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媒评选世界军力排名 中国空军才排第四?

军事猛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美国军事网站(Scout.com)报道,哪个国家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陆军、海军和空军?以下内容可以帮助人们找到答案: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扩散,世界变得越来越小,人们可以乘坐高速飞机、现代化客轮和高铁迅速到达目的地。同时,现代通讯技术的发展帮助人们与世界各地的亲朋好友进行实时通话。当我们将这些技术领域的奇迹与现代化电脑、航天技术和其它令人吃惊的科学成就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人类已经进入了全球化时代。

  但现代技术向全世界的扩散也意味着,攻击性武器也在迅速发展,而且掌握这种武器的国家越来越多。

  世界各国都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军事力量,其中部分国家发展军事的目的是与美国抗衡,或者阻止美军及其盟友军队进入争议地区。例如:中国、俄罗斯、伊朗和其它几个国家就采用了反介入和区域封锁战略,研发符合这一战略的军事装备,防止美国采用海湾战争期间的作战模式轻易的对这些国家发起进攻。针对这些国家的挑战,美国也创造了“空海一体战”概念和“第三次抵消”等军事战略,希望继续拥有战场的控制权。

  哪个国家能够在战争中对美国发起挑战呢?美国《国家利益》杂志专家凯尔-米佐卡米对此进行了分析,其内容如下:

  一、世界五大海军

  1.美国海军

  美国海军排名世界第一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美国海军不仅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军舰,也拥有世界最大的控制区域和执行多种军事任务的能力。

  任何一个国家的军事投放能力都无法与美国相比。美国海军的活动范围不仅包括太平洋、大西洋和印度洋,也包括地中海和非洲之角。除此以外,美国海军还在日本、欧洲和波斯湾部署了大批军舰。

  美国拥有288艘战斗舰艇,其中1/3军舰可以随时参与战斗。美国海军拥有10艘航空母舰、9艘两栖攻击舰、22艘巡洋舰、62艘驱逐舰、17艘护卫舰和72艘潜艇。此外,美国海军还拥有3700架军用飞机,使其成为全球第二大空军,海军的总人数排名世界第一。

  在这些军舰中,威力最大的是10艘航空母舰。与其它国家相比,美国航母不仅数量多,而且体积也很大。尼米兹号航空母舰携带的战机数量(72架)是其它国家最大航母的两倍。在机型方面,其它国家的舰载机主要以战斗机为主,而美国舰载机包括一系列机型,例如空中格斗型飞机、强击机、侦察机、反潜机和救援机。

  美国拥有31艘两栖舰,其数量为世界第一,可以向目标区域运输人员和装备,实施登陆作战。其中,9艘两栖攻击舰可以携带直升机运输士兵,或者发挥小型航母的作用。这9艘军舰包括Tarawa级两栖攻击舰和黄蜂级两栖攻击舰,装备了AV-8B鹞式垂直起降攻击机,很快也会装备F-35B舰载机。

  美国海军拥有54艘攻击型核潜艇,包括洛杉矶级、海狼级和弗吉尼亚级。此外,美国海军还拥有战略性武器。14艘俄亥俄级弹道导弹核潜艇总共装备了336枚“三叉戟”核导弹。美国还有4艘没有安装核导弹的俄亥俄级潜艇。这四艘潜艇经过改造,可以携带154枚战斧对地攻击导弹。

  美国海军的任务包括防御弹道导弹袭击,实施航天工程和人道主义救援和灾难救援。截止到2013年10月,美国一共拥有29艘能够拦截弹道导弹的巡洋舰和驱逐舰。其中,部分军舰被部署在欧洲和日本。美国海军还需要对太空进行监视,追踪潜在对手的卫星活动。

  美国航母、两栖舰艇与医疗舰相结合可以提供灾难救援能力。最近几年,美国已经将医疗舰部署在印尼、海地、日本和菲律宾。

  2.中国海军

  在过去25年里,中国人民解放军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中国经济的惊人增长使军事预算提高了十倍,为海军发展提供了庞大的资金。几十年前,中国海军只拥有技术陈旧的驱逐舰和快速攻击艇。而现在,中国海军已经从“绿水海军”转变成真正的“蓝水海军”。

