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春敢闯 活力绽放 海马汽车岳麓湘情品驭之旅闪耀

华声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岳麓湘情品驭之旅”由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湖南电视台《风影车都》栏目举办,由湖南汽车网、新浪网、凤凰网、爱卡汽车、湘车联盟等多家媒体联动支持,是2016年度海马汽车深耕核心销售区域的重要大型品牌活动之一。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大力关注和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青春相伴 携手共赏锦绣潇湘

  长沙站活动期间,海马车队带领青春伙伴们一起,畅游山林掩映中的书堂山,寻觅欧阳询传世佳作;探访浏阳北盛的王震故居,领略将军戎马生涯;游览攸县石山书院,感受文化之厚重;参观刘少奇故居,瞻仰先辈革命事迹……更在敢闯的旅途中展现专业SUV非凡的公路性能、全地形能力及探索未知的勇气。

  

  10月7日19:00,盛大的定展晚会在宁乡花明北路人人乐广场隆重举行。现场人山人海,不仅有知名艺术家和顶尖舞蹈团队带来精妙绝伦的演出,还有全民唱将、奔跑吧青春等多项趣味横生的有奖互动游戏,全方位、多层次激发年轻活力,各种惊喜齐放送,超级大礼送不停,嗨爆全场!

  

  全系亮相 实力助阵敢闯之旅

  

  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海马S5造型炫酷、动力澎湃、智能配置丰富,综合实力超越同级,是紧凑型SUV车市中的标杆产品。全系涵盖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组合共13款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并配备大尺寸横向稳定杆;配合日本TEIN公司专业底盘调校,特别适合城市工况。此外,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6安全气囊、自动空调、全尺寸备胎、智能行车电脑、真皮多功能方向盘、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等越级配置一应俱全,让有车生活更自在随心,堪称“8万级专业SUV引领者”。

  “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具备“互联+运动”双重属性,以优异的产品性能领衔A+级轿车市场;“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海马M3,凭借智能驾控、宽适空间、精锐设计三大核心产品力,成为年轻消费者首购优选车型。三款明星车型组成海马车队,用青春敢闯的劲头带你邂逅锦绣潇湘!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海马汽车所到之处,亲切拜访当地新老车主,为其送上最贴心、最实惠的用车保养服务。除此之外,海马汽车还在湖南地区重磅推行超级购车补贴政策:购海马S5,享受0购置税+0利息+0手续费,最高即省21518元;购海马M6/海马M3,尊享“超低首付,2年0利息”。

  

  营销创新 活力海马蒸蒸日上

  

  作为一个坚持走年轻化路线的中国品牌,海马汽车始终致力于将青春向上、敢闯敢为的品牌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消费者心中。此次“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岳麓湘情品驭之旅”活动,是海马汽车在海马S5 “向青春敢闯者致敬”年度营销主题之下,深耕湖南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青春敢闯·智驾之旅”的重要一环,更是海马汽车不断挑战自我、积极推进年轻化转型、在创新营销的道路上不断向前的体现。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岳麓湘情品驭之旅”长沙站活动已完美落幕,但精彩还在继续。下一站岳阳,海马汽车将带领大家领略南湖泛舟的悠然,云山探幽的惬意,五尖竞秀的雄奇,洞庭浮黛的浪漫……在山水交融间感受质朴秀雅的古城魅力,在持续行走中体味历史悠久的楚湘文化。

  青春敢闯,活力无限,我们岳阳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0/n469838651.shtml report 2535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岳麓湘情品驭之旅”由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湖南电视台《风影车都》栏目举办,由湖南汽车网、新浪网、凤凰网、爱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