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XESS弥补高端家电的空白

于刚 TCL 家电 技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移动互联网对于生活的深入影响,以及宽带的百兆提升,使得以家庭为中心互联网化智能需求越发凸显。以互联网背景下的智能电视为例,为消费者提供智能电视服务的品牌多的都无法一一去认知,大多品牌商将电视作为家庭互联网的入口,通过以视频等服务粘性与价格战,在不断挑战用户的换机周期。

  家电市场急需转型升级

  智能电视的出现确实带动了消费者新一轮的换机热潮,而经过近几年新品牌不断出现而引发整个彩电行业的价格战之后,智能电视的市场已被瓜分完毕。随着智能电视市场的饱和而带来的不是行业的创新与服务的升级,而是产品的同质化。智能电视的市场准入门槛一度被拉低,硬件的整体堆砌加上一套自以为是的电视OS,贴上自己的品牌就敢去宣称能够给用户带来智能化的电视体验。以视频、互动、甚至智能硬件为痛点来刺激行业新领地的开发的企业还算是有些良心,毕竟是在通过自身优势与电视进行创新,做到所谓的互联网+。

  根据权威机构数据统计显示,目前我国中产阶层人数已经突破一亿大关,而占据其中少部分的精英人士,已经形成了一股潜力惊人的消费生态。对于这些极具购买力的精英人士来说,他们追求生活的品质和品味,更注重细节工艺的体验,凸显出独到的个人风格和生活态度。而作为家电市场代表性产品的智能电视,严重的同质化以无法满足这部分高速增长人群的个性化需求。所以,国内家电市场特别是智能电视市场急需实现转型升级,来填补高端家电市场的这一空白。

  XESS只做高端,填补家电市场空白

  2016年9月28日,为迎合消费升级以及神话国际化发展的需求,TCL重磅推出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其互信价值是“以品质和品味,曾在生活的感动”。据TCL极端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李佩文介绍,XESS将以多媒体旗舰产品作为首推,定位于满足精英人士对卓越的追求,打造涵盖多媒体、通讯、白电的智能生活创领品牌。XESS品牌的出现,是TCL三十五年来,对科技与创新的不断追求与坚持,对技术与市场的沉淀与精准把握。笔者认为,具有独特品质和品味的高端家电,是市场需求的急迫呼唤,而XESS品牌的出现,是TCL自身实力的一种展现,并能够引领整个家电行业实现高端需求的转型升级。

  XESS品牌的成功是目前同质化市场无法复制的,因为TCL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液晶面板-背光模组-整机销售”的全产业链垂直一体化配套的彩电企业,可以自主掌握最核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环节,这是那些贴牌商所无法做到的,这也是TCL三十五年对于技术积累所带来的独特优势。以XESS首推的电视为例,不仅汇聚了TCL集团三十五年来的科技精髓,还传递了科技领先、高端配置、艺术设计及品味个性的四种特质。据了解,量子点显示相比OLED显示在生产成本、色域覆盖以及使用寿命上都存在绝对的优势,也是未来显示领域的革命性材料。其XESS电视采用的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色域覆盖可以达到行业最高的110%NTSC,能够最真实的还原大自然的色彩。XESS旗舰的X1还使用业界最高的1152个发光单元的Local Dimming分区背光技术以及杜比视界Dolby Vision 、UHDA HDR技术、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等,无论是品质还是品味,均足以打动对卓越的需求。

  XESS加速家电副品牌的高端之战

  关于副品牌其实是对于主品牌在某一个阶段或者某一个领域的品牌诠释,此次XESS作为TCL副品牌出现,是TCL瞄准高端家电市场的一个品牌定位,以XESS品牌代表TCL高端家电产品来服务消费者。比如说以矿泉水为例,农夫山泉有婴儿水、景田有百岁山,以汽车为例福特有野马、大众有辉腾,每一个副品牌都是主品牌不同定位的一个完美诠释,同时也对主品牌起到品牌价值的提升。XESS为家电市场开辟了一个新的市场空白,高端产品的市场需求是国内消费升级的必然产物。而国内众多家电品牌中海尔有卡萨帝、格力有晶弘和TOSTO、创维有酷开,虽然各自的副品牌代表着不同层次的产品,但均未在高端市场做出充分的准备,XESS的出现势必将引领一场高端副品牌的争夺之战。

  当然,高端家电并不是简单的科技与设计的高端,而是通过科技与设计带给消费者独特品质和品味的服务。TCL的“双+”战略,为高端家电带来服务上的大升级,TV+3.0OS智能平台,一键直达用户想要的精彩,可以实现更加便捷的智能操作;第二代C运动功能,可以把客厅变成私人运动场,让用户在家就能和家人在电视上进行羽毛球、网球、乒乓球、蹦床、有氧慢跑、专业瑜伽等30多项运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让家庭娱乐重回客厅。XESS不仅能够从外型和内在性能上做到行业领先,在内容服务上也更是做到了升级,为行业建立了高端家电品牌的新标准。

  XESS品牌的出现,笔者认为,这是TCL对于三十五年来行业的精准把握所致,能够快人一步建立高端家电品牌新标准,并充分满足高端消费群体由内而外的独特需求,XESS势必会借助TCL品牌的大船驶向成功的港口,而成功的路上也要做到开放与共荣,与行业伙伴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和品味的高端产品和生活方式。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0/n469893661.shtml report 2968 随着移动互联网对于生活的深入影响,以及宽带的百兆提升,使得以家庭为中心互联网化智能需求越发凸显。以互联网背景下的智能电视为例,为消费者提供智能电视服务的品牌多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