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3D打印用于建筑模型的四大好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D打印世界》讯/3D打印将精确的虚拟3D模型和真实的实体对象结合在一起,以往建筑师通常使用的是木头或泡沫来制造比例模型,但是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3D打印的好处,来看看为什么建筑师会加入3D打印这场革命中来吧。

  1、更好地向客户展示你的建筑模型

  3D打印使你的设计真实可见,所以一个详细的比例模型可以方便你和同事探讨自己的设计理念,当然最重要的是面向客户。一个3D打印建筑模型可以将设想和草图真实地表现出来,便于你攫取出最佳方案。

  2、节约制造建筑比例模型的时间

  使用一台3D打印机就可以将自己的设计变为触手可得的实物,这大大减少了制造比例模型的时间,你只需下一个3D打印的单,就可以继续处理别的重要的事情,3D打印机会自动完成任务。如果你的设计元素非常复杂的话(像双曲面、复合外墙),那么3D打印就尤为适用了,特别是像i.materialise这样的在线服务商,你都不需要担心清洁和后处理的问题。

  另一个节约时间的点在于:在掌握必要的3D打印设计规则之后,使用像SketchUp这样的程序设计出3D模型可以直接连上3D打印机进行打印,不再需要再从头创建可3D打印的文件。

  时间就是金钱,因此节省工时最终意味着节省开支。

  3、3D打印的模型质量好,可用材料多

  3D打印粗糙和像素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专业3D打印机可以打印出高细节和表面平滑的建筑模型。此外,材料选择的范围也很广,聚酰胺(尼龙塑料)是建筑师用得比较多的材料,比例模型的底色通常是灰色的,如果你需要彩色元素且不想自己动手上色的话,多颜色打印是最好的选择。你甚至还可以给自己的模型增加透明、金属(钢、铜)等不同的元素。

  4、可以更轻松地重新编辑、使用、打印你的建筑3D打印模型

  3D打印使你更加灵活地处理模型,如果客户提出修改意见,你可以在文件上简单编辑,分享给同事,再重新打印。如果你还需要一个相同的模型,那就再打印一个,这就是3D模型和3D打印的好处——控制权完全在你手上。

  编译自:i.materialise

此文为《3D打印世界》编译,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转载自《3D打印世界》)

《3D打印世界》——中国3D打印行业第一本专业月刊(点击可在线阅读

搜索官方微信账号:“3D打印世界”,新鲜、有料、深度3D打印资讯,尽在3D打印世界!

  

mt.sohu.com true 3D打印世界 https://mt.sohu.com/20161011/n469966330.shtml report 2689 《3D打印世界》讯/3D打印将精确的虚拟3D模型和真实的实体对象结合在一起,以往建筑师通常使用的是木头或泡沫来制造比例模型,但是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3D打印的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