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爆买”日本依然存在!资产对象转移到日本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年来,中国的富裕阶层在日本投资房地产已成为日本社会一个令人瞩目的“现象级”问题,屡屡见诸报端。不过日前日本却称,中国人的投资热情已然退烧。

  【中国富人抢购东京湾区豪宅】

  报道称,中国富裕阶层从数年前就感到投资国内房地产已无更多升值空间,另一方面,日本的首都圈(指东京都和周边7县)的房价与中国沿海大城市相比,甚至有更便宜的感觉,加之2020年东京奥运会效应颇具期待,于是中国人在日本的“买买买”蔓延到了房地产业。

  其中,最受中国富裕阶层追捧的是包括东京晴海地区在内的东京湾沿岸区域的高层豪宅。晴海地区是东京奥运会奥运村所在地,本身就话题性十足,在首都圈的高级公寓里也人气很高,价格在这几年里节节上涨。因此,该地区高层豪宅吸引到了中国富裕阶层的聚集,据统计,该处公寓总户数的1-2成是中国人购买下的。

  “我住的高级公寓里中国人也很多啊。”湾岸区域北边的丰州地区的公寓业主三井真由美对JBpress表示,“这里是总户数超过1000户的大规模楼盘,其中差不多有100户是中国籍的人吧。”

  日媒还特意向业主问了中国人的礼节是不是有问题啊这样的问题,得到的回答却是基本没在意过这回事。与此相比,同一楼盘的居民们更有兴趣的问题是“那些中国业主们什么时候会把豪宅出手呢?”

  晴海地区为东京湾区填海造地而成的区域。

  【中国业主开始卖豪宅】

  这几年,首都圈的房地产市场行情持续景气,湾岸区域等高级公寓为中心的拙劣感却开始出现。

  东京カンテイ不动产公司市场调查部的高桥雅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华圈的富裕阶层所购买的高层豪宅,出售的数量也开始增加了。”湾岸区域的房产中介业者也证实,中国投资者所在比例高的楼盘,“尤其在晴海地区的,出售也出现了”。“2年前,一个期房楼盘就开始发售了,经过了2年终于可以入住了,不过有中国投资者已经出手卖出了。”中介业者表示。

  与2年前相比,晴海的高层豪宅价格上涨了10%-15%。2年前市价6000万日元的公寓,现在的价格约为7000万日元左右。中国投资者中的一部分,在将不动产市场推向高峰之后又转向卖出,打算在市场风向调转前大捞一笔。

  2020年东京奥运会运动员村选址晴海地区,令其房价大涨。

  【对日本房地产兴趣不减】

  “爆买”一词入选去年日本流行语大赏,不过到了今年,中国游客疯狂抢购电饭煲和纸尿片的现象几乎消失了,实际上房地产业的“爆买”也锐减。首都圈内拥有店铺网的大型房地产销售的管理人员透露,“与以前相比,中国的客户的询问减半”。

  中国投资者是如何看待首都圈房地产市场的呢?价格不断攀升会让中国人失去投资兴趣的吧,从面向中国客户的房地产业者、尤其是担任中介的中国人那里,偶尔能听到这样的声音。

  “中国投资者依然对日本的首都圈不动产充满兴趣。目的是各种各样的,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出于‘稳定’和‘安心’的需求。”有房地产中介表示,“我的中国客户中,有人买了日本风的旧式民宅。在中国经济前景不明的情况下,想把资产迁移到日本的动向也没有减弱。”

  专注财经原创,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国际经济,更多实时行情分析,独到技术见解请关注威信号:270271307

  文/浩天承金 撰(270271307)

mt.sohu.com true 盈花香满怀 https://mt.sohu.com/20161003/n469550694.shtml report 2130 近年来,中国的富裕阶层在日本投资房地产已成为日本社会一个令人瞩目的“现象级”问题,屡屡见诸报端。不过日前日本却称,中国人的投资热情已然退烧。【中国富人抢购东京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