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日方回应中国空军战机飞越宫古海峡 称若侵犯日本领空将采取严正措施

千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本防卫省9月25日发布消息称,包括疑为战机的2架飞机在内,当天上午中国空军8架飞机在宫古海峡上空来回飞行,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机紧急升空应对。日本共同社9月25日在报道中称,中国军队战机飞越该空域尚属首次。

  9月25日,中国空军40多架战机飞越宫古海峡,前出西太平洋远海训练。26日,日本内阁秘书长菅义伟在记者会上就此事发表评论。

  据日本《产经新闻》网站9月26日报道,日本宣称,中国空军8架飞机25日在冲绳本岛与宫古岛之间的公海上空来回飞行, 日本内阁秘书长菅义伟26日强调,将密切关注相关动向,若中方有侵犯日本领空的行为,将采取严正措施。另据联合早报网站26日援引共同社报道称,中国飞机的飞行行为,促使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机进行紧急升空应对。

  菅义伟在26日的记者会上说:“在确保警戒监视活动万无一失的同时,将依据国际法和自卫队法对侵犯领空的行为采取严正措施。”日本防卫省则已表示,中国军机此次没有侵犯日本领空。

  菅义伟还指出,八架飞机中的两架,“据推测是中国军方的战斗机”。据日本防卫部介绍,此前曾有中国军队的侦察机飞越该空域,但战机尚属首次。共同社的报道指出,中国的8架飞机从东海向东南方向飞行并越过宫古海峡前往西太平洋,之后掉头飞回东海;冲绳本岛与宫古岛之间的距离超过250公里。

  另据环球网26日报道,根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9月25日当天发布的公告显示,25日当天,共有8架中国军机出现在东海空域。8架军机分别为4架轰-6战略轰炸机、一架图-154电子侦察机、一架运-8电子侦察机。另外两架军机据推断可能是中国空军的战斗机。

  另一方面,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25日透露,H-6K轰炸机、苏-30战斗机等40多架飞机当天飞越宫古海峡前往西太平洋实施了远海训练。同时在东海防空识别区也由战机等进行了警巡。申进科介绍称,此次远海训练中实施了侦察预警、空中加油等训练课题,目的在于检验空军部队远海实战能力。据称,在2013年11月划设的(东海)防空识别区进行的警巡已经常态化。

  针对中方在东海上空的防空识别区实施警巡一事, 菅义伟强调:“划设防空识别区妨碍了公海上空的飞行自由。将钓鱼岛的上空标成仿佛是其领空一般,我们完全无法接受。”

  据悉,宫古海峡属于公海海域,任何国家的舰船和飞机都享有无害通行的权利。宫古海峡位于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其北边距冲绳那霸300公里,南边离台湾岛最近只有330公里,西边离钓鱼岛只有100多公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27/n469261854.shtml report 1314 日本防卫省9月25日发布消息称,包括疑为战机的2架飞机在内,当天上午中国空军8架飞机在宫古海峡上空来回飞行,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机紧急升空应对。日本共同社9月25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