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英特尔不敌ARM?物联网成争夺焦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移动市场的崛起,作为在PC时代呼风唤雨的英特尔,面对移动市场冲击下,移动芯片明显不敌ARM,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下未能重塑PC时代的辉煌,甚至为了获得更多芯片订单,不得不向死敌低头,与竞争对手ARM达成协议,未来将生产ARM设计的芯片。

  如今,信息科技发展由移动互联延伸至万物互联,两大芯片巨头的争夺大战将会更加激烈,在物联网领域,ARM绝对是英特尔的强劲竞争者,尤其ARM在被日本软银以310亿美元收购之后,也是孙正义豪赌物联网举措和决心。

  在传感物联网创建人杨剑勇看来,日本软银不仅面临巨高的负债,为了筹得收购资金,不惜出售了众多优质的资产,如抛售了部分阿里巴巴股票,以及抛售盈利极其良好的Supercell在内的等资产,可换回来的ARM公司,在2015年营收确只有10亿英镑,孙正义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物联网。

  物联网已经成为科技热潮,孙正义舍弃优质资产耗巨资收购ARM,尽管规模远远不及英特尔,但在即将进入万物互联世界里,孙正义想再造一个阿里巴巴,甚至比拟或超越英特尔,杨剑勇进一步指出,在物联网这波浪潮中,ARM是做足了功课和准备,软银收购也希望使其能够成为未来物联网市场的领导者,且在物联网领域也将会诞生更多的千亿市值的公司。

  反观英特尔,在遭遇PC增长遇到困境之际,以及面对移动互联遭遇转型阵痛之时,作为英特尔掌舵者的自科再奇(Brian Krzanich),甚至被美国知名财经网站fool.com批评在他的领导下英特尔的境况变得更糟糕,尤其是在手机芯片市场。虽然在面对万物互联转型中,英特尔在此次转型上的决心很大,但错过了移动时代,拥抱物联网后的英特尔能否打破僵局?

  在移动市场领域,英特尔在面对强劲的ARM,使得错失了一个时代的机遇,现在,ARM和英特尔交锋再次延伸至物联网领域,就在这场大战前夕,ARM投向了日本软银怀里,而这两个芯片巨头在争夺物联网之际,也将由于软银的加入,将会发现更多的变化,期待着这场物联网争夺战。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赋予万物互联、万物感知,将重塑着我们日常生活方方面面,能充分利用物联网的企业将会成为万物互联时代的赢家,而昔日靠“Wintel”获得高销量和高利润的英特尔,也将随着重在协作发展物联网领域,在经营层面上需要发现根本性的转变,而非垄断。

mt.sohu.com true 杨剑勇 https://mt.sohu.com/20160930/n469434030.shtml report 1308 移动市场的崛起,作为在PC时代呼风唤雨的英特尔,面对移动市场冲击下,移动芯片明显不敌ARM,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下未能重塑PC时代的辉煌,甚至为了获得更多芯片订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