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报名】看IT 界希区柯克用代码领跑传奇人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看了标题你猜到是谁了嘛?

  还没呐?!憋说话,看图!

  

  是否觉得他似曾相识?是不是像悬疑大师希区柯克?!他,就是今天的主人公Christopher Ferris,一位充满魅力的 IT 大咖,人称“希区克里斯”!是 IBM 现今大热的区块链领域掌舵人。

  神似的不止外表, 两人的传奇也颇多重合!这可不是面相学的解释哦~而是经过 IBM Bluemix 的认知计算“图像分类”服务分析,两人外表上相似度高达95%,且“个性分析”服务给出答案发现,他们更是秉性相近,灵犀相通。

  不是科班,却是标杆!希区柯克学的是工程航运,误打误撞进了电影业。两年后拍摄了第一部电影,之后导演了无数经典。而Christopher Ferris更神奇:中学辍学,自学不到三年成为编程高手。后来投身开放云技术、开源开发、开放标准、分布式系统架构等领域。不但有自己的专利,还获选了OASIS 委员会成员、WS-I Basic Profile Working Group 主席,成为了 IT 领域的领军人物。

  希区柯克擅长制造悬念的拍摄手法,自成一派。经他导演的每部电影中都留下了他本人的印记。而Christopher Ferris也如出一辙,作为核心区块链组织 HyperLedger 的主席,有着独树一帜的代码编写方法,在IBM Open Blockchain 的代码应用中融入了自己的风格, 你能在下图中看出什么端倪么?

  

  答对也没奖,hiahiahia~

难道见到大咖本人还不算超级大奖嘛?

哼哼~

  话不多说, 10.17传奇驾到!Christopher Ferris来到清华大数据“技术·前沿”讲座现场,和大家分享区块链技术的前沿启发。没错! 最!大!咖!的区块链专家!分享 最!热!门!的区块链技术!马上点击文末 “我要报名”报名参会,即可有机会与Christopher本人面对面交流!

  【主题】Making Blockchain Open for Business

  【主讲】Christopher Ferris

  【时间】10月17日19:30-21:00 19:00开始签到

  【地点】清华大学Fit楼二层多功能厅

  【语言】全英文,不配翻译 (就是这么傲娇~吼吼~)

  【报名】点击我要报名报名

  【嘉宾简介】

  

  Christopher Ferris, an IBM Distinguished Engineer, CTO for Open Technology and twice elected Chair of the Hyperledger Technical Steering Committee.

  Christopher has been involved in the architecture, design, and engineering of distributed systems for most of his 36+ year career in IT and has been actively engaged in open standards and open source development since 1999. He has technical responsibility for IBM's strategic open source and standards initiatives, including OpenStack, Cloud Foundry, Hyperledger, Open Container Initiative,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Mesos, Node.js and Docker. He represents IBM on the Hyperledger Governance Board and chairs the Hyperledger Technical Steering Committee.

  【主办方】清华大学数据研究院

  【协办方】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清华大学IBM学生俱乐部

mt.sohu.com true 清华数据派 https://mt.sohu.com/20160929/n469390131.shtml report 3514 看了标题你猜到是谁了嘛?还没呐?!憋说话,看图!是否觉得他似曾相识?是不是像悬疑大师希区柯克?!他,就是今天的主人公ChristopherFerris,一位充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