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千古点金:白银价格涨势难寻、油价谨防黑色周五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周四(9月28日),油价延续上日涨幅,OPEC达成减产初步协议的消息持续为油市提供支撑。截至收盘,WTI 11月原油期货上涨78美分,或1.7%,收于每桶47.83美元,为一个多月以来最高收盘价。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上涨55美分,或1.1%,收于每桶49.24美元。美银美林认为,欧佩克“温柔的减产”幅度相当小;选择3250-3300万桶/日这一区间作为产量上限,是因为欧佩克想留一些空间应对未来数月潜在的需求及供应冲击。欧佩克面临一个价值万亿的问题,即在促进非欧佩克供应增加前油价能涨多少;当油价处于50-60美元区间时非欧佩克国家不会增产;但油价升至50美元/桶时,页岩油产量将会停止下滑,而70美元/桶将会令页岩油产量增加100万桶/日。

之前周三,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在阿尔及利亚非正式石油会议上最终8年来首次就限制石油产出问题达成共识,且初步制定出一个3250-3300万桶/日的产出目标区间,这较8月份OPEC3320万桶/日的石油产出“显著”下降。此外,OPEC还成立了一个由OPEC成员国代表组成的委员会,研究并提出各国的产量水平建议,供11月份开会时讨论。OPEC需要等到11月30日,即下次OPEC维也纳会议方可公布限制石油产出的具体细节,包括每一石油生产商所分担的减产配额。另外,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对OPEC限产一事表示,OPEC协议释放出积极信号,因此其准备考虑参与原油市场中OPEC与非OPEC国家的联合行动,也将考虑OPEC有关对原油市场行动的提议。

白银:从小时图中看,布林带走平有向下拐头的趋势,昨日银价冲高回落,再次触及19美元,不过没有跌回下行通道,而是在19美元的支撑下开始进入震荡行情。其实除去前两日的冲高回落行情,可以发现银价近期基本是保持在19-19.20美元之间震荡。目前行情被打压在中轨下方无法突破。而中轨又有向下拐头的趋势,所以日内银价应该是被打压在19-19.10之间。从macd指标上看,快慢线重合走平,两种颜色动能都缩减消失。Kdj三线虽然形成死叉但开口较小,预计跌势不会持续很久。

白银操作策略:

1:反弹19.30-19.40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9.40美元上方,目标看19.0-18.70美元附近;

2:回落18.70-18.80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8.70美元下方,目标看19.50-19.70美元附近。

原油:昨日延续上升,短期临近前高阻力48.4一线,这个位置是日线的前期高点,且靠近日线boll上轨,所以这个位置将是考验短期能否继续走强的关键,今日需要对上升的延续性进行观察,日线上形成规则的上升形态,5.10日均线运行于价格下方,是典型的多头排列形态,而周线上探底测试支撑之后价格一举突破boll中轨及多重均线压制,多头形态良好。对于大趋势,之前已经讲过很多次,看涨是肯定的,每一次的回撤都是做多机会。原油目前的基本面情况是对于上涨而言,已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上方48.20-48.30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8.30美元上方,目标看47.60-47.20美元附近;

2:回落下方4:6.50-46.60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6.50美元下方,目标看47.0-47.50美元附近;

3:若下破46.50美元继续空单进场,止损46.50美元上方,目标看46.0-45.50美元附近;

4:黑色周五大家都知道上周五的行情暴跌,做单建议带好止盈止损,顺势而为,不要逆势操作。

时间过的真是快,一转眼到周五了,想想上周五的行情就心惊胆战,本人在前面多次强调多做单顺势而为,不要去逆势操作。那么下面就来说说。顺势而为可以通俗地理解为做事要顺应潮流,不要逆势而行。有时在特定的语境当中也包含劝慰放弃难以达成的目标的寓意,或者还有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之意。人活在世上要干很多事,有些事很顺利,有些却坎坎坷坷的,有些根本就干不成。对于这些,国人归结为命,命运好的人,运道亨通,干事顺利,无所阻碍;运道差的人则处处受阻,即便看似水到渠成的事都功亏一篑,而且别人能干的成轮到他就不行。相信命运的人就信算命,于是预测学盛行,八卦四柱经久不衰。

我就搞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去逆势操作呢?冒那么大的风险去博取一小部分利润有什么意义,就算行情会回调但是空间也不会很大的,跟我合作的朋友都知道的我是不看好逆势去操作的,顺势操作就算你套单也是暂时的,不会被深套的。市场趋势的力量是非常非常强大,不论涨跌只要市场趋势一旦形成,明朗,那么任何长期逆市操作都要冒极大风险,可以说是自寻死路。做单顺势操作,不逆势而为。交易有句名言,叫做趋势是我最好的朋友。趋势也是我们获利的终极武器,大多数亏损都是由于逆势操作导致,分清行情、把握趋势就极大的降低了系统性的风险。

资,就像生活,务实,才踏实!在指导的过程中,我喜欢以文字表达思想,以判断来精确未来,在这个现货市场,行情永远不会相信眼泪,同时也不会怜悯任何人,行情只会相信现金,你有足够的现金才能够让行情相信你!现货市场,面对眼前的涨涨跌跌我喜欢用敏锐的眼光狙击利润,从最开始的锋芒毕露、年轻气盛,经过时间的积累、技术的加强,心态慢慢发生了改变,从而让你对市场最开始的“不怕”到“怕”再转变到“不怕”这三个境界是成功的必经之路,只有跨越了,你才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由分析师千古点金撰稿,由于国内市场品种繁多,错综复杂,很多投资朋友都不知道原油和沥青就是一个产品。在这里本人将以国际原油作为行情上的分析和操作建议上的参考,国内平台具体操作请咨询笔者。无论您是做黄金白银,还是原油沥青,期货股票等其它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笔者维信公众号千古点金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创赢团队免费为你制定合理的投资计划。

撰稿人:千古点金

2016-9-30

mt.sohu.com true 夜里谈金1 https://mt.sohu.com/20160930/n469455246.shtml report 4396 周四(9月28日),油价延续上日涨幅,OPEC达成减产初步协议的消息持续为油市提供支撑。截至收盘,WTI11月原油期货上涨78美分,或1.7%,收于每桶47.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