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Facebook推出Workplace企业社交网

中关村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外媒“今日美国”网站报道,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 Facebook 现将进军企业社交网络领域。过去很多公司明文规定上班期间不许使用 Facebook ,现在它要光明正大的进军互联办公领域了。

  

  Facebook 于本周日正式上线“ Workplace ”功能。Workplace 具有类似 Facebook 社交社交的界面,这让传统的 Facebook 用户容易上手。同时 Workplace 具有更高的隐私和安全等级。与传统 Facebook社交界面类似, Workplace 也拥有“动态消息”、“群组”,甚至还有直播功能。不过这些都被设计成以工作为中心。

  领导层之一的 Julien Codorniou 说:

  “ Facebook 已经成功连接了世界,而‘办公室’若不在连结之列,就不能算是真正的连接。”

  传统的 Facebook 社交是通过流量和广告获取收入,而 Workplace 将会作为收费服务。目前定价单用户 1 ~ 3 美元,根据人数浮动,团队人数越多价格越便宜。Workplace 也预计将在广告业务之外,成为 Facebook 另一重要营收来源。虽然 Codornious 没有透露 Workplace 的收入预期,不过信息调查公司 IDC 表示未来企业社交网络市场发展迅速,整个市场所创造的收入将从 2015 年的 17 亿增长到 2019 年的 35 亿。

  Codorniou 表示:

  “赚钱不是首要目的,我们的初衷是提供新型舒适的办公协作环境。”

  

  网络社交魅力不减,虽然许多公司规定上班时间不准刷 Facebook,但许多人还是会选择利用 Facebook 来进行工作上的沟通。瞄准这一需求,Workplace 应运而生。

  分析师表示企业内部通讯跟大众社交并不一样,Facebook 或许需要一些努力才能在企业市场赢得地位。目前已经有许多企业通讯工具供创业者选择,比如 Salesforce 的 Chstter ,微软的 Yammer 等。

  许多 Facebook 的用户都是千禧一代,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用 Facebook 来交流,这些或许都将成为 Facebook Workplace 成功的筹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1/n469984854.shtml report 1253 据外媒“今日美国”网站报道,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现将进军企业社交网络领域。过去很多公司明文规定上班期间不许使用Facebook,现在它要光明正大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