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庆档电影《湄公河行动》票房逆袭 粉丝电影高开低走

中国江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庆长假已过半,电影票房榜如预期一般,四大热门影片稳稳霸占前四位,而这“四大金刚”的座次也随着部分影片的口碑发酵而发生着变化。

  相比其他三部提早一天上映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以6天约4.2亿的成绩持续领跑国庆档,而《湄公河行动》随着交口称赞的好评声成功逆袭,以5天约2.7亿的票房反超《爵迹》成为亚军,后劲不足的《爵迹》和《王牌逗王牌》分列三、四位。尽管同期上映的十多部电影竞争激烈,但9月30日以来没有一部作品单日票房过亿,相比去年国庆档的火热,今年稍微有些“冷”。

  “主旋律”黑马受追捧

  稳居票房榜首的喜剧爱情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改编自张嘉佳的同名小说,张一白执导,邓超、白百何、杨洋、岳云鹏等主演的这部影片为观众端上了一盆“接地气”的情感鸡汤。自9月29日上映以来,排片比和票房成绩一直维持在第一位,国庆当日收获8700万票房也使它成为国庆档至今单日票房最高的影片。尽管票房领跑“四大金刚”,但片子的口碑只能说比较一般,在豆瓣上不到及格线,仅5.6分,与之前同为爱情片的大热作品《七月与安生》7.7分仍有一定差距。

  相比《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票房与口碑的两极分化,被称为“主旋律影片”的警匪电影《湄公河行动》在前期不被大多数人看好的情况下,随着口碑持续爆棚成为国庆档的最大黑马,从10月2日起单日票房成功反超《爵迹》逆袭至亚军,上座率从10月1日开始也稳居所有电影之首,更是“四大金刚”中唯一一部票房持续逆势增长的影片。目前这部作品在各大电影网站评分均领先于主要竞争对手,在豆瓣上更是达到了8.1分,位列同期上映作品评分榜榜首。对于这部表现缉毒警察英勇形象,传达正能量的“口碑爆款”,众网友纷纷当起了“自来水”,有人称赞导演林超贤成功将警匪枪战拍成了战争巨制。

  粉丝电影辉煌难再

  在国庆档的众多电影中,《爵迹》 无疑是前期宣传阵势最大的影片。这部郭敬明执导,并以国内首部采用真人3D动作捕捉技术的CG 动画电影为噱头的作品,集结了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王源、杨幂、李治廷等当红大牌和偶像,毫无疑问深谙“粉丝经济”的郭敬明希望通过这部拥有华丽卡司的新作再现当年“小时代”系列的辉煌。然而从目前的成绩来看,口碑仍然延续了上一个系列的“扑街”状态,而票房却没有再现前作的成功。去年《小时代4》上映首日票房成功破亿,而如今《爵迹》上映首日仅收5800万,在第二日国庆当天上升至7800万后,接下来不免重蹈粉丝电影一贯高开低走的票房趋势,昨日单天票房仅为两千多万。截至昨日,电影总票房约为2.6亿。从口碑来看,豆瓣上4.2的评分甚至低于“小时代”后三部,许多网友吐槽故事三流,台词诡异,CG人物僵硬。

  而王晶执导的动作喜剧《王牌逗王牌》尽管由刘德华、黄晓明两大男星主演,但也许是题材老套、拼凑老梗等原因很难再讨大众的欢心,豆瓣上4.0的评分甚至比《爵迹》还要低一些。电影截至昨日票房约为1.5亿,这也与王晶《澳门风云》系列在贺岁档的骄人战绩相差甚远。

  国庆档除了四部热门商业片外,由法国纪录片大师雅克·贝汉执导的自然电影《地球四季》可以算是档期遗珠。曾以《海洋》、《迁徙的鸟》 等佳作征服影迷的大师带来了“天·地·人·海·时空”系列的最终章,尽管于国庆档提早了3天上映,然而在这个极度拥挤的档期里受题材所限,排片率一直维持在1%以下,在国庆期间更是只有0.2%,目前240万的票房与之前同类型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6600万的成绩相差甚远,颇让人遗憾。

  没有大爆款的市场有些冷

  9月票房以22.8亿元收官,较去年同期下降11.5亿元,成为今年继4月、5月、7月后,第四个票房负增长月份,并且整月无一部票房过5亿元。基于9月的“寒潮”,业内对国庆档寄予厚望。从2008年开始,国庆档票房一直呈持逐渐增长态势,尤其去年在《港囧》、《九层妖塔》和《夏洛特烦恼》三大主力的加持下,整个黄金周报收18.6亿元,创下历史高峰。

  而今国庆档已过半,相比去年同期两部电影单日票房双双过亿,今年四部主力电影无一完成单日过亿的目标,国庆当日电影大盘报收约2.7亿,低于去年同期3.1亿的成绩,跌幅达10%。专业人士指出,票房“寒潮”似乎仍在继续的原因有两点:一是由于票补减少观影人次下降了,二是缺乏号召力强大的现象级影片。(陆乙尔)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05/n469609767.shtml report 1931 国庆长假已过半,电影票房榜如预期一般,四大热门影片稳稳霸占前四位,而这“四大金刚”的座次也随着部分影片的口碑发酵而发生着变化。相比其他三部提早一天上映的《从你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