  中国海军目前拥有1艘航母、3艘两栖运输舰、25艘驱逐舰、42艘护卫舰、8艘攻击型核潜艇和大约50艘攻击型常规动力潜艇。中国海军的人数达到13.3万人,其中包括海军陆战队。中国海军陆战队包括2个旅,每个旅拥有6000人。

  中国海军航空兵的装备不仅包括航母舰载机和直升机,也包括水面舰艇携带的直升机,以及岸基战斗机、攻击机和巡逻机。中国海军航空兵一共拥有650架飞机,包括歼-15舰载机、歼-10多功能战斗机、运-8海上巡逻机和直-9反潜直升机。

  作为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号受到外界的特别关注,于2012年正式服役。辽宁号原本是前苏联海军舰艇,前苏联倒闭后归为乌克兰所有,但这艘航母当时并未建造完成。中国海军购买了这艘军舰,然后进行了将近10年的改造。外界预测,辽宁号将成为中国的训练舰,帮助中国海军增加航母操作经验。

  中国海军正在进行现代化改革,大力提升两栖作战能力。目前,已经有3艘071级两栖登陆舰正式服役。071级两栖登陆艇可以携带500-800名士兵和15-18辆战车,通过气垫船和直-8运输型直升机运送士兵,实施登陆作战。这些气垫船的外形与美国的气垫登陆艇非常类似。据说,中国计划建造威力强大的两栖攻击舰,其尺寸类似于美国黄蜂级两栖攻击舰。中国可能会建造6艘071级登陆艇和6艘新型攻击舰。

  中国潜艇部队就像是一个大杂烩,拥有多种不同类型的潜艇,数量超过60艘。其核心力量是3艘夏级攻击型核潜艇,9艘元级潜艇,14艘宋级潜艇和10艘改进型基洛级潜艇。中国弹道导弹潜艇舰队由3艘已服役的晋级(094型)潜艇和一艘正在建造的晋级潜艇组成。中国也可能正在建造第五艘094型潜艇。据说,南海舰队将拥有中国最强大的潜艇部队。

  中国海军正在持续进步。根据计划,中国将至少建造2艘潜艇。中国航母的数量可能会达到5艘。中国通过打击海盗的国际性军事行动学习远洋作战方式。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先后向非洲之角派出了17支舰队,通过轮换的方式帮助部队获得远洋作战经验。

  3.俄罗斯海军

  俄罗斯海军排名世界第三。虽然俄罗斯传统上是一支陆军强国,但通过继承的方式从前苏联海军手中获得了大批军舰。目前,俄罗斯海军的主要军事力量仍然以技术老旧的军舰为主。不过,俄罗斯也在慢慢地建造新型舰艇,提高作战能力。俄罗斯海军经常在世界范围内展示自己的军事力量。

  俄罗斯大型军舰数量达到79艘,包括1艘航母、5艘巡洋舰、13艘驱逐舰、52艘潜艇和其它舰艇。除少数攻击型核潜艇和巡航导弹潜艇以外,其它军舰几乎都在冷战时期建造。由于军费不足,俄罗斯海军的作战能力被大幅削弱。“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等大型军舰经常会出现问题,因此在远洋航行中经常会与大型拖船一起行动。现在还不清楚有多少老化的俄罗斯军舰能够出海,有多少军舰拥有作战能力。

  俄罗斯海军也继承了前苏联海军的两栖作战能力,拥有将近24艘鳄鱼级和蟾蜍级登陆舰。蟾蜍级登陆舰建造于上世纪60年代,其性能已经落后于现代舰艇。俄罗斯曾经与法国签署协议,计划从法国购买两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表明俄罗斯的两栖作战能力存在缺陷。但由于俄罗斯参与了克里米亚事件,该协议并没有完成。

  4.英国海军

  英国海军正处于历史低潮期,战斗力不断下降。与英国陆军一样,海军的军事装备和人员也不断受到削弱。特别是2艘无敌级航母和海鹞式战斗机的退役严重影响了英国海军的战斗力。不过,核武器发射能力和未来的航母建造计划帮助英国海军进入世界前五大海军排行榜。

