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进击的80、90后:移动金融中坚力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3年伊始,互联网消费金融开始井喷式发展。各互联网巨头也竞相进入市场,与此同时,消费的主力人群也在发生变化,数据显示——

  目前移动金融用户中80、90后占比超过80%,已成为移动金融的中坚力量。

  进击的80、90后

  80、90后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一代,大多数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重度使用者。80、90后拥有极大的冒险精神,敢于尝试诸如互联网P2P理财类的新型理财方式。

  相较于银行理财、基金等投资方式,互联网投资理财门槛低、收益高、期限灵活,非常符合年轻一族的投资习惯。从资金积累角度来说,80后当中年纪最小的也有26岁了,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资本,而90后当中也有近半数进入社会。

  移动金融产品注册使用快捷方便,免去柜台排队办理理财业务的烦恼,通过手机APP或微信公众账号即可轻松理财。

  80后、90后投资理财观念大不同

  80后、90后在重视消费的同时,更注重财富的保值与增值:80后投资者理财年限较长,超9成理财时长为5-10年,理财方式多样化,一站式理财产品受青睐;90后囊中羞涩,理财收益底线要求本金不亏或收益不低于银行利息,属于稳健型理财用户,让资本的效益最大化并且满足随时存取的便捷性,90后追求安全、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

  对大数据征信、第三方征信等认可度较高

  相较于发达国家,我国个人信用体系还不健全,没有形成相对完善的体系,但随着大数据征信技术的发展,在高频、小额信贷领域,大数据风控工具能够实现较有效的控制力度和控制效果。80、90后对于依托大数据而设计的信用体系并不陌生,如阿里推出的芝麻信用、腾讯的微粒贷等,很多深度用户都是年轻人。因为长期使用电商、第三方支付等平台,80、90后对先进技术手段有较强接受能力,对于第三方征信、大数据征信等资信的接受程度较高。

  

  对于众多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现在要做的就是深度分析80、90后,构建精准用户画像,拿下80后,攻占90后,族谱科技科在竞争路上祝您一臂之力:

  了解80、90后

  族谱科技构通过大数据可建全方位用户画像,通过收集与分析80、90后社会属性、生活习惯、兴趣爱好、消费行为等主要信息,添加相应标签,最后将用户的所有标签综合起来,勾勒出全面立体“画像”。通过用户画像区分对忠实客户、沉睡客户和潜在客户等,针对不同用户群体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

  精准营销

  解洞察80、90,确定精准用户后,族谱科技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将广告和产品触达到用户,线上渠道通过手机、PC、平板、电视等实现,如微博、微信、论坛、奖券销售、APP、电视广告和微电影等,线下渠道如灯箱、路牌、户外LED视频等,通过用户画像,将不同风格的广告,通过不同渠道触达用户。族谱科技媒体投放渠道已覆盖90%互联网用户。

  大数据解决方案

  族谱科技作为国内首家致力于全景大数据运营服务的平台级数据服务公司,集合多维度权威价值数据源,拥有海量多维数据,通过行业顶级数据检索以及数据挖掘技术,针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制定适用性数据模型,提供定制化全景大数据服务,并通过子公司优素广告,建立起全渠道覆盖的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目前拥有多家互联网金融签约客户,并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如需合作,请拨打电话010-84423600010-84423671,您也可以关注族谱科技微信公众账号,通过微信账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沟通。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28/n469311851.shtml report 2220 2013年伊始,互联网消费金融开始井喷式发展。各互联网巨头也竞相进入市场,与此同时,消费的主力人群也在发生变化,数据显示——目前移动金融用户中80、90后占比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