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日本四支航母舰队悄然成型,竟然骗了中美及全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今各国海军中,有些性能最卓越的舰船是日本建造的。比如现在,日本制造了多艘配有标准长度飞行甲板的大型舰船和空间宽阔、首尾贯通的航母,并且已经有三艘编入该国“海军”。只不过不要称该国“海军”为海军,也不要称该国航母为航母,因为日本将其“海军”称为“海上自卫队”,将其航母称为“护卫舰”。日本目前拥有3艘“直升机航母”:“日向”号、姊妹舰“伊势”号以及较大型的“出云”号。上述3艘舰都很像航母,但由于在政治和工程设计上会引发人们的忧虑,它们被认为都不是航母,今后也不会称为航母。尽管如此,日本当前的发展轨迹可能让其最终拥有航母,如果有这种必要的话。这些都成功的骗过了美国。

  70多年前日本战败,军事占领日本的美国为其制定了和平宪法,并规定日本不得拥有军队,保留的武装只能进行自卫。笔者认为从那时到冷战结束前,日本基本上还算是“循规蹈矩”,尽管因冷战对抗前苏联的需要,美国向日本转让了很多先进武器装备与技术,但大体上符合和平宪法的要求。可是,随着冷战的结束,以及在新世纪中国崛起时代的到来,好像一切都变了。在日本一代代首相的努力下,日本不断突破和平宪法的精神,最终在右翼分子安倍任内最终修宪成功,而借着美国睁一眼闭一眼的机会,日本以发展直升机护卫舰为名,走上了再次拥有航母的道路。

  日本再次发展航母的尝试,首先是建造了三艘全直通甲板登陆舰——“大隅”级——分别是1998年服役的“大隅”号,2002年服役的“下北”号和2003年服役的“国东”号。这三艘舰虽然所载直升机很少,但却是日本探索建造平直甲板舰艇的先驱,实际这就是在为未来建造更大甲板的舰艇特别是航母进行技术尝试。果不其然,在建造“大隅”级没有引起美国及周边国家警惕的情况下,日本很快又设计了更为宽大而且比一些国家的航母都大得多的直升机护卫舰——16DDH“日向”级。该级舰可载12架AV-8B++“鹞”式或者F-35B“闪电Ⅱ”垂直起降战机,因而具有强大的远洋攻击性能,同时它的攻防体系均衡而完备,单舰作战能力强大,相信在亚太地区,除了美军两栖攻击舰和中国的“辽宁”号航母之外,没有任何一艘舰艇能超过它。

  可是这还不能满足日本积极发展远洋海军的需求,建造更大型的全通直甲板航母又列入了日本的海军发展计划,这就是22DDH“出云”级。从该级舰的甲板面积、起降点数量、机库容积、甲板升降机尺寸、作战半径来看,满载排水量达到27000吨的22DDH“出云”级,可以携带20架AV-8B++“鹞”式或者F-35B“闪电Ⅱ”垂直起降战机。尽管目前这两型舰载机日本都没有,很多传说也认为不管是16DDH“日向”级还是22DDH“出云”级的甲板均不具备承受F-35B“闪电Ⅱ”垂直起降战机的高温喷流,但这也仅仅只是传说而已,即使美国不卖给它,凭借日本的先进冶金技术,自行开发也根本不是难事。

  从满载排水量为14000吨的“大隅”级到19500吨的16DDH“日向”级再到27000吨的22DDH“出云”级,日本走出了一条循序渐进的航母探索发展之路。尽管日本这种欺骗世界的方法很不高明,但是却被美国接受了,这并不是美国不知道,而是美国在有意识的放任日本,因为如今的美国已没有早前那么强壮,在对抗新崛起国家方面已大不如前。笔者认为虽然有亚太再平衡战略,虽然美军的实力仍没有哪个国家能平起平坐,但是在面对更对国家的挑战以及它们奉行的不对称战法时,美军在很多方面就有些捉襟见肘。无奈,让其盟友和地区强国出面,比如日本,在默许其突破某些限制的情况下,让其获得更强的军力,这样就能替代美军冲在最前线,不但可大大减少美国的压力还可坐收渔人之利,于是在美国假装闭眼打盹的时候,日本就放肆了。

  可是,这并不是日本的最终目的,因为日本早就有很强的航母情节。可以说,2艘16DDH“日向”级+2艘22DDH“出云”级只是日本建造更大更强航母的牛刀小试,而建造可以比肩美国的大型航母,才是日本的终极目标。有分析认为,在建造完22DDH“出云”级第二艘“加贺”号之后,日本有可能揭开正式发展现代化航母的面纱,而那很可能就是称之为28DDH的舰型。特别是在那时,日本很可能已经通过引进F-35掌握了美国舰载机技术,当然也可以直接引进F-35B和电磁弹射系统,从而发展出日本的第一艘固定翼舰载机航母。笔者认为到那时,恐怕美国也对日本难以制约了,也许亚太地区的灾难就此揭幕!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笔者文雯析金,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现货贵金属等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娴熟运用各项技术指标,如果你做单不顺被套单、锁单,那么你可以多重视本人的文章,或添加本人微信:现货投资指导微信ww13211274378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mt.sohu.com true 宏福加 https://mt.sohu.com/20161009/n469789865.shtml report 3394 当今各国海军中,有些性能最卓越的舰船是日本建造的。比如现在,日本制造了多艘配有标准长度飞行甲板的大型舰船和空间宽阔、首尾贯通的航母,并且已经有三艘编入该国“海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