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历年三里屯事件都不及大象这一次

赵宏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年来,北京三里屯是一个是非之地,诸多品牌的营销在此争奇斗艳,然而成也三里屯,败也三里屯。细数近年来发生在三里屯的事件,曾经沸沸扬扬的优衣库“强奸”了全国人民的眼球,还有大冬天半身赤裸女贴广告刷新了人们的三观,以及某网红自炒的跪地求婚让人一笑而过,甚至有持刀砍人的恶性行为。然而败的居多,成的少之又少。

  不过今年的9月26日,世界避孕日,“网红”大象安全套在三里屯做了一件走心不走肾的事件,打造出一台虚拟贩卖机,这台虚拟贩卖机亮点在于,只有情侣经过时,原本看似空无一物的路边才会突然亮起。

  夜色下经过的情侣们在此纷纷驻足,亲身体验,通过互相亲吻后,专属于情侣的贩卖机便会变出酷炫的动画效果,最后弹出一盒安全套。他们早已忘记去哪个酒吧、哪个夜店,被这只炫酷的大象所温暖。而大象则通过人机互动将“多一层保护,少一些痛苦”的快乐避孕理念传递给跟他们。这样正能量的品牌公益事件,为三里屯这个灯红酒绿之地带来了满满的爱意。

  客观说,大象这次的公益事件,通过创意和人机互动,将自身品牌、传达活动的理念与特殊日期完美结合。“不低俗,很走心”是我的感受。何况中国现今最缺乏的是性安全保护意识,而这个品牌用娱乐+走心的形式把羞涩的事表现的开放,巧妙,生动,暖心。

  娱乐化精神,仿佛已经是大象的专属标签,从电影到日常营销再到特殊节日,贯穿始末。

  相信都记得在电影《港囧》中有一个桥段。抱着大象荧光绿盒子的美女对徐峥说:“先生您好,这是大象安全套,很忙的时候都可以这样……哈,单手打开。好爽的。”看到对方还在犹豫,美女继续说,“只要你手握大象,就可以兴风作浪。”徐峥接过这个“兴风作浪”的套套,开始了“狂风骤雨”的港囧之旅。使得大象在《港囧》中成为推动剧情的重要一环,对品牌来说,能将“手握大象,兴风作浪”、“单手打开,秒分正反”的核心价值完美的展示,还能让人发笑和感慨道:一个安全套还能这么玩呢?

  说到这里,不得不重提他们的“单手打开,秒分正反”设计。

  相比于同行业的竞品,这无疑是一项创举,并非是为了趣味,而是从用户体验和消费场景的角度出发,试想一下,郎情妾意的恩爱时刻,每一个环节的顺利进行才是最重要的。当然,大象的创新之举并不止这一点,能够承受百余公斤重量不破损双层外包装、启封立即分辨正反牛油内盒等都是大象避孕套的创新之举,也是大象安全套立足的基础。

  互联网+安全套

  大象不只是具有娱乐精神的安全套,更是一个互联网+企业,正如其官方简介上:“大象是一家旨在通过互联网+实体商业模式,为80、90后年轻人提供时尚高品质产品的快消品品牌”。

  通过互联网挑选、下单、支付、快递到家的电子商务模式,企业可以分析每一个客户的上网时间、地域分布、个性习惯等,当这些庞大的个性化数据汇集成为大数据的时候,企业经营策略将无限趋近于零失误,给用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也无限趋近于完美。

  全国线下渠道爆发,“营销式”的代理加盟政策,是大象第二步

  随着当今快消品渠道拓展的难度越来越高,很多品牌很难大规模进入终端渠道,有一些小品牌不堪承受渠道拓展的激烈竞争,只得转型微商。越过超市、药店等渠道,直接销售给终端消费者;也有一些品牌走上了“直销”之路,但由于国家商务部对于直销的管控愈加严格,这些品牌的成长也在饱受着“打政策擦边球”的争议。

  大象安全套最终找到了一种彻底打破传统代理加盟的扁平化的渠道拓展方式,2016年开始,大象正式开放线下代理合作政策,以品牌营销中心为核心轴,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地域的代理商,提供“保姆级”营销辅助。传统代理商需要面对大量囤货、仓储以及资金滞留等问题,其根源则是代理商大多数只卖货者,品牌给予的除了价格、赠品外别无其它。而大象则是把每个加盟商变成了“营销”专家。用品牌强大的营销资源和品牌价值,为每个加盟者提供一个强大且会营销的平台作依托,进而实现低成本,大利益的价值。

  大象安全套的这种加盟方法,真正意义上将品牌营销+渠道分销捆绑在一起。每个创业者都跟随着大象的脚步在实现自己的利益价值。而大象能给予的不仅仅是这些,代理大象品牌的产品,和大象共同成就一个国人品牌。大象会怀着感恩的心给与代理商产品、营销、资源、分红的支持。

mt.sohu.com true 赵宏民 https://mt.sohu.com/20160929/n469371867.shtml report 2567 近年来,北京三里屯是一个是非之地,诸多品牌的营销在此争奇斗艳,然而成也三里屯,败也三里屯。细数近年来发生在三里屯的事件,曾经沸沸扬扬的优衣库“强奸”了全国人民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