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吊打国际品牌的国产音响,二代产品不关注肯定后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注:首先质疑本文的用户,如果身处深圳,可以联系作者也就是本人,本人将会与项目方沟通提供现场体验的机会,如不实,可以联系本人删文,我对这款产品就是这么的自信!

  2015年,京东众筹了一款客厅音响,也是国内电视音响井喷的时候,区区25万的众筹金额缺很难让人注意到这个产品,但是我还是跟这款产品约了稿,原因就是产品介绍里面的采样率 24bit 192khz。

  简单来说说采样率 24bit 192khz这个数字代表了什么,其实这个数字在以往的hifi设备并不少见、高不可攀,可以说在hifi领域并不算高的门槛,但是在一款客厅音响里却难能可贵,也许大家对现在的智能机顶盒比较熟悉,99%以上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没有人可以质疑android操作系统的扩展性,便捷性,但是也无人知道android固定的44.1khz强制输出,44.1khz是什么概念呢,一部蓝光电影的音轨采样率都是48khz,跟别提母带级的音频内容,总而言之,android与专业的视听,与hifi是没有关系的,专业视听只有linux的芯片方案。

  上面说的并不是标榜24bit 192khz是一个多高成本投入,多尖端的科技,相反能实现这个参数的低端方案并不比android贵,但是这个数字代表了一个与热门方案背道而驰的选择,一个执着于效果却放弃更多功能的牺牲,采用android可以打着海量在线资源,可以玩游戏、k歌的口号,而选择linux的芯片方案只为了执着于极致的视听体验。

  拿到工程样机的我首先的感觉是哭笑不得,先不论颜值,因为我测评的是工程机,量产机型对外观改变较多,然而设计团队除了声学方面的考虑,完全无视其他因素,比如115*40*12的尺寸,竖起来等于一台落地音箱,因为他要给8个高中低单元充足的呼吸空间,也就是腔体,也许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无法把尺寸和音效联系起来,但是小可想问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

  在大卖场家电区域,那些标榜采用哈曼卡顿或者jbl单元的电视,你有没有感受到爆棚的天籁?

  除了bose,有没有在一些小尺寸音响上感受到过扑面而来的声场和低频?答案肯定是没有?

  答案显而易见,音箱的材质,腔体大小,填充材质都将影响音响的表现,特别是中低频部分,想要发挥一个拥有8个单元,其中两个5寸长冲程低频单元的音响,他的腔体小不了。

  再说说单元,也许很多人迷信大厂的扬声器单元,但是这里我要赤裸裸的跟你说,品牌的入门专业视听音响所采用的扬声器单元涵盖的技术并不高,比如jbl的l880,杰士的rf62,这类音响一对在6000左右,这个档次的音响其实大同小异,你很难明确告诉别人,感觉哪个好,因为要么高频好低频不足,要么声音爆但是不耐听,综合来说就是取向不同,但是半斤八两,而能体现一个品牌技术含量的入门款都要2万以上,这还不算数万的功放后级,上万的音源,所以发烧级hifi是很贵的!

  而上面所说的低端专业视听的音响,或者说入门级av和hifi单元,市场保有量很大,购买渠道很多,根本算不上遥不可及,国人设计的单元并不比品牌的中低端差,缺少的只有在高端领域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历史。

  kaisfly定制的单元,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是定位于专业视听音响上的,至少不是小米电视主机这种玩具,在单元数量和尺寸上也完虐雅马哈和飞利浦同档的回音壁,再次重申尺寸和腔体决定了中低频的表现。

  当然为了弥补在线资源上的短缺,kaisfly提供了串流技术,可以实时将手机画面和声音传输到kaisfly中,通过手机的在线点播软件来实现丰富的在线资源。

  音效方面,引用一下当初我测评中的描述:

  “通过播放王菲的天空、蔡琴的渡口、我心依旧等熟悉的无损音乐,KAISFLY的声场十分立体,中、高音达到入门HIFI的水准,表现原汁原味,特别是渡口前奏,因为两个5寸极低频的单元,鼓声量感、下潜、质感表现都颇为不错,整体表现类似JBL的风格,适合听流行乐、打击乐、蓝调、爵士等风格的音乐。

  剑雨是偶然发现的在低频音效制作上十分出众的近代武侠片,采用truehd 7.1的次时代音轨,KAISFLY在播放剑雨的过程中,招式的环绕过渡,片中雷声的诠释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如要挑出点瑕疵就是由于低频的表现出众,导致对白隐含在内,希望在后续固件中,对于原本中置的声道信息进行增益,效果会更加出众。“

  也许你会觉得,这款音箱看似不错,如何来吊打国外品牌产品,以什么资本来完虐市场?

  因为众筹价格首档是1899,而带来是完虐b&w齐柏林,sonse台式音箱,小胜于雅马哈ysp5600,bose 135的效果,在0推广营销的前提下,135台的众筹用户0退货记录,而这一切将成为历史。

  一代由于在成本上的考虑,对市场的质疑,设计团队报有很多遗憾,这些遗憾在外形上,在工艺上,在单元上,在系统上,有太多的设想没有去实现,有太多的情怀没机会去表达,而这次将不考虑成本因素,只追求外形、追求工艺、追求更完美的单元,最完善的操作系统,更极限的声效体验,只是为了满足一下匠道的追求。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小可,后续将会更新二代的最新信息和测评,让你有机会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最专业的享受,深圳读者可以留言,我会联系提供试听机会,kaisfly欢迎每一位热爱音乐,热爱电影的朋友。

mt.sohu.com true SKYNI的败家秀 https://mt.sohu.com/20161007/n469668806.shtml report 3854 注:首先质疑本文的用户,如果身处深圳,可以联系作者也就是本人,本人将会与项目方沟通提供现场体验的机会,如不实,可以联系本人删文,我对这款产品就是这么的自信!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