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0nm工艺首发可能是中国手机芯片企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眼下高通、联发科和苹果A10X芯片纷纷争夺首先采用10nm工艺生产手机芯片,不过可能它们要失望了,真正首先在手机芯片上引入10nm工艺的可能不是这三家企业而是中国的一家手机芯片企业。

  高通将采用三星的10nm工艺生产其新款的高端芯片骁龙830,当然采用该工艺的应该还有三星的Exynos8895芯片。联发科的helio X30和苹果的A10X将采用台积电的10nm工艺生产,虽然联发科信誓旦旦的说会领先,但是考虑到往年台积电优先照顾苹果的情况,联发科想率先采用10nm工艺还是有疑问的。

  三星半导体和台积电都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量产10nm工艺,眼下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虽然这两家半导体制造企业都宣称自己即将量产的10nm工艺为全球最先进的,但是高通和联发科内部透露的消息则认为这是有一定的水分的,它们的工艺可能只是与Intel的14nmFinFET工艺相当。

  FinFET工艺被认为是开发20nm以下的关键技术,而Intel率先在2012年量产的22nm工艺上引入了FinFET工艺,两年后,Intel推出新一代的FinFET工艺并命名为14nmFinFET。

  及后台积电和三星半导体也开始引入FinFET工艺,去年上半年三星方面率先将引入FinFET工艺命名为14nmFinFET工艺;台积电担忧如果命名方面不跟进的话将不利于市场竞争,于是也跟着将去年下半年量产的FinFET工艺命名为16nmFinFET,而业界普遍认为这两家企业的14nm/16nmFinFET仅相当于Intel的20nmFinFET。

  Intel方面则持续对14nmFinFET改进,不断提升其工艺的能效,目前依然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厂,据业内分析在生产出的芯片能效方面,台积电和三星今年底投产的10nm工艺或许能达到Intel的14nmFinFET的水平。

  中国的手机芯片企业展讯早已与Intel达成合作,预计采用Intel的14nmFinFET工艺的展讯手机芯片本月就将投产,无疑展讯在采用先进工艺方面将领先于高通、联发科和苹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展讯是率先采用与台积电和三星半导体10nm工艺相当的制造工艺的手机芯片企业,预计该款芯片将被三星采用。

  Intel从之前只是将自己最先进的工艺用于自家的处理器,到如今开始将先进工艺提供给手机芯片企业也是一种无奈,由于PC市场的衰落而它自己在蓬勃发展的移动市场却难有作为,导致产能出现过剩,而展讯则吃了头啖汤。

  展讯如今已经成为全球前十大手机芯片企业,成为联发科和高通的竞争对手,特别是在3G基带市场对这两家企业造成了沉重的竞争压力,据悉在3G基带市场展讯已经超过联发科仅稍微落后于高通,在中国移动要求的LTE Cat7技术研发方面展讯已领先联发科,在获得Intel先进工艺的支持下其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mt.sohu.com true 柏铭007 https://mt.sohu.com/20161007/n469657632.shtml report 1618 眼下高通、联发科和苹果A10X芯片纷纷争夺首先采用10nm工艺生产手机芯片,不过可能它们要失望了,真正首先在手机芯片上引入10nm工艺的可能不是这三家企业而是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