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迟来的中报系列:北京时代盈转亏 银花股份被指盈利能力下滑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网财经10月11日讯(记者 金易子)近期,43家未能按时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的新三板挂牌公司中,又有三家“迟到”的公司披露半年报,分别是于9月30日披露的银花股份、奥华电子及北京时代。至此,仍有28家公司未披露2016年半年报。

  北京时代净利亏损666万元 下半年或无法恢复预期业绩

  

  据半年报,上半年北京时代实现营业收入9929.23万元,同比减少26.48%;完成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66.2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1元。

  北京时代主要从事逆变焊机、大型焊接成套设备、专用焊机及数控切割机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以及风电塔筒加工。北京时代表示,亏损的主要原因是瓜州风电塔筒业务2016年上半年没有新订单,导致公司整体收入水平大幅下降,进而导致公司上半年亏损。

  事实上,2016年制造业运行中的突出问题依然是需求下降,需求下降加剧产能过剩,致使行业效益下滑明显。北京时代坦承,由于产能过剩造成了行业投资回报的大幅下降,对各类投资的吸引力不断下降;由于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下降,可能导致下半年仍无法恢复预期业绩。

  此外,北京时代还面临着宏观经济波动、成本上升、市场竞争加剧等风险。北京时代于2006年3月31日挂牌新三板,主办券商为国泰君安。对于此前未能按时披露公告的原因,北京时代表示,尚需进一步核实完善。

  银花股份营收减少81% 主办券商称公司盈利能力下滑

  

  据半年报,上半年银花股份完成营业收入682.39万元,同比减少81.1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1.09万元,转盈为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

  银花股份主营业务为籽棉的收购、籽棉的初加工以及生产出来的皮棉和棉籽的销售。对于业绩下滑明显原因,该公司称,主要是受今年经济大形势及去年中央收储棉花政策暂停的政策影响,下游企业持续出现亏损,加上气候原因导致棉花减产,在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继续缩减生产规模,控制经营成本。

  气候作为不可预测的突发事件,是影响农业生产的最大风险之一,银花股份坦承,自然灾害和极端气候现象的发生会给棉花种植业带来严重影响,“连续旱情或阴雨天气可致棉花大幅减产,一方面导致籽棉收购价格的大幅上涨,另一方面导致产出的皮棉品质降低,本公司存在盈利水平下降的风险。”

  此外,该公司还存在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动的风险。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赵玉玲女士。公司股东王炳刚、蒋程科在今年1月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名下共计291.67万股转让至深圳前海宏梦伟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至此宏梦伟业持股39.16%,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作为银花股份的主办券商申万宏源也披露风险提示公告称,在对公司半年度报告审核后,发现存在多处问题。其中,申万宏源表示,银花股份盈利能力下降,虽然目前的宏观经济及行业市场竞争情况对公司经营业绩下滑有较大影响,公司也制定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应对,但仍存在无法有效应对的可能。

  申万宏源强调,如果银花股份未能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经营业绩,未能严格遵循相关规章制度,可能会给公司持续发展带来不利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银花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已于2016年2月2日起暂停转让,至今尚未复牌。

  奥华电子净利润下滑80% 去年收购两家子公司

  

  同样在9月30日披露中报的还有是奥华电子。据半年报,上半年奥华电子完成营业收入3061.01万元,同比增长29.45%;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3.01万元,同比下滑79.15%;基本每股收益为0.04元。

  奥华电子主营业务为是由测井、测试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技术服务。对于营收增长,该公司表示,2015年下半年公司有并购重组业务,收购了西安冠能中子探测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和库尔勒华鹏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51%的股权,较2015年同期纳入合并报表的范围增大,销售收入随之增加。而对于利润下滑,公司认为,主要原因是因报告期内部分技术服务项目未达到阶段性验收确认条件而导致的毛利率下降。

  报告期内,国际油价基本在40-50美元/桶徘徊,奥华电子坦承,公司外部经营环境仍然处于“严冬期”。对此,奥华电子将面对恶劣的外部市场环境,通过加强研发,不断开发适合油田生产实际的新产品,以保持公司的产品销售业绩;同时努力扩大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技术服务装备。

  据了解,奥华电子于今年8月25日挂牌新三板,主办券商为东方花旗。对于中报延期披露,彼时奥华电子称,因公司刚挂牌,编制中报时间较短,半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尚未完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1/n469941864.shtml report 2447 中国网财经10月11日讯(记者金易子)近期,43家未能按时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的新三板挂牌公司中,又有三家“迟到”的公司披露半年报,分别是于9月30日披露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