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涅槃经典大碟面世25年 公告牌数据纪念

中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涅槃乐队经典专辑面世25年

  据国外媒体报道,1991年9月24日,涅槃乐队(Nirvana)的第二张录音室唱片《Nevermind》正式发行,今年这张唱片已经面世整整二十五年。

  当《Nevermind》1991年9月发行的时候,这张专辑在公告牌专辑榜中的成绩非常普通。在上榜的第一个星期,《Nevermind》仅仅排在第144名,第一周的销量只有区区六千张。对于一支当时还没有太多名气的乐队来说,在公告牌排行榜中起步的这个成绩也并不意外,彼时也仅仅是有单曲《Smells Like Teen Spirit》刚刚上榜几周的一支年轻乐队而已。

  后来,《Nevermind》在公告牌专辑榜中获得了两周冠军,并成为美国摇滚音乐历史上的代表性专辑之一。在1992年至1996年之间,涅槃乐队一共四次夺得公告牌专辑榜冠军。在《Nevermind》迎来25岁生日之际,公告牌网站公布了当年的一些具体数据,纪念这张专辑所获得过的一些历史性的成绩。

  在1992年1月11日的榜单中,《Nevermind》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当中从榜单第六名攀升到了榜首位置,被《Nevermind》挤下冠军位置的唱片是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Dangerous》。在当年2月1日揭晓的另外一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Nevermind》再次获得冠军。

  截至目前,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Nevermind》一共上榜335个星期,这一数字还在继续增长。

  1991年的圣诞周,《Nevermind》在美国一周内的销量高达三十七万四千张,创造了这张唱片自发行至今单周销量的最好成绩。

  在第一次上榜(1991年10月12日)之后,《Nevermind》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当中一共停留了接近两年时间,直到1993年7月10日才落榜。但在仅仅三周之后,《Nevermind》又再次上榜。

  《Nevermind》在美国的总销量共计约为940万张,其中有59%(560万)来自于CD销量,36%(330万张)来自磁带销量,5%(45万5千张)来自于数字下载销量。

  从1991年尼尔森销量统计系统启用以来,《Nevermind》的总销量在所有摇滚乐唱片中排在第十二位。

  在公告牌另类单曲榜和主流摇滚点播单曲榜中,这张专辑一共有五首歌曲上榜。在另类单曲榜中,《Nevermind》中有四首歌上榜,《Smells Like Teen Spirit》夺冠一周,《On a Plain》名列第25,《Come As You Are》获得季军,《Lithium》同样排在第25位。而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Smells Like Teen Spirit》获得第七名,《Come As You Are》同样摘得季军,《Lithium》名列第16位,《On a Plain》未能上榜,《In Bloom》获得第五名。

  在公告牌Hot100单曲榜,《Nevermind》专辑中一共三首歌曲上榜,其中,《Smells Like Teen Spirit》成绩最好,获得第六,是涅槃乐队唯一的Top 10单曲。此外,《Come As You Are》和《Lithium》的成绩分别是第32和第64位。

  舞曲排行榜?的确,这张专辑中还真有歌曲上榜,《Smells Like Teen Spirit》是涅槃乐队唯一入围公告牌舞曲俱乐部单曲榜的歌曲,最高曾排在第十四位。

  (KFCMAN)

  打印文章收 藏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27/n469240598.shtml report 1862 涅槃乐队经典专辑面世25年据国外媒体报道,1991年9月24日,涅槃乐队(Nirvana)的第二张录音室唱片《Nevermind》正式发行,今年这张唱片已经面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