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不仅有索尼的IMX398,OPPOR9s还配置了双核对焦技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月19日,OPPO将举行新品发布会,OPPO全新拍照手机R9s将搭载——双核对焦技术,这是国产手机中首款配备双核对焦技术的智能手机。说起OPPO,“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也成为家户喻晓的广告语,在拍照上,OPPO也是不断积累不断进步,OPPO R9销售火爆,跟R9强大的拍照功能也有很大的关系。这次R9s在之前拍照技术的基础上,不仅对摄像头硬件进行了升级,将配备SONY全新的IMX398堆栈式传感器,还加持了双核对焦技术。

  从OPPO的官微爆料可以知道,新品OPPO R9s将率先搭载IMX398,并带来了革命性的对焦技术——双核对焦,对焦更精准。全新的对焦结构,使得单个对焦像素的进光量提升100%,不仅在对焦速度上更快,更精准,成像也更清晰,绝不错过每一个的精彩瞬间。

  说起双核对焦技术,在智能手机领域大家还是相对比较陌生,这一技术在单反相机中应用的比较多,在智能手机领域,应用的比较少。

  双核对焦技术的传感器里头的每一个像素都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光电二极管,而在接收光线时这两个光电二极管可以独立获取图像,单个对焦像素进光量提升100%,获取的A、B像后交给信号处理引擎处理,最终“合并”一个整体图像进行输出。

  双核对焦相比之前的反差式、相位式、混合对焦,不仅在对焦速度上更快,对焦的范围也更大,并且在保证对焦性能的同时也不会牺牲画质,相反,成像的质量会变成更高。再拍运动的画面、抓拍、夜拍时将会感受到更明显的对焦优势。

  OPPO R9s不仅在此技术上进行了升级,采用媲美单反的双核对焦,还在传感器上进行了升级,和索尼联合开发IMX398,独家搭载于OPPO R9s。IMX398相比IMX298本身在对焦数据上就有100%的提升,在加上双核对焦技术,在拍照上将会有质的飞跃。“这一刻,更清晰”也成了R9s发布会的主题。

  OPPO智能手机凭借在拍照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这次联合索尼开发IMX398,在手机拍照上精益求精,只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双核对焦技术也让智能手机拍照上升了一个台阶。

  OPPO R9s的发布会将于10月19日在上海举行,索尼IMX398传感器加上双核对焦技术在拍照中体验具体会有怎样的表现,会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关注度。

mt.sohu.com true 命如玄霄 https://mt.sohu.com/20161011/n469975416.shtml report 2020 10月19日,OPPO将举行新品发布会,OPPO全新拍照手机R9s将搭载——双核对焦技术,这是国产手机中首款配备双核对焦技术的智能手机。说起OPPO,“充电五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