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打破同质化藩篱 TCL高端副品牌XESS进军高端势在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易北辰

  高端家电市场还是一块待开发的“处女地”,之所以这样说,一方面是因为大多数厂商们忙于厮杀中低端市场,而难以抽身去考虑高端市场战略,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原因在于,大多数厂商缺乏技术实力,尤其是缺乏打造高精尖高端产品的技术能力。

  而TCL 35年磨一剑,打造的高端副品牌XESS横空出世,能否一举打破同质化藩篱,拿下高端市场这块“处女地”和竞争高地?

  彩电市场同质化严重 亟待高端品牌激活市场

  彩电市场已经进入存量市场发展阶段,这个阶段内,消费者的换机需求需要多种因素来加以刺激,而对大多数厂商而言,则不约而同的祭出的价格这把双刃剑,但价格战最多只能是低端市场的游戏,而且价格战越打越激烈,就会让厂商无暇去提升技术含金量,无心去进行技术创新,这就使得家电企业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的同质化怪圈。

  实际上,同质化已经是家电市场老生常谈的话题,但这个话题却是当前家电市场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彩电市场而言,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人们对彩电产品的本身需求热度就在衰减,此时,如果只是一味的打价格战,而缺乏技术和定位、细分上的创新,就很难激活市场,激发用户的换机热情。

  这一点,尤其体现在高端市场领域。因为,与中低端市场厮杀激烈的现实相比,高端家电市场实际上属于相对空白的地带,一边是消费者潜在需求巨大,一边是大多数厂商在满足高端市场需求上捉襟见肘,没有相应的高品质产品予以满足高端用户群体的需求。这对家电行业来讲,实际上是一个可怕的现象,因为,这意味着中国大多数家电厂商创新乏力,在高端市场缺少强势产品,难以满足高端用户群体的需求。而在存量市场环境下,要激活家电市场,尤其是激活彩电行业,可以说只有角逐高端这一条路可走。但谁有实力走高端路线呢?TCL近日发布的高端副品牌XESS给出了答案,也让我们看到了TCL以XESS打破同质化藩篱,引领行业走向高端的希望。

  消费升级中产崛起 XESS是对高端人群的深刻洞察

  当前,是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中产的崛起,带动了消费的升级热潮。根据权威机构数据统计显示,目前我国中产阶层人数已突破一亿大关,占据其中少部分的精英人士,已促成了一个潜力惊人的高端消费生态。对于这些精英人士来说,他们追求生活的品质与品味,注重细节工艺体验,展现独到的个人风格与态度,不盲目随大流。

  具体到家电消费特别是彩电消费上来说,要满足这一高端精英人群的需求,绝非推出一个定价高的产品就可以解决问题。高端精英人群需要的是符合其生活方式的品牌,品牌的调性要满足其预期期望值,要与其对高端生活的追求相符。所以,满足高端人群的家电消费需求,不能仅仅是发布一个产品,而应该是为其量身打造一个全新品牌,从品牌的高度来契合这部分高端用户群体的真正需求。而TCL的高端副品牌XESS恰恰就是从品牌到产品,从调性到创新,全方位多维度的满足了高端人群对高端家电品牌和家电产品的需求。

  而这背后,则是TCL及其高端副品牌XESS对高端人群的深刻洞察与理解使然。就目前来说,行业也只有兼顾了品质与品味的XESS,能够直击这群人的内心,因此,这在充分满足高端用户群需求的同时,也势必掀起一轮影响深远的高端电视革命。

  厚积薄发势在必得 TCL的创新与引领

  实际上,之所以是TCL能发布高端副品牌及其相应的高端产品,而不是其他厂商,主要则在于TCL 35年来厚积薄发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使然。35年来,TCL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突破,如今又通过双+战略来引领行业变革。而XESS这一高端副品牌及其相应产品的发布,正是TCL 35年厚积薄发的重要体现。

  譬如,XESS电视产品首度实现科技领先、高端配备、艺术设计、品味个性四个维度的完美融合,这不是一般厂商可以做到的。特别是XESS电视产品应用了人类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好的发光材料——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可以实现110%的行业最高色域、纯净色彩展现以及精准色彩表达。同时,由于量子点发光材料是无机物,寿命和稳定性更远胜OLED,是显示产业真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尖端技术。不仅如此,XESS电视产品还运用了TCL独家专利的绮丽画质处理引擎,从色域、亮度、稳定性等多方面全面提升画质水平。同时,X1还使用了达到业界最高水平的1152个发光单元LocalDimming分区背光技术,并创造了行业领先的OD 8mm显示方案;尤其是同时采用了业界优质的杜比视界(Dolby Vision)、UHDA HDR技术,能提高画面对比度,最高带来1500尼特的峰值亮度,让色彩更丰富、细节更立体;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将谐波失真调整至小于5%,频率响应范围达到63Hz-20kHz,被授予S级认证。

  可以说,XESS是TCL强势进军高端市场的跨时代之举,对TCL而言,其技术实力、创新能力、破局同质化的决心、进军高端市场的信心,无不使得XESS进军高端市场势在必得。而XESS这一高端副品牌的发布,也充分体现了TCL对行业的创新与引领,正如TCL在35年前推动中国家电行业快速成长一样,XESS的横空出世,也将引领中国乃至世界高端家电市场的迅猛发展。

  作者:易北辰,畅销书《读懂移动互联网时代》作者,自媒体。

  关注 易公子 微信:beichenyi8 ←长按可复制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09/n469789998.shtml report 2731 文/易北辰高端家电市场还是一块待开发的“处女地”,之所以这样说,一方面是因为大多数厂商们忙于厮杀中低端市场,而难以抽身去考虑高端市场战略,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