  在世界前五大海军中,英国海军的规模最小,只拥有33400名现役军人和2600名预备役士兵。在军舰方面,英国海军拥有3艘大型两栖攻击舰、19艘护卫舰和驱逐舰、7艘攻击型核潜艇和4艘弹道导弹核潜艇。英国海军航空兵拥有149架飞机,其中大部分是直升机。

  英国海军的核心力量是6艘45型“勇敢”级导弹驱逐舰型。“勇敢”级导弹驱逐舰型装备了先进的桑普森对空搜索雷达系统。该系统类似于美国宙斯盾系统中的SPY-1D雷达。除此以外,45型驱逐舰还安装了两组“紫苑”(Aster)远程防空导弹,可以应对各种空中威胁,包括弹道导弹袭击。

  英国海军的潜艇数量已经不足12艘。其中,7艘攻击型核潜艇经过升级后,成为了机敏级核潜艇。机敏级核潜艇装备了“剑鱼”鱼雷和战斧对地攻击导弹,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潜艇之一。英国还拥有4艘“先锋”号弹道导弹核潜艇,排水量达到15900吨,装备了16枚三叉戟远程弹道导弹。

  英国正在建造“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和“威尔士亲王”号航母,其海军实力很快会突飞猛进。这两艘航母的排水量都达到7万吨,将是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军舰,可以携带36架F-35B舰载机和一定数量的直升机。

  5.日本海上自卫队

  日本海军能排名世界前五令人感到吃惊,因为从技术角度来讲,日本海上部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海军。日本海上自卫队不是一支军队,由行政人员组成。在低调的状态下,日本打造出全世界非常先进和规模庞大的专业海上部队。

  日本海上自卫队拥有114艘军舰,人数达到45800人,其核心力量是大量的驱逐舰。这些驱逐舰将用来保护进入日本的海上通道,防止这些通道像二战期间一样被其它国家切断。日本驱逐舰的数量超过英国和法国总和,在最近几年迅速扩大,被赋予了新的军事任务。从2005年开始,宙斯盾驱逐舰就一直为日本提供防御朝鲜弹道导弹袭击的保护伞。

  更让外界关注的是,日本最近建造出三艘直升机驱逐舰。这种军舰的尺寸达到普通驱逐舰的两倍,拥有与航母相似的外部飞行甲板,实际上就是航空母舰。虽然直升机驱逐舰的设计目的是携带直升机,但今后很有可能搭载F-35B战斗机。

  与前几个国家相比,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作战能力虽然较弱,但正在持续提升。日本拥有3艘坦克登陆舰,其排水量达到9000吨,可以通过直升机和气垫船向目标海岸运输300名士兵和12艘军事车辆。直升机驱逐舰可以携带一个营的军队,通过直升机将士兵运输到目标区域。而阿帕奇攻击型直升机将在战争期间为驱逐舰提供保护。

  日本潜艇部队的战斗力非常强,拥有16艘潜艇,包括苍龙级潜艇。苍龙级潜艇拥有先进的不依赖空气的推进系统,使其潜航时间超过了常规潜艇。日本潜艇的船龄非常年轻,通常在服役18-20年后就会退役。日本最近宣布将建造更多的潜艇,使潜艇数量增加到22艘,以应对中国海军的威胁。

  二、世界五大陆军

  1.美国陆军

  毫无疑问,美国拥有世界最强大的陆军,人数达到53.5万人,许多士兵拥有丰富的作战经验。除此以外,美国陆军还拥有先进的军事装备和健全的后勤保障系统,是唯一一个拥有全球作战能力的军队。

  美军的核心力量是10个作战师和数个独立作战旅。每个师都包括装甲部队、机械化步兵团、轻步兵团、空降部队、航空部队和火炮部队,人数达到1.4万-1.8万人。

  美军仍然依赖卡特和里根执政时期研发的武器系统,包括M1主战坦克、M2装甲车、AH-64阿帕奇攻击型直升机、M270火箭炮和爱国者导弹系统。这些武器已经在美军服役了30多年,经过了多次升级,仍然具有强大的威力。

