见你的未知”,这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探索的东西和追寻的爱高度相似。“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电影,帮助YOGA的品牌进行形象化、主题化、有软有硬的塑造和展现。”

  除了瞄准IP电影带来的巨大流量,联想YOGA还看中了电影主演——张天爱本人的性格特质。与其他标签被稀释掉、模糊掉的大牌明星相比,张天爱拥有着独一无二的鲜明形象,她时尚、独立、不断追求的特质与YOGA追求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据了解,该片的拍摄十分艰苦,在海拔近5000米的时候,张天爱说一句台词就吸一包氧,竭尽全力地付出。而大荧幕处女作的成品没有辜负这份付出,张天爱精湛的演技为她赢得了不俗的口碑。这正是YOGA品质的最好践行——不断打磨创造,努力探索未知,始终秉持独特设计、新鲜科技和贴心应用的特质,为用户带去至臻至美的使用体验。

  作为YOGA的形象大使,张天爱对YOGA的宣传可谓不遗余力。几日前,张天爱发布一则微博,轻摇画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她利用YOGA BOOK品味生活中的魅力瞬间,迅速引起了广泛的共鸣。众多粉丝对小爱眼中的初秋之美产生了强烈共鸣,在评论中又激起了“小爱究竟在画什么”的话题,将YOGA BOOK的轻薄和纸屏同步功能展现的淋漓尽致。

  不仅如此,在发布会现场,张天爱还直接表达了对于YOGA BOOK 的喜爱。在看到采用了触感极致的灵光键盘及独特的纸屏同写等技术时,女神惊呼:“没有什么比YOGA BOOK更适合我的笔记本了。”如今,YOGA BOOK现在已经完全代替了她的笔记本,无论是片场记下剧本感想、导演意见还是摄影现场挑选杂志造型,都会习惯性地随手拿出YOGA BOOK写写画画。这样的举动在她看来,不仅提高了自己生活的便捷程度,还满足了她作为一个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的时尚需求。

  据悉,张天爱首次担纲电影女主角的作品《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提档9月29日,届时,一个不一样的张天爱将携手一个不一样的YOGA现身大屏幕,敬请期待。

mt.sohu.com true 潮数码 https://mt.sohu.com/20160926/n469221228.shtml report 3704 改编自“微博上最会讲故事的人”张嘉佳的同名小说,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自开拍以来便承载着超高的关注度。随着主演邓超、张天爱、杨洋等国内当红明星阵容的曝光,观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