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不作参数党 麦芒5记录从世界路过的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由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这一生,我们总会路过许多人,也会有许多人路过我们,在面对各种快步走过仿佛流光幻影般的人潮,也唯有照片才能记录些许。就像人不能两次踏入同样的河流,有些景物人事也不会在生活中重演。然而人生之所以丰富,就是因为无数过客以及路过并且留下来的人与我们发生的千丝万缕的牵连。所以照片似乎变得更加有意义,对于现在以及未来!

  而在我们不断追求便捷的生活中,手机日益成为更加普及的拍照工具,方便,快速,随身携带,随时记录。不仅能够记录从你的世界路过的他们,还能记录从这个世界路过的你。这时,你更需要拥有一部拍照表现优秀的摄影手机。在这样的背景下,华为麦芒5用其“年轻不畏什么”的勇往直前的精神在中端年轻智能手机市场掀起购机狂潮,凭借优秀的性能、旗舰级的夜拍效果,斩获无数消费者的口碑和好评。

  

  往常,我都会在这和你分享这样一款摄影神机的镜头用的是什么,光圈有多大,各种拍照模式是有多牛,但是今天我们换个方式,不做参数党,俗话说:不看功能看疗效。那么我们今天就用我搜罗来的华为麦芒5样张来说话,看看这款“无所畏惧”的摄影神器是有多牛气!

  

  

  

  你是否还记得孩提时对于世界的好奇心?周围的所有事物都能勾起你的纯真幻想,一朵小花、一颗星星就能看上好几个小时,生怕最美的景象在眼前消逝...随着拍照技术的发展,如今的孩子拿着手机就能轻松记录下自己眼中的“脑洞世界”,而上图就是一组5、6岁左右的萌娃用华为麦芒5记录的脑洞世界。前几日抢登微博热搜的#萌娃摄影师#微博话题引起了我的注意。不难看出,在孩子们还不会更好的操作手机的情况下,用华为麦芒5同样可以完美呈现露珠的微距摄影,无论是颜色饱和度还是画面质感,对噪点的把控都堪称完美,而在夜拍逆光的情况下,也没有出现画面过黑、噪点过多的状况,孩子们反而拍摄出极具意境的照片。

  

  

  

  而家长们记录下来的这些孩子们认真拍摄的照片也更是成为一个很好的记录,记录成长的痕迹,让他在多年以后还能想起那个美好的时刻,以及看到那些花花草草,蚂蚁昆虫时自己的脑洞飞到了多高的天际!

  孩子们都表现的这么出色,那么大人们手中的麦芒5更是表现不凡,再上样片!

  

  可以看到华为麦芒5的色彩非常丰富鲜亮,饱和度高,画质干净有质感。调整到麦芒5的美食模式下,饱和度和对比度以及色温经过技术们的精准调试能够迅速为人们带来更加诱人的美食,仿佛从照片中都能看得到香味。

  

  

  而对于景色来说,华为麦芒5的色彩还原几近肉眼观看的颜色,且景深效果非常自然,真实还原当下场景。

  

  

  而华为麦芒5的夜拍表现更是不凡,一般在夜晚模式下很容易因为进光度不足而产生晃动模糊以及噪点、光晕,从上面华为麦芒5的样张中,我们完全看不到这些问题的存在,反而对于黑白对比度把控得特别到位,就连中间区域明暗颜色的过渡也很是自然,画面质感也非常好,噪点和曝光过度或者画面过暗的情况都没有发生。

  由此,华为麦芒5凭借自己出色的拍照实力,是不是已经征服了你的心呢?那么就让华为麦芒5和你一起记录生活的点滴和痕迹吧!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1/n469957985.shtml report 3748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这一生,我们总会路过许多人,也会有许多人路过我们,在面对各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