  特种部队和突击队是美军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部队包括3个营的陆军突击队、7个特种部队、第160特种陆航团和三角洲部队,总人数达到28500人。

  2.中国陆军

  中国拥有亚洲最大的陆军,总人数达到160万人。中国陆军的职责是保护领土安全,其军事投放能力正在不断提升,已经达到世界陆军水平。

  在1991年海湾战争中,美军和其它国家军队对规模比较庞大的伊拉克陆军发动了突然袭击,让中国军队高层感到震惊。中国军事指挥官发现,先进的军事技术可以抵消人数优势。

  因此,中国军队在随后的20多年里实施了大规模的现代化改革,裁撤了数百万军队,其裁军规模让外界感到吃惊。与此同时,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军队提供了庞大的资金,推动了高科技武器的发展。

  虽然陆军的受关注程度低于空军和海军,但中国为此研发出许多现代化武器装备。在过去十年里,99式坦克经过了数次重要升级,性能已经接近美国M1坦克。中国还研发出第一款真正的攻击型直升机--武直10。尽管如此,中国陆军仍然拥有大批老装备,例如59式坦克。要想完成整个军队的现代化,中国还需要至少10年甚至20年时间,因为中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已经减慢。

  快速反应部队是中国陆军的核心力量,可以迅速到达中印边境、南海和东海、甚至台湾地区。除机械化部队以外,中国陆军还用3个空降师团、2个两栖作战师和3个两栖作战旅。

  3.印度陆军

  印度陆军的人数达到112万人,是亚洲第二大陆军。由于印度靠近巴基斯坦和中国两个传统对手,因此需要一支强大的军队,守护漫长的边境。这些因素与打击国内叛乱势力相结合促使印度陆军成为规模庞大的、以步兵为主的军队。

  印度陆军最精锐的部队是4个打击军,其中三支部队被部署在印巴边境,另外一支部署在中印边境。印度还拥有2个两栖作战旅、3个空降部队和8个特种作战营。

  在过去十年里,印度陆军进行了大规模的现代化改革,提高了应对巴基斯坦的军事能力。印度陆军采取了“冷启动”作战理论,计划对巴基斯坦实施突然进攻。这要求印度军队具有很强的机动性。印度陆军装备了国产阿琼坦克、俄罗斯研制的T-90坦克和从美国购买的AH-64阿帕奇直升机,其作战能力超过了老对手巴基斯坦。

  中国军队的迅速发展和中印边境纠纷促使印度将8万名士兵部署到两国边境地区。

  4.俄罗斯陆军

  俄罗斯陆军继承了前苏联红军的部分军事力量。在前苏联解体后,许多前苏联军队转变为俄罗斯陆军。但由于军费不足,俄罗斯陆军仍然保留了大批冷战时期生产的武器。不过,俄罗斯正在研发现代化武器,其军事能力会逐渐提升。

  俄罗斯陆军拥有28.5万人。这个数字几乎是美国陆军的一半。虽然俄罗斯陆军的装备很精良,但由于领土面积太大,人数还是不足。不过,俄罗斯地面部队拥有丰富的作战经验,曾经参加车臣战争和乌克兰东部战争。

  在武器方面,俄罗斯陆军最近几年装备了最新研发的Armata坦克,新型坦克将逐步取代以前的T-72、T-80和T-90。除坦克以外,俄罗斯军队还拥有BMP和BTR装甲车。

  5.英国陆军

  虽然英国陆军的人数较少,但其作战能力排名欧洲第一。英国陆军不仅拥有步兵、空降部队和坦克部队,也拥有机械化部队和航空部队,可以完成多种军事任务。

  英国陆军的人数达到10.2万人,将在2020年削减至8.2万人。2020年,英国陆军将包括7个旅,分别是1个空降旅,3个机械化旅和3个步兵旅。

  与美国类似,英国陆军也拥有大量经过现代化升级的军事武器,包括挑战者-Ⅱ主战坦克和武士步兵战车。

  英国特种部队的人数比较少,但作战能力属于世界顶尖水平,包括隶属于第16空中突击旅的3个空降营和世界著名的第12特种空勤团。

  三、世界五大空军

  1.美国空军

  美国空军不仅拥有航空任务,也拥有航天任务,其武器装备包括弹道导弹、X-37太空飞机、A-10攻击机。

  美国空军一共拥有5600架飞机,不仅包括F-22、F-35和F-16战斗机,也包括B-2、B-1和B-52轰炸机,以及C-5、C-17和C-130运输机。这些飞机被部署到位于美国、英国和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军事基地。

