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内网:回归零售本质,一场内衣的消费升级艳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2296亿元,同比增长10.6%;全国网上零售额34526亿元,同比增长34.5%。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28869亿元,增长33.0%;非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5657亿元,增长42.9%。

  另据Mintel Group的数据显示,中国女性内衣市场规模在五年之内增长了一倍有余,达到180亿美元。据Euromonitor预测,2017年中国女士内衣市场零售总额将达到250亿美元,是美国的两倍,到2020年将成长至330亿美元。尼尔森数据报告也显示,2016—2020年全球内衣电商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达17.25%,预计2018年收入可超4000亿元。

  在互联网+大潮之中,垂直于各细分领域的电商平台经历蓬勃发展。随着愈演愈烈的消费升级,国人对于内衣品质的追求从隐形需求转为显性需求。基于此,国内第一家专注内衣产品消费的B2C电商平台大内网应用而生。

  对于头顶国内第一家专注内衣产品消费的B2C电商而言,大内网仍然只是被极少数人知道。2016年7月,大内网正式上线,虽然初期并没有花钱做市场推广,但仍然收获了近千名会员的注册量和数十万的销售额。“这个数字在我们的预料之中,但是还可以做得更好”大内网的创始人之一睿总这样评价。

  谈及做大内网的初衷,睿总说大学毕业后误打误撞的进入一家内衣代理公司工作,然后辗转服务于几家国际知名的时尚品牌公司,在时尚行业摸爬滚打十多年之后创立大内网。现在越来越感觉人生是一个圆,我们从起点出发,十年之后,没想到竟然重回当初的职业起点。创立大内网的初心,还是出于对时尚行业的这种热爱,热爱不一定会使你成功,但至少可以让你坚持走更远的路。

  中国的内衣市场年销售额在1500亿人民币以上,而且还在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我们选择内衣就是因为看好这个稳定增长的市场。至于为什么把创业选择在内衣品类的电子商务,我们认为在所有服饰品类中,最适合做电商的就是内衣品类。首先内衣是相对标准化的产品,消费者对试穿的要求度不像传统服饰那样强烈,其次内衣产品的流行周期长,这对于我们的库存控制会有很大的优势。全品类电商已经是淘宝京东的天下,后来者几乎没有任何机会,但细分品类做好的话还是有一定机会,当然先驱也有可能成为先烈,对于喜欢的事情,just do it,万一成功了呢?

  同时,从另外一点而言,我们国家的人均内衣消费只有欧洲的1/3,美国的1/4,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居民消费升级,消费者已经越来越愿意花更多钱在内衣产品的选购和对内衣品质的追求,内衣的人均消费额也在逐年递增,而电商渠道的内衣品类年销售额增长率更是超过30%,所以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电商在内衣消费升级中的巨大市场机会。

  对于做电商的理解,睿总坦言之前并没有任何做电商的经验,除了喜欢逛淘宝。不过他也谈及了对电商的理解,我零售做了很多年,我更喜欢把电商当做一种渠道的创新而并非超越商业的本质,电商并不意味着一切,电商的本质就是零售,零售的核心是产品。所以对于电商而言,我们认为产品是重中之重。大内网创业伊始就把产品放在至关重要的核心位置,我们筛选产品的最低要求是健康、舒适,品质可靠,所以大内网的理念之一就是提升顾客的内在穿着品质。

  关于品质控制,大内网所有产品从供货商到仓库后都会有一个二次质检的过程,我们必须确保让顾客收到产品的时候在品质上是一件完美无缺的商品。凡是有品质问题的商品,我们的原则只有一个,就是无条件退货,所有的快递费用由我们自行承担。

  对于一家创业型公司而言,口碑营销是成本最低的营销方式,口碑营销的基础就是让顾客满意。只有满意的顾客才愿意向他人推荐其所购买的产品,因此我们最大的目标之一就是尽最大努力让顾客满意。目前我们的新会员中约有20-30%源自于老顾客的介绍推荐。

  谈及对大内网未来的规划,睿总表示,我们现在很多产品还是以外贸原单产品为主,将来希望能够引进更多的国内外优秀内衣品牌与大内网合作,不过在此之前我们要把自己的内功练好,所以,一切都还在路上。

mt.sohu.com true 温二爷 https://mt.sohu.com/20161011/n469990832.shtml report 2336 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2296亿元,同比增长10.6%;全国网上零售额34526亿元,同比增长34.5%。其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