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随时随地 PaPa ---PaPa 手机投影仪 众测报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起投影仪第一反应就是会议室开会,作为企业的系统工程师,投影仪也接触过一些,爱普生、明基、索尼等牌子的投影仪都有接触过一些,都是些大家伙而且价格都比较昂贵。

  开箱:

  拿到手这个投影仪的包装可真够小的,跟一个手机的包装一样大,包装很简洁朴实,白色纸盒加上个LOGO.在背面才有一些信息,也就是产品型号、配件,厂商地址、公众号信息等等。

  

  

  PAPA投影仪比我预计的要小很多,只有一个智能机顶盒的大小,相当的便携。投影仪银色外壳,样子还是蛮大气的,正面分布一排散圆形热孔,很有规则的排成一个长方形,在右侧为投影机的灯泡镜头。

  

  

  机器右侧为一个微距调节旋钮和喇叭出音孔,投影的这个微距调节旋钮很像80年代收音机的音量旋钮。左侧的散热孔跟正前方的不通,一排竖着的椭圆孔排成的长方形,而最为前端的小圆按钮则是这个机器的电源开关按钮。

  

  

  机器背部有几个接口,MicroUsb 充电接口、USB接口可以接U盘移动电源,还一个Mini HDMI,可以接电视盒、笔记本等输入设备。

  

  投影机配的一个颜控器比较简单,功能一目了然,相比商用投影机的遥控器功能简单很多。遥控器跟投影机都为银色,电池采用钮扣电池,这样可以做得更加的纤薄。

  

  配置的充电器为5V2A输出,这是个极大的好事,不仅可以跟一般的手机充电器通用,而且只要一个移动电源就可以带动了。使用起来更是方便很多。

  

  投影机的底部用的黑色塑料盖板,一张带条形码序列号的标签,4个脚都有长条椭圆形的防滑硅胶垫。

  

  

  开机实测:

  投影机开机需要15s左右的时间,这个投影仪的设计主要用于连接智能手机,手机连接投影仪可以将手机的屏幕投射出去。兼容安卓和iOS设备,操作方法在投影仪上有指示。

  

  

  在安卓系统中使用的功能为多屏互动,通过此功能可以将手机投射到墙上。

  

  这个投影仪虽然说比较小但是流明度不是很低,在白天拉上窗帘的情况下色彩和亮度还是可以的,图像还是能看清楚的,感觉在色调上稍微偏冷了一点点。如果在夜间,视觉上亮度应该要更好一些。

  

  

  对于投射到白色墙壁和使用投影幕布,感觉两者也有点差距,幕布上亮度稍微亮一点,色彩也艳一点。

  

  

  投影投射的图像会随距离而变化,距离越远图像越大,但是亮度也会减弱,看3米和5米距离两者的差别,图像大小可以看下边框和幕布黑边的距离。亮度3米处稍稍亮一点,看起来不是很明显。

  这款投影仪最大的缺陷就是不带T型矫正功能,无论是手动还是自动。如果你想要比较正的画面,那你的投影机一定要摆正位置。不然肯定是偏的。

  

  投影仪内置有电池,可以不用外接电源就可以使用,因此不管在什么场所都能使用,想在哪儿PaPa就在哪儿PaPa,但是内置电池容量不大,差不多可以支撑一个小时左右,开个小会看个小视屏能支撑,如果电量不够还可以使用移动电源供电。机器内置扬声器,音频都是从内置扬声器输出,不支持外接音箱,声音有点偏小,只能听个响谈不上音质。

  总结:

  优点:比较小巧携带方便,内置电池可以不接外置电源使用。可以将手机画面投影输出,对一些手机APP使用培训来说非常实用。

  缺点:流明度略显偏低,不带T型矫正,内置喇叭音量偏小,不支持外接音箱(蓝牙音箱)。

  投影仪从商用角度来说,放置与经理办公室空间不大的房间,一些推销手机APP 商用软件用于向客户演示。对于家用来说一般相对鸡肋,不带安卓系统,资源比较少,需要另外接机顶盒。从个人观点来说,商用性高于家用。

mt.sohu.com true PaPa口袋影院 https://mt.sohu.com/20161010/n469885400.shtml report 4916 说起投影仪第一反应就是会议室开会,作为企业的系统工程师,投影仪也接触过一些,爱普生、明基、索尼等牌子的投影仪都有接触过一些,都是些大家伙而且价格都比较昂贵。开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