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背上 E恋安全骑行包,在蓝天之下,安全骑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听说过狮子和羚羊的故事吗?如果你始终不去激发自己的渴望,你就是那只被追赶的绵羊,你需要有东西来激发你的潜力。”这一段来自2014年牛男终极励志演讲:释放内心的渴望,成为狮子还是绵羊?这一励志视频不仅让人受益匪浅,而且一度在网上和人们内心中引起了广泛交流和励志热潮。蓝天之下,成为狮子而不是绵羊是每个人甚至每个动物的内心渴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难以数计的人们在梦想成为狮子的道路上坚持不懈。就拿骑行来说,有些人为了一起骑行旅游建立了骑行旅游圈、骑行旅游论坛、骑行旅游俱乐部等等,还有些人为了骑行旅游坚持数十年,比如来自河北唐山的李跃中先生,虽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却在18年的时间里做着不平凡的事,他41岁时启程,用车轮丈量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的145个国家,途经芬兰北极圈、跨过非洲多国赤道、与阿根廷企鹅共舞、美国打工挣旅费、风餐露宿四海为家……只为实现年轻时的梦想。

  图为李跃中骑至基桑加尼时与当地居民的合照

  在蓝天之下,自由骑行,既可以释放内心的自由和挑战,又可以放逐久存的激情和渴望。若还能在骑行的旅程上无忧无虑,安全放心,那就再好不过了。 E恋安全骑行包正是湖南思酷派团队为安全骑行量身打造的产品。

  E恋安全骑行包由书包包体、LED指示灯和遥控器三个部分组成。书包包体贴合人体骑行姿势,背带和纽扣环环相连,紧扣身体,有16L容积的大包体,还有4.5L容积的小包体,背在身上舒适自然,非常贴心。

  对于骑行狮子们来说,LED指示灯和遥控器是最具革命性的设计。在背包面设置的LED行车指示灯,可通过遥控器控制提示灯,并在喇叭上发出警报,提示附近车辆和人群行车状态。而在遥控器上设有左转、右转、直行和刹车四个按键,按下相应的键,在发出语音提示的同时,LED指示灯会显示不同图案来提示周围人群。这样带有小汽车原始雏形的设计,为美好的骑行之旅再添一份安全。

  骑行是个大量消耗体力的过程,E恋安全骑行包内置的储水袋会让骑行爱好者再次为之倾倒。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保持住良好的身体,即使是羚羊,也可以在坚持中蜕变成狮子,成为骑行之旅的征服者!

  除此之外,为了让人们随身必备的手机不停电,还专配了2600mAh容量的移动电源,除了充电,还可以充当电源,用于关键时刻照明,对于骑行狮子们来说,这百分百将又是一项非常完美的设计。

  只要你敢于行动,敢于坚持,即使是绵羊,终有一天也将会成为狮子。蓝天之下,背上 E恋安全骑行包,让它陪你一路安全前行,轻松成为骑行之路上的狮子!

mt.sohu.com true 浏览浏览者 https://mt.sohu.com/20161010/n469876824.shtml report 2063 “你听说过狮子和羚羊的故事吗?如果你始终不去激发自己的渴望,你就是那只被追赶的绵羊,你需要有东西来激发你的潜力。”这一段来自2014年牛男终极励志演讲:释放内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