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2016年互联网断网致全球经济损失24亿美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周,在伊拉克,用户手机收到一则相同的短信:“亲爱的订阅用户(信息内容为阿拉伯语)。根据通信部下达的指示,10月1日至8日,互联网访问将被切断。各个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均收到通信部下达的这类指示。”

这次断网计划发生在伊拉克六年级第三轮Placement考试期间。而这个指示的下达就是为了避免学生作弊。伊拉克有在考试期间切断全国互联网访问的习惯。

政府故意发起的断网行为愈发普遍。当政府选择关闭互联网—如果不是为了防止作弊,那么就意在打压政治抗议。2011年,埃及或加蓬,从表面上看,断网或是为了打击恐怖主义;2014年,在伊拉克,断网可能造成更深远的影响,阻止民众与世界的联系,可能使得应急请求服务变得尤为困难。如果某个国家已经历动荡局势,可能会带来严重的人权滥用行为。

断网数小时,甚至数天的政府也许不会被言论自由或人权启示动容,然而却难以忽略布鲁金斯(Brookings,美国一所政策研究机构)在新报告中详细阐述的负面影响。Brookings研究互联网连接不畅或大范围断网可能对国家经济带来的影响。

报告中,技术创新智库中心主任Darrell West审查了2015夏天到2016年夏天81起断网事件造成的经济影响。基于断网期间经济活动减少的事实,他估算全球GDP的成本至少为24亿美元。

因断网遭受最重大经济损失的国家当属印度—根据West的计算,印度GDP损失近10亿美元。沙特阿拉伯断网带来的经济损失为4.65亿美元,摩洛哥为3.2亿美元,伊拉克为2.09亿美元。

为了表明断网频率不断增加的趋势,West援引2011年一份报告—华盛顿大学三个研究人员追踪政府干预互联网次数。研究发现,政府干预次数于2000年代中期迅速攀升,2010年达到巅峰值111次。自那以后,情况愈发糟糕。

Dyn(监控并报告全球互联网问题的公司)的互联网研究主任Doug Madory表示,“这些日子全国断网似乎相当平凡”。他提到了伊拉克和叙利亚考试期间的计划性干预;委内瑞拉、埃塞俄比亚和克什米尔政治不稳定地区的部分断网;以及巴基斯坦、土耳其和巴西等国家禁用社交平台等。

当West被问及专注断网的经济损害时,他表示专注该问题,是因为没有人之前没有人试图计算经济损失。

他表示,“我认为这将深化人们的理解,因为它表明国家如何通过断网影响国家经济。”

Madory称该方法有价值。他表示,“希望政府在知道断网决策负面影响的情况下,尽可能减少下令断网。”

然而,这类估算是一门不精确的科学。大多数时候,当政府干预互联网服务时,只是简单关闭整个国家的访问—但有时,政府采用更明确的方法。West研究的81例事件中,有22例只将移动网络子设备脱网,有14例,政府只禁用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或服务(比如WhatsApp、YouTube或Facebook)。West专门通过数学考虑政府干预的不同程度。

West承认,分析仍缺失大量因素,可能意味着全球1一年的断网损失不只24亿美元。它未考虑定期断网可能挫败投资者对经济的信心,或税收收入减少可能会导致经济放缓。

Access Now(数字权倡导组织)全球政策与法律顾问Peter Micek表示,“断网通过防止移动交易和禁止进入市场直接影响最大的跨国公司和最小初创企业。”

“从更广泛的层面看,这项危险做法挫败互联网经济的信赖,并告知全世界你的国家封闭业务往来。我们期望更多的投资者、开发银行和贷款机构认真审视下令断网的政府以及执行命令的企业。”

如果伊拉克政府了解断网对国家经济带来的损失,也许该国政府将仔细考虑是否会下令进行日常断网。

原文地址:https://www.easyaq.com/newsdetail/id/715585313.shtml

E安全注:本文系E安全独家编译报道,转载请联系授权,并保留出处与链接,不得删减内容。联系方式:① 微信号zhu-geliang ②邮箱eapp@easyaq.com

@E安全,最专业的前沿网络安全媒体和产业服务平台,每日提供优质全球网络安全资讯与深度思考,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E安全」(EAQapp),或登E安全门户网站www.easyaq.com ,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mt.sohu.com true E安全 https://mt.sohu.com/20161008/n469696254.shtml report 2952 上周,在伊拉克,用户手机收到一则相同的短信:“亲爱的订阅用户(信息内容为阿拉伯语)。根据通信部下达的指示,10月1日至8日,互联网访问将被切断。各个互联网服务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