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数据24小时:卡车之家1.06亿发力精准营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数据猿 作者:abby

  一、卡车之家募集资金1.06亿元,将建互动营销大数据平台

  近日,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卡车之家”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达1.06亿元人民币,该笔资金将用于面向全国建立分站,并且服务整车电商,零配件以及建立互动营销大数据平台。据了解,卡车之家一直以来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商用车辆的咨询服务,并通过其线上交互平台,帮助车辆供应商及用户及时交流,减少沟通成本。此外,平台还为供应商提供相关用户的行为数据,从而实现精准营销。

  二、网易金融推出金融科技三大矩阵产品,大数据风控成重中之重

  近日,网易金融推出了未来金融科技领域的三大矩阵产品,分别为大数据风控、智能金融管家以及大数据保险。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大数据风控依托于网易多年来积累的海量用户信息及数据资源,研究开发了一整套的互联网风控模型,该模型利用大数据分析、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等技术,帮助用户在借贷过程中有效规避风险,保障交易的高效、安全。

  三、软件即服务公司HappyCo获750万美元融资

  软件即服务创业公司HappyCo日前宣布已经完成了新一轮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750万美元,投资方分为500 Startups、Point Nine、Flight Ventures 以及 AngelList 的 SaaS Syndicate。据了解,HappyCo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旧金山,该公司构建了适用于智能化业务运营的云计算APP,并且采用垂直的移动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用户增强运营的实时可见性。截至目前,HappyCo累计融资已达1100万美元。

  四、区块链创业公司 Factom完成420万美元融资,专业为政、企提供数据监管服务

  成立于2014年的Factom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州奥斯汀市,是一家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数据管理和存储服务上的初创企业,致力于为政府、企业提供专业的数据管理和存储解决方案,以及数据监管服务。日前,Factom宣布获得了由Draper Associates 风投合伙人 Tim Draper领投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420万美元,跟投方为上海微贷公司现金巴士(CashBUS)、全球顶级孵化器Plug and Play、BnkToTheFuture以及 Kevin Spiers 、Darla Spiers、等。本轮融资完成之后,将全部用于技术开发以及业务拓展方面。

  五、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索信达”拟出资3000万元,设立大数据产业并购基金

  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索信达”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将与友财投资达成合作,共同设立大数据产业并购基金,其中索信达与友财投资各拟出资不低于3000万元。本轮投资将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数据价值应用能力,推动公司在大数据领域发展进程。

  六、欧盟又一大动作!推出版权改革提案促进数据挖掘项目落地

  随着大数据挖掘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希望利用文本和数据挖掘软件从研究论文中获取重要数据,为自身日常科研过程中的知识建模等提供支持。然而,该领域一直以来受版权的限制,无法得以广泛应用。针对这一问题,欧盟近日颁布了最新的版权改革提案,欧盟委员会建议将从版权限制中豁免文本和数据挖掘技术,但目前这次豁免权仅适用于高校、研究所等研究机构用于公共研究工作,且保证所获内容属于合法范围内,但同时出版者也有权利采取相应的维权措施。可想而知,此次改革对于欧盟的研究机构来说,对其日后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为其创新研发提供了助力。

  七、大姨吗之后,医通在线又一合作落地,用大数据推动商保科学控费

  半个月前,互联网健康平台“医通在线”刚刚宣布与女性生理健康应用“大姨吗”就大健康达成战略合作,而近日,医通在线宣布又一合作落地,本次合作的对象为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大特保”,据了解,大特保聚焦人身健康险及健康服务,为用户提供疾病预防、健康管理,以及纯保障型健康险服务。此次合作,双方将依托于各自的行业优势及丰富资源,基于大健康数据分析,推动商保科学控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医疗健康服务。

  八、赛事活动服务+大数据服务校外宝拟新三板挂牌上市

  “校外宝”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从事青少年综合技能竞赛活动的平台型企业。该公司主要结合互联网技术与数字技术,进一步进行赛事服务软硬件开发,实现更广泛的线上线下赛事举办与互动。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赛事活动服务以及大数据服务,其中,在大数据方面,校外宝打造了大数据分析+数据整合应用的服务模式,专业为其提供用户行为数据分析服务。近日,校外宝宣布正式申请挂牌新三板,其本次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

  九、数据服务平台站长之家母公司“享联科技”即将挂牌新三板

  说到厦门享联科技很多人也许会感到困惑,但说到数据服务平台“站长之家”以及软件管理平台“非凡软件”一定不会陌生,而享联科技就是这两家平台的全资母公司。据了解,享联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门针对中文站点提供资讯、技术、资源、服务的网站,拥有包括站长之家网站、非凡软件网站、站长之家移动平台等在内的多家子公司。近日,享联科技正式向申请新三板挂牌,本次申请的主办券商为中山证券。

  更多“大数据24小时”,可加作者Abby微信:wmh4178(请注明姓名、公司)交流

  延伸阅读

  大数据24小时:苹果重整云计算业务告别“依赖症”,IT服务平台“51CTO”获上亿融资

mt.sohu.com true 数据猿 https://mt.sohu.com/20161010/n469918448.shtml report 5073 来源:数据猿作者:abby一、卡车之家募集资金1.06亿元,将建互动营销大数据平台近日,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卡车之家”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达1.06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