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泛娱乐指数盛典明星榜曝入围名单 粉丝投票开启

久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明星榜入围名单公布

  今日,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主办方艺恩公司公布了盛典重要榜单之一明星榜的入围艺人名单,共有50位影视、音乐等方面的艺人入榜。今年,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将在现场揭晓企业、明星、内容三大类榜单及最佳娱乐营销案例一项产业大奖。结合榜单及奖项的特性,其中部分榜单和奖项除通过艺恩的数据分析和调研,还启动了社会公开征集申报,所有征集类榜单/奖项评审规则和申报要求已经于8月向社会进行了公布。

  多项数据指标全面分析,力推艺人综合影响力榜单

  明星榜作为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榜单类的重要内容,今年是第二年评选,为了更好地体现榜单整体评选“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艺恩艺人智库的相关数据,充分结合艺人在2015年10月31日至2016年10月1日的综合指数、粉丝关注度、个人好评度、公众关注度、活跃度、媒体曝光度、票房号召力、音乐播放指数、支持度、百度指数、360搜索指数、微博粉丝总量、百度贴吧总量、百度贴吧增量、百度粉丝量、新闻量、全网文章正面评价量、微博点赞量、微博评论量、微博转发量、微指数、票房号召力指数、主演作品票房(万)主演作品数、主演最高票房(万) 、主演最低票房(万)、主要音乐作品数量、音乐关注粉丝量(万) 等指标进行初步拉榜,力求明星榜的评比能够全面兼顾艺人的综合实力以及更广泛的影响力。

  此次入围榜单的艺人中,男、女艺人分别占据32席和18席,其中张艺兴、关晓彤、王源、薛之谦、陈伟霆、刘昊然、江疏影、杨紫、张天爱、华晨宇等20位明星为今年首次入围该榜单。

  粉丝投票同步开启,补充更多评审维度

  除了开通粉丝投票,后续待其余榜单和奖项入围名单完成后,还将全部发送媒体评审团, 艺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明星榜的最终评选结果,将在艺恩数据维度支持的基础上,结合粉丝投票、媒体评审团以及专家评定最终选出。

  #星动观影团#【本期福利:《王牌逗王牌》电影票】

  “围捕”看《王牌逗王牌》的继科老公,快,紧急求支援!喜剧王牌齐聚《王牌逗王牌》,“爆笑”有料国庆挑大梁!

mt.sohu.com true 久之网 https://mt.sohu.com/20161008/n469724503.shtml report 1116 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明星榜入围名单公布今日,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主办方艺恩公司公布了盛典重要榜单之一明星榜的入围艺人名单,共有50位影视、音乐等方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