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好项目都到龙华来 听创业大咖分享“干货” 看创客达人激情路演

问答龙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月10日下午2点,深港产业研基地里海内外创业大咖、创业团队云集,2016年龙华新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交流和项目路演会在这里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激情青创 追梦龙华”,由共青团深圳市龙华新区工作委员会、深圳市龙华新区经济服务局共同发起主办,是龙华新区面向深圳市内外青年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初创企业的青年创新创业平台。

  

  创业政策支持:

  安排10亿元产业专项资金

  

  活动现场,龙华新区主办单位对创业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大赛邀请创业界的知名企业、机构、导师参与,为参赛团队提供专业导师全程一对一辅导,提供总计超3000万元的政府配套政策及资金支持,全程跟踪获奖项目后续发展,优先进驻新区孵化场地,提供人才落户、场地免租等多项扶持措施。

  活动现场。

  记者从会上获悉,新区大力鼓励培育引进大型领军企业。2016年新区安排10亿元产业专项资金,其中科技专项资金2亿元以上。对于首次入选或新引进的世界500强企业,新区奖励(扶持)力度高达3000万元;中国500强企业奖励高达1000万元;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高达100万元等。另外,对于加快发展总部经济、推进“百十五”企业培育计划,增强源头创新能力,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配套,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重点领域技术创新,企业上市和挂牌,技术转移机构和技术转移成果产业化,科技企业贷款贴息,科技人才创新,科技企业信息化建设,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等,均有不同程度的奖励扶持。

  新区还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微环境提升,支持社会资本解决交通难题。鼓励有条件的重点园区,通过租赁或定制交通巴士为园区员工上下班提供交通服务,改善区内交通微循环,予以园区巴士运营费用50%、连续三年、每年不超过100万元补贴。

  

  创业经验分享:

  “老兵”谈“新兵”如何创出好项目

  

  

  

创业大咖现场分享“干货”。

  当天现场,创业大咖聚集,创业“老兵”聚在一起给“新兵”分享创业经验。创投眼中的好项目是怎样的?如何才能创出好项目?当天,松禾创新基金合伙人、松禾创新孵化器总经理张云鹏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深圳比科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勇带来了《创业老兵谈创业新兵如何创出好项目》的精彩分享,富士康科技集团协理、富梦网负责人周正浩还带来了《硬件大规模商业制造和新创的制造坑》的分享。

  “听完演讲后,我感觉找到好项目有一些思路了。”现场的刘先生表示,会上他受益不少。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创出好项目真不是那么简单,有些项目想法可能很好,但是落地实施起来不容易,好项目一定要适应市场需求,有广阔的商业化前景。

  

  创客项目路演:

  海内外创业团队云集

  

  本次大赛评审组从报名参赛的244个项目中推荐产生5个路演项目。当天,还有2个来自新加坡的优秀创业团队参加项目路演,公开路演采取“项目PPT展示+点评嘉宾问询点评”模式。

  

  

  创客达人现场路演。

  当天首批参加路演的7个项目分别为杨磊带来的创意族产品交易平台、刘伟的安果无人机、陈鑫磊的智能冲奶器、李嘉斌的明星代言的儿童手表在稳扎稳打中创新、汪炜的从智能硬件转型为服务运营商,走出企业级硬件新模式以及新加坡优秀创新团队的JioVio Healthcare及SGLAB PTE LTD项目。

  路演现场,创客团队分别就项目背景、项目优势等多个方面阐释,并通过精彩的现场展示获得嘉宾认可。

  

  

创客达人现场路演。

  本次大赛,企业组和团队组各设六个奖项,奖金从3万元~10万元不等。大赛还特设1名“锦绣科学园创业金奖”,获奖项目的3位主要创业人员将获得参加11月下旬新加坡创客特训营的机会,还将获20万元现金奖励。

  大赛中的获奖项目,大赛主办方将全程跟踪其后续发展,为其提供人才落户、专利资助、贷款优惠等多项扶持措施,给创客们创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空间。

  

  内容来源:龙华网

  编辑整理:问答龙华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1/n469983666.shtml report 4088 10月10日下午2点,深港产业研基地里海内外创业大咖、创业团队云集,2016年龙华新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交流和项目路演会在这里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激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