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易安讲风水:家有文昌塔,孩子学习成绩突飞猛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什么是文昌塔?文昌塔有什么作用?

  文昌塔,又称文风塔、文峰塔、文笔塔。此法物为最常用之法器,利于读书、功名及事业。文昌的作用,顾名思义,就是旺文。古人非常重视文昌,稍稍留意就会发现,在我国有很多城市都能看到文昌塔。凡是有文昌塔的城市,在过去都是出过很多文人墨客的, 文昌塔为风水中常用之法器,主利读书,功名和事业,一般的文昌塔有7层,9层,13层,其中以13层法力最高最强,将其摆放在文昌位,可令人头脑敏捷思维发达,尤其是对于文雅人员,可提高工作效率,助事业进步,功成名就,对与小孩读书也帮助很大,助其收敛心神,文思大发,成绩突飞猛进,古人非常重视文昌,在许多城市设有文昌塔。

  文昌塔的适用范围

  ①家有小孩读书的家庭,把文昌塔摆放在文昌位或个人文昌位,可令小孩思维敏捷、学习突飞猛进,改变学习成绩不理想的状况。

  ②大学生或需要考试、考研的在读生,把文昌塔摆放在文昌位或书桌上,有利于头脑清晰,文思敏捷,考试名列前茅;

  ③经常需要写作的撰稿人、作家、报社人员、记者、公司文员把文昌塔摆放在家里的文昌位上,可加快工作速度,提高工作效率,令头脑思维更敏捷。

  ④文昌塔在家居风水中还经常用来作靠山,以达到靠山牢固,社会地位稳定的功效。

  1、文昌塔几层最好——文昌塔越高效果越灵验——最好是直接请十三层文昌塔

  文昌塔的层数分七层、九层、十一层,十三层,一般是层数越高效果越灵验 ,一般读初中、高中、大学、考研、出来工作的,选择文昌塔时都选十三层的比较多,因为请一次文昌塔,摆在流年文昌位与本命文昌位上,终生受益的。也有一些父母认为9是最大的数字,所以九层最好;这就是要看每一个人自己的喜好来奉请,但从风水的效果专业角度来看,我们都是建议父母们直接请十三层的文昌塔最好,一次到位,终生管用

  2、文昌塔摆放位置——文昌塔一定要摆文昌位才能起效果

  文昌塔的摆放讳忌——千万不能把文昌塔摆放在孩子的床头

  文昌塔一定要摆放在文昌位才会起效果的,最理想的摆放方位还是摆放在其主人的文昌位,而文昌位分流年文昌位与本命文昌位与住宅文昌位;流年文昌位是每一年都 会变化的,本命文昌位是根据孩子的出生年月日时辰来测算的,本命文昌位是一辈子不变的,无论是学习,工作,生活,本命文昌位都会起非常重要作用的;所以文昌塔是要摆在文昌位上的效果才会灵验。

  很多父母在淘宝上花几十元或几百元请一个文昌塔,很多淘店卖家只是卖工艺品文昌塔,根本不懂风水,告诉父母们摆在孩子房间床头就可以,这是摆文昌塔最大的摆放讳忌 ,很多父母按这样摆放了一年半载发觉孩子的学习不仅没有提升,反而下降了,并且总是生病,却不知道什么原因?因为文昌塔摆在床头如同横梁压顶似的,压着孩子的睡眠,又怎能提升学习成绩呢?所以文昌塔不是随意放在书桌上或窗台上的,没有摆放在文昌位的文昌塔只不过是普通的工艺品,谈不上风水效果!

  每年的1月-6月份,我们每天都最少会拒绝20-30位的父母,他们是想这个时候请文昌塔就可以让自己的孩子中高考能提升几十分上百分的成绩;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任何风水改运、 文昌风水都是需要3-5个月才能开始起效果的,文昌风水布局的时间越久,效果会越明显;就好象一个人感冒了,服药也是需在一周左右才能完全康复;试想一下文昌风水只是通过改变气场与磁场来改变,又怎能这样快呢?而摆文昌塔,特别是很多父母只单单花几十元几百元请一个文昌塔回家摆一两个月就想要很好的效果,这是根本做不到的,也可以说有些异想天开。

  为什么要请三个文昌塔——因为文昌位分流年,本命,住宅文昌位,最少要摆两个文昌位才会效果。

  8年多来有61000多名父母向我们反映请一个文昌塔没有效果的,为什么摆一文昌塔一两年没有起效果,孩子的学习没有变化呢?前面父母们花了几千上万元的补习班家教费用了,也试过各种各样的方法了,如果想花几百元请一个文昌塔就能彻底改变孩子的学习成绩,这些父母可以说有些白日做梦了,如果花三五百元请一个文昌塔就能让孩子学习成绩大幅度提升了,这样父母们前面还需要花这样多的精力与金钱吗?文昌塔的作用是对孩子学习能起助旺效果,但必需要配合其他文昌风水全方位的布局来使用方能有明显的效果;希望父母们能静下心来,理性去分析,而不是因为卖家或价格的因素来随意请一个文昌塔回家摆着,就等着孩子的学习成绩提升了,这样对孩子不负责任,不要以为花了小钱觉得没有效果也无所谓,反正没有多少钱;但有没有想过担误了孩子的宝贵的学习期呢?而这段时间孩子学习没有进步父母自己所操心的精力呢?所以聪明的父母们考虑的不是价格,(文昌塔奉请微信:yajs9249)而是效果,而是能不能帮到孩子提升学习成绩。

mt.sohu.com true 易安讲风水 https://mt.sohu.com/20160930/n469442151.shtml report 2494 什么是文昌塔?文昌塔有什么作用?文昌塔,又称文风塔、文峰塔、文笔塔。此法物为最常用之法器,利于读书、功名及事业。文昌的作用,顾名思义,就是旺文。古人非常重视文昌
最后修改于2016-09-30 12:16:2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