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数据24小时:苹果重整云计算业务告别“依赖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数据猿 作者:abby

  一、摆脱“依赖”,苹果公司重整旗下云计算业务

  自九月初iphone7问世以来,吐槽、批评声不绝于耳,无论是外观亦或是性能方面,都不见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据2016财年第三财季数据,iphone的增长明显放缓,而相对的苹果公司的服务业务营收却呈现大幅度增长的趋势。事实上,近一两年,苹果公司早已开始布局云计算、大数据业务,并逐步建立自己的云数据中心。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方面将把旗下siri、Apple Pay、Apple Muisc等业务的云服务团队进行重整聚拢,并共同迁至苹果位于加州无限循环路总部,这一举措将帮助苹果有效提升自身云服务能力,摆脱对谷歌、亚马逊云服务的依赖,并有望与之相抗衡。

  二、丰田宝马共同投资大数据公司Nauto,利用驾驶员数据改善自动驾驶系统

  随着智能出行,无人驾驶等概念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汽车生产厂商瞄准了大数据这片蓝海。近日消息,丰田汽车公司宣布与宝马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投资大数据初创企业Nauto,据了解,Nauto是一个将人工智能行车记录仪与智能云系统结合起来的初创企业,本次收购完成之后,双方将把Nauto的数据收集系统及行车记录技术应用到自身的产品之中,并利用驾驶员数据改善自动驾驶系统。

  三、利用大数据瞄准受众人群,Salesforce宣布收购营销数据公司Krux

  近日消息,CRM解决方案提供商Salesforce宣布将以一半现金一半股票的方式收购其合作伙伴Krux,交易金额高达7亿美金。据悉,Krux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是一家市场营销数据软件公司,主要为企业用户提供营销数据以及广告服务。此次收购Krux,Salesforce旨在利用其数据分析能力,帮助市场营销人员瞄准目标受众。

  四、IT技术服务平台“51CTO”完成B轮融资,所获金额超亿元人民币

  专注于IT技术创新与发展的服务平台“51CTO”近日宣布,公司已经获得了新一轮的B轮融资,融资金额超亿元人民币,由华开投资领投,跟投方尚未透露。据悉,51CTO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为IT技术从业者提供知识传播,经验分享、技术交流等服务,帮助IT从业者实现技能上的提升。本轮融资完成之后,51CTO将以教育为核心,拓展现有业务,目前其平台已经开设了包括移动开发、云计算、大数据等在内的多项课程。

  五、商务智能分析公司Realbox完成30万美元融资

  近日,来自印度的数据分析创企Realbox宣布完成了新一轮的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30万美元,由Hyderabad Angels领投,Alok Mittal、ex-MD,、Canaan Partners、Dharamveer Singh Chouhan、Zostel首席执行官Shubranshu Pani、JLL and vCommission负责人参与跟投。据了解,Realbox成立于2015年,其创始人Saurabh Moody是一位来自印度的资深数据分析师,该公司旨在采用商务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帮助线下用户增加收入以及降低风险。本轮所获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

  六、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易点天下”新三板募资7亿元,着重布局移动互联领域

  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易点天下”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智能平台,专注于为国内乃至全球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以及垂直于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其服务对象包括消费类App、手机游戏、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医疗、旅游等多个行业,此外,该公司还利用大数据技术实现移动广告的精准投放,为用户提供精准营销服务。近日,该公司宣布将拟新三板募资7亿人民币,用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升级和海外流量覆盖两方面。

  七、汽车与保险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

  在日前举行的2016汽车与保险大数据产业高峰论坛上,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保信共同发起的汽车与保险大数据产业联盟宣布正式成立。届时,该联盟将以汽车与保险的数据共享为核心,致力于推进汽车与保险大数据共享、融合,推动行业间的数据共享、数据开放,完善汽车保险行业的数据规范。据悉,目前该联盟已经吸引了包括甲骨文、阿里巴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上汽在内的51家企业加入其中。

  八、移动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博智信息”拟新三板挂牌上市

  近日,“博智信息”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在成都及北京均设有销售和交付机构,公司目前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以SAP为核心的ERP实施、销售管理咨询服务、IT规划、营销落地解决方案涵盖CRM管理和SFA移动商务应用等服务,此外,博智信息还提供O2O全渠道销售解决方案,以及私有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等。本次博智信息申请挂牌的主办券商为中信证券。

  九、大数据公司“梦创双杨”申请挂牌新三板

  日前,总部位于上海的梦创双杨数据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挂牌新三板,此次挂牌的主办券商为光大证券。资料显示,梦创双杨成立于2011年8月19日,其主要从事数据科技、计算机软件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咨询等工作。同时,梦创双杨专注于智慧政务、在线教育以及大数据三大板块,专业为政府、党校机关等提供大数据可视化分析、软件研发以及运营维护服务。

  更多“大数据24小时”,可加作者Abby微信:wmh4178(请注明姓名、公司)交流

  延伸阅读

  大数据24小时:三星“跟风”布局人工智能,5亿信息泄露让雅虎深陷“蝴蝶效应”

  大数据投融资9月榜:共54起融资事件,总金额超88.9亿元

mt.sohu.com true 数据猿 https://mt.sohu.com/20161009/n469811467.shtml report 5345 来源:数据猿作者:abby一、摆脱“依赖”,苹果公司重整旗下云计算业务自九月初iphone7问世以来,吐槽、批评声不绝于耳,无论是外观亦或是性能方面,都不见让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