  美国空军人数达到31.2万人,仅仅低于中国空军人数,但飞机数量超过中国。

  美国空军是全球第一个装备隐形飞机、第一个装备第五代战机、第一个让隐形飞机参与作战的军队。美国空军计划通过购买1763架F-35战斗机和100架远程轰炸机来维护自己的空中优势。无人机也将逐步成为美国空军的重要军事装备。

  2.美国海军航空兵和海军陆战队

  除空军以外,美国的空中力量还包括海军航空兵和海军陆战队。这两支军队的空军实力达到世界第二,总共拥有3700架飞机,包括1159架战斗机、133架攻击机、172架巡逻机、247架运输机和1231架直升机。

  3.俄罗斯空军

  俄罗斯空军从苏联军队手中接收了大批武器装备,总共拥有1500架作战飞机和400架直升机。虽然规模比较庞大,但许多飞机已经老化,没有经过更新和得到足够的维护。前苏联时期研制的米格-29、苏-27和米格-31仍然在俄罗斯空军中占据主导地位。

  虽然俄罗斯空军并不包括洲际导弹部队,但拥有携带核弹头的战略轰炸机,例如图-95、图-22和图-160。

  不过,俄罗斯空军已经开始了现代化改革,正在接收和研发新型军事装备。苏-35就是其中之一,不仅拥有苏-27的高机动性和多功能性,也拥有先进的军事技术,已经开始服役。俄罗斯空军正在研发第五代战斗机T-50和新型轰炸机PAK-DA。

  最近,俄罗斯空军实施了一系列高调的军事行动,派遣飞机靠近北约、瑞典和日本等区域。其主要目的是展示俄罗斯的军事力量。

  4.中国空军

  中国空中力量包括空军和海军航空兵,总共拥有1321架战斗机和攻击机、134架重型轰炸机和空中加油机、20架预警机、700架直升机,不过大多数直升机都属于中型直升机。

  虽然中国军事飞机的数量比较多,但大部分飞机已经落伍。只有502架飞机属于现代化战机,分别是苏-27战机的衍生版和中国国产战机歼-10。另外819架战斗机都是在上世纪70年代研制的老产品,无法对外国军队造成较大的威胁。

  不过,中国正在推动空军的现代化改革,军工企业正在加速建造新型装备。在第五代战斗机方面,中国正在研发两款战斗机,分别是歼-20和歼-31。此外,中国还研制出运-20战略运输机,正在研发新型轰炸机。与美国空军类似,中国军队也在大力推动无人机的发展。

  中国海军航空兵的发展速度也非常快。中国第一艘航母将搭载歼-15战斗机。歼-15是在苏-27的基础上研制而成的,是中国的主力舰载机。根据媒体报道,歼-31也可能成为航母舰载机。

  5.日本航空自卫队

  在世界五大空军排行榜上,日本航空自卫队扮演了黑马的角色,拥有300多架战斗机。日本航空自卫队的军事任务主要以防御为主,将对侵犯领空的飞机进行攻击,同时会对敌人的军舰发起进攻。

  日本飞行员的培训水平非常高,经常会参加美国海军的军事演习。

  在军事装备方面,日本即将获得42架F-35A战斗机。此外,日本还在研发国产战斗机F-3,以取代目前装备的F-15。与此同时,日本正在对F-15J和F-2进行升级,希望提高空中格斗能力。

  日本拥有4架E-767预警机和13架E-2C“鹰眼”预警机,即将接收新型预警机E-2D。(雅龙)

mt.sohu.com true 军事猛料 https://mt.sohu.com/20160927/n469239614.shtml report 9114 据美国军事网站(Scout.com)报道,哪个国家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陆军、海军和空军?以下内容可以帮助人们找到答案: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扩散,世界变得越来越小,人们
最后修改于2016-09-27 11:29:5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