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以爱党爱国的力量书写伟大贡献和文化自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单成武颂党书法作品——”复兴“横幅

  以此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国庆67周年

  国智网“铭记历史、展望未来,讴歌中国共产党”书画展示宣传活动

  9月27日讯(龙顺)七月刚过,十月将临。一个政党,历经沧桑。95年前,一点火种,迅速燎原。

  一轮红日,冉冉升起,照亮东方;一路激流,奔涌澎湃,掀起波澜。当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当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当新中国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这个曾经四分五裂、一穷二白的国家,于危难中振作,在绝望中重生,迎来丝丝曙光。农民和工人、镰刀和铁锤、红色和光芒汇聚在一起,这是力量之臂,这是腾飞之翼,这是天地之光,这是盛世重器。

  从嘉兴南湖红船追寻曙光的摆渡人,到驾驭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领航者,中国共产党召唤并激励着亿万华夏儿女生死与共、休戚相关、紧紧相随,已然初见复兴的曙光。

  有人说,中国复兴,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读懂中国共产党,才能掌握发展的“宝库开启之匙”。95年过去,站在极高的山顶,行走在更远的路上,一条举世瞩目的中国道路,鼓声雷雷,风云激荡,红色飘扬。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一点火种,点燃希望;一阵枪声,震惊世界;一个摇篮,星火燎原;一场情缘,日月换天;一次转折,三军开颜;一个圣地,西北延安;一个’天下’,东方中国;一路复兴,中国必将梦圆。”

  在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刚过之际,又将迎来新中国建国67周年。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使中华民族全面迈向现代化,在短短30多年里摆脱贫困并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单成武颂党书法作品——“情怀”立幅

  今天,由国智文化发展机构与北京大学研究员单成武老师共同推出、中国文化观察网传播中心全力支持的“铭记历史、展望未来,讴歌中国共产党”书画展示宣传活动已然启动。

  活动书法作品分8个章回,共24幅;横幅共8幅,每幅用138CM*69CM规格红宣纸书写,分别书写“火种、枪声、摇篮、情缘、转折、圣地、天下、复兴”16个大字。立幅16幅,每幅用100CM*50CM规格白宣纸书写,分别书写“南湖笑吟,开天辟地;长夜星火(火种,铭记中国共产党诞生)”“长空春雷,铁血军魂照千秋(枪声,南昌起义第一枪)”“精神之源,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摇篮,井冈山工农武装割据)”“红都瑞金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情缘,创建中央革命根据地)”“红军不怕远征难……,遵义会议放光芒;而今迈步从头越(转折,毛主席诗词《长征》)”“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曙光(圣地,毛主席诗词摘录)”“东方红太阳升,江山多娇(天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情怀,一带一路中国梦(复兴,大陆台湾情,怀系南海魂)”。

  单成武老师书法《历程》章回作品图包括真、草、隶、篆四种书体,字数有单字、两字及多字作品,书写方法有榜书〈大字〉也有小字,总体看来既整齐划一(栏目和内文用纸用章一致),又变化纷呈(结字体势及谋篇布局等),既传统,又创新。

  单成武颂党书法作品——“一带一路中国梦”立幅

  胸怀天下,强我中华。今天,中华民族正阔步走在实现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上,这个国家和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信仰和力量。我们更有理由相信:高层有智慧,发展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在党中央主要领导同志高瞻远瞩的智慧筹谋中,在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我们必将共同奔向全面小康,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奔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书法作品讴歌中国共产党”专题链接:

  https://www.gzccn.org/subject/2016/0920/6090.html

mt.sohu.com true 国智网 https://mt.sohu.com/20160927/n469270951.shtml report 2322 单成武颂党书法作品——”复兴“横幅以此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国庆67周年国智网“铭记历史、展望未来,讴歌中国共产党”书画展示宣传活动9月27日讯(龙顺)七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