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思科光模块简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思科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可以说,依靠自身的技术和对网络经济模式的深刻理解,思科成为了网络应用的成功实践者之一。

  思科主要产品有交换机,无线系统;开放式网络系统,安全系统,软件,模块和接口,以及网络管理和自动化系统。思科还生产专业的光模块,其中包括先进的SFP光模块。思科已经投资了大量资金来保持思科SFP标准的品质。凭借优质的原材料、熟练劳动力、先进的生产设备、高效的主机设备,在网络中提供灵活性,并大幅度的节省了维护系统所需的开销。

  今天,我们主要来介绍的是思科SFP 和GBIC光模块。

  GBIC光模块是一种可热插拔输入/输出设备,插入千兆位以太网端口或插槽,完成网络连接。GBIC是也是一种收发器标准,通常与千兆以太网和光纤通道配合使用,主要应用于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通过这一装置,用户能够利用多模或单模光纤端口沿着布线生成连接。

  GBIC收发器自带多源协议,所以制造商无需花费额外成本来建立自己的标准,并解决各种兼容性问题。在GBIC光模块的帮助下,千兆网络设备可以直接连接到铜线,单模光纤端口,或任何其他多模光纤端口。GBIC光模块适用于千兆以太网集线器与任何和交换机平台之间的互连。

  GBIC光模块有各种升级版,最新的SFP光模块(又称mini-GBIC),为企业和服务供应商提供简便的设置网络中的光纤通道和千兆以太网连接的能力。SFP光模块支持同步光纤网落(SONET),千兆以太网,光纤通道以及其它通信标准。由于其较小的尺寸,SFP光模块在电信和数据通信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SFP封装–热插拔小封装模块,目前其最高速率可以达到10G,大多采用LC接口。光模块的这个模型涵盖范围广泛,包括各类不同的波长和工作距离,用于城域网接入,数据中心,以及环网,校园和存储区域网络。思科承诺,他们口号就是,在提供了协议、速度、到达和传输介质方面提供一系列广泛的选择。他们为客户提供了更宽范围的光纤接口,该接口可通过同轴电缆或双绞线电缆分离为单/多模光纤。局域网数据包传输除了通过TDM-based广域网,也流过分组交换网。

  思科SFP 和GBIC光模块的优点是它的可扩展性,仅使用一条链上升到八个通道。设备采用标准SFP 和GBIC接口。除此之外,思科设备不需要被供电,甚至配置。它是一种多功能的设备,实现多网络配置。同时,这些产品帮助企业和服务供应商在不利用新光纤的情况下,最大化千兆以太网的带宽。

  思科已经占据全球网络设备市场份额近一半,遥遥领先于电信行业其他竞争对手。水涨船高,思科光模块价格高昂,使得很多客户望而却步。这时,高性价比的思科兼容光模块逐渐受到广泛的关注和青睐。飞速光纤(Feisu.com),不仅提供思科兼容SFP 和GBIC模块,还提供其他各种品牌兼容的模块,同时,也提供定制模块,范围宽广,可供选择。如需了解更多,请直接访问飞速光纤官网。

mt.sohu.com true 飞速光纤(Feisu.com) https://mt.sohu.com/20161008/n469691653.shtml report 1777 思科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可以说,依靠自身的技术和对网络经济模式的深刻理解,思科成为了网络应用的成功实践者之一。思科主要产品有交换机,无线系统;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