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梁朝伟将献综艺首秀 绝缘真人秀的大咖还有谁?

中国江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记者接连收到了两个确凿的消息。一个是梁朝伟联手王家卫将要贡献出真人秀的处女座,这档名为《时空摆渡人》的真人秀将于10月下旬至11月初在江苏卫视开播;另一个则是最近凭借《中国式关系》大热的老戏骨陈建斌即将加盟湖南卫视新一季真人秀《一年级·毕业季》,重返校园担任上戏毕业班旁听生的指导老师。梁朝伟、陈建斌,这两个并无交集的演技派在同一天被公布献出综艺真人秀的首秀,一时间那句从去年就时不时被媒体提及的“还有哪些明星没参加过真人秀?”

  梁朝伟开玩真人秀!

  据江苏卫视的最新消息,在即将推出的情感类真人秀《时空摆渡人》中,梁朝伟和王家卫将以“综艺+电影”的形式给综艺圈带来一股新风潮。节目组用摆渡女团的概念来穿针引线,将选择多名不同性格、年龄、兴趣、风格的一线女艺人组成摆渡女团,她们将以助攻的方式陪伴嘉宾体验不一样的摆渡人生。

  综艺节目《时空摆渡人》和电影《酒国英雄之摆渡人》均由张嘉佳的小说《摆渡人》衍生而出,综艺与电影并行独立作业,是同一IP催生出的两个互为独立而又相辅相成的作品。《时空摆渡人》和电影《摆渡人》还将同步播出,可以说触发了真人秀的更多可能性,实现了电视和电影的首次跨屏合作。

  从电影跨界到电视,梁朝伟将献出他的综艺首秀,而王家卫则会担任节目的监制。一直以来,人们熟悉的只是电影镜头中的梁朝伟,而透过真人秀的新视角,梁朝伟将会呈现出哪些不一样的风采,实在是让吃瓜群众充满期待。

  陈建斌,同样从未参加过真人秀,且浑身上下透着“综艺绝缘体”的气质,此番加盟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因为他觉得能够告诉即将踏上演艺圈的孩子们,真正的表演是什么?为什么而表演?要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即将开始的演艺道路,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节目总导演徐晴透露了陈建斌答应的初衷。想来陈建斌的强大气场和老干部气质倒是蛮适合传道授业,选择《一年级》的确要比其他竞技类、情感类、娱乐类的更为合适。

  王菲依然我行我素!

  从林青霞去年参加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开始,就刷新了真人秀明星的新量级,当时引发的话题度和热议度前所未有,当然大部分是隔空呼吁女神不要来参加,否则就会被拉下神坛……不过林青霞还是来了。

  细数一下,内地和港台地区的当红明星几乎都参加过各类真人秀。范冰冰参加过《奔跑吧,兄弟》、《挑战者联盟》,只不过后者宣传不太给力;周迅主导的《西游奇遇记》邀请到了岳云鹏、阿雅等搞笑派,原本应该充满趣味,孰料整季下来毫无反响。出现这样的效果和周迅的江湖地位太高、主导性太强有关,围绕一个人展开的节目不可能好看。汤唯在怀孕期间也献出了自己的综艺首秀《熟悉的味道》,挺着六个月肚子的汤唯做了一道红烧肉给自己的小学老师,有网友评价:这是一档看了一期就可以预言不会火的节目。徐静蕾和章子怡上真人秀的时间更早,分别是2012年《中国达人秀》的导师以及2013年《中国最强音》的导师。如果算上赵薇客串过一期《十二道锋味》、孙俪现身过一期《奔跑吧,兄弟》的话,当下国内人气在线的女星全部参加过真人秀。

  男明星方面,在姜文、陈道明、陈建斌等“老戏骨”以及鹿晗、吴亦凡、井柏然等“小鲜肉”都相继献出真人秀后,内地当红的实力男星中大概只有胡歌还在坚守了。此前有消息称,某卫视一档演员唱歌的真人秀试图邀请过胡歌,并且开出数千万的酬劳,愣是没有打动想过一段“闲云野鹤”般生活的胡歌。

  港台方面,一直被制作方和网友心心念、至今尚未参加过真人秀的大概只有王菲和张学友了。据传《中国新歌声》等歌唱类节目都尝试邀请过张学友,不过他一概拒绝。他也曾在不同场合表示,自己不会去这类节目,也不会当导师。除了每年演唱会外,张学友大部分时间都用来陪女儿和家人了。歌迷们倒是很欣赏学友这种“任你百般利诱,我自岿然不动”的心态和定力。由于谢霆锋的原因,王菲更是一度被粉丝期盼能出现在《十二道锋味》中,不过从最新一季的嘉宾阵容看,又不可能了。记得在发布会上,当本季最神秘大咖张曼玉用沙哑磁性的嗓音隔空祝福时,大家笑言只能在年底的上海演唱会上见到王菲了。

  其实,真人秀固然可以提升明星的人气,但像王菲、张学友、梁朝伟等本来在演艺圈卖的就是“神秘”人士,他们在歌坛、影坛都是神一样的存在,完全没必要通过真人秀来提升人气,想必他们被真人秀消费的可能性更大吧。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28/n469351178.shtml report 1925 昨天,记者接连收到了两个确凿的消息。一个是梁朝伟联手王家卫将要贡献出真人秀的处女座,这档名为《时空摆渡人》的真人秀将于10月下旬至11月初在江苏卫视开播;另一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