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成立大会于10月18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记者:Lydia

  记得邓小平同志以战略家之洞察力提出过“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纵观当今世界诚然如此,金融科技正在潜移默化并且深刻地改变着整个金融行业的生态格局。在所有的金融科技当中,区块链被誉为最具颠覆性的技术。各个跨国的金融机构通过组建区块链联盟这样的方式,来尝试制定行业标准,中国的金融机构和国内监管机构也纷纷开始参与到国际金融区块链技术行业标准的制定当中。区块链技术如果要在金融和非金融领域发挥实质性的基础作用,可能还要面临许多的挑战。也许这就是“成长的烦恼”。

  全球区块链技术发展迅速,其相关应用普及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现阶段,要准确把握趋势变化,找准我国推动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的方向。

  为此,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成立大会暨首届开发者大会会议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

  此次会议由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标准二部为指导单位,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北京蚂蚁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乐视联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万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为主办单位,以海航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钜真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为协办单位以及以上海趣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共同举办,阵容空前。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包括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成立仪式(包括颁发聘书)、《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白皮书》(2016版)发布、重点企业嘉宾出席演讲各自在区块链技术中的进程以及区块链在金融行业与非金融行业应用开发者大会,内容安排紧凑,主题切入要点,注重实效接地气。

  精心编撰的《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白皮书》呼之欲出!

  工信部电子标准院对此大会非常重视,白皮书编写及大会筹备工作达两个多月之久。从今年7月开始,工信部信软司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趋势研究的函》(工信软函[2016]840号),到8月5日,工信部电子标准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筹备会暨白皮书编写启动会,联合蚂蚁金服、万向控股、微众银行、平安、乐视和万达等国内重点企业开展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趋势研究工作。

  白皮书分为六大部分,其中,国内外区块链发展现状、典型应用场景及标准化路线图将是此次白皮书的亮点。

  此次中国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将主要聚焦技术与产业,主要围绕交易协议、账本编码与标识、交易服务规范、安全指南和应用成熟度评价来制定区块链行业的标准,并与应用开发企业合作,由试验检测机构进行验证,并应用于试点用户来验证,以此来达到应用推广的阶段。

  权威机构代表出席,阵容强大!

  本次大会重点参会企业代表在之前对白皮书内容的编写工作就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同时他们此次出席对大会至关重要。

  因为他们对区块链的应用场景最有发言权。

  他们是乐视金融CEO王永利、万向控股副董事长、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创始人肖风、蚂蚁金服首席架构师童玲 、微众银行副行长兼CIO马智涛、万达网络科技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首席架构师蔡栋 、平安科技副总裁黄宇翔 。

  万向控股副董事长、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创始人肖风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专注于区块链专业技术机构的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上个月在其主办的上海区块链国际周上宣布联手旗下分布式资本共同注资1.5亿投资国内区块链初创公司钜真金融,使其成为国内最大的单笔区块链投资项目。这笔投资也成为今年全球范围内排名第三位的A轮融资区块链机构,排名前两位的则分别是美国的DAH(6000万美元)和Blockstream(5500万美元)。同日,肖风还宣布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将联合IBM,微软,ConsenSys,以太坊,HyperLedger等区块链创新企业和机构在未来7年将投资2000亿元共同开发杭州萧山万向创新聚能城,这座智能城规划近10平方公里,容纳7万人。

  乐视金融CEO王永利

  随着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参与组建ChinaLedger,中国平安加入R3,到如今的乐视开始布局区块链。乐视依托自身的生态资源,乐视的加入将增强区块链商业应用的尽快落实。乐视金融CEO王永利表示,现在区块链技术已经被视为下一代全球信用认证和价值互联网的基础协议之一,区块链技术对我国金融产业和金融体系的重要性同样不容忽视。他认为未来如何把区块链技术运用到线上身份验证、交易确认等一系列领域才是重点。“中国在区块链领域将有巨大的应用场景,而且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中国完全可以弯道超车引领世界。”

  蚂蚁金服首席架构师 童玲

  蚂蚁金服作为BAT巨头阿里巴巴集团下属子公司,其将区块链技术与慈善相结合,借助区块链独有的特点与优势,让公益更加透明,让慈善变得有迹可寻,确保每笔善款都安全到达使用人手中,可见其布局区块链背后的深意。童玲表示区块链这种技术,可以成为我们现在以技术,以数据为基础所构建的信任机制的补充。是我们现在基于我们人和人之间的信用关系,以及基于我们以数据、技术所构建的信任机制的补充,可以更好的构建未来互联网之间,人和人之间可以方便、快捷、安全的交易的一种信任的基础体系。我们希望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用户的痛点和问题,为他们带来一些美好的改变。

  微众银行副行长兼CIO 马智涛

  在上个月的上海区块链国际峰会上,微众银行副行长兼首席信息官马智涛对外公布称,微众银行与华瑞银行联合开发了一套区块链应用系统,用于两家银行微粒贷联合贷款的结算、清算业务。该系统已于9月投入试验运行。微众银行是基于和合作银行联合放贷的模式运行,其80%资金来自其他银行,每天涉及高额的利息、利率、本金清算和结算。所以,这就是区块链系统的用武之地。基于区块链分布式账本、共识协议管理、不可篡改、可追溯性等特性,业务交易过程中可同时完成清算步骤,而不必像传统那样需要在特定的时间段进行清算,节省了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

  万达金融总裁助理兼首席架构师 蔡栋

  在万向、BAT以及银行保险业等众多巨头纷纷布局区块链之后,万达金融也将目光聚集到区块链核心技术层面,并且高举高打,加入Linux基金会的超级账本(Hyperledger)项目,并成为该项目第一个来自中国的核心董事会成员。万达金融集团首席架构师和金融科技创新领军人蔡栋描述了飞凡科技对大数据和区块链项目的愿景,万达金融这一举措不仅标志着中国企业第一次在新兴数字经济和共享经济的开源项目上贡献研发力量,而且基于行业技术标准远超过技术本身的重要性,我们将积极争取标准化制定的话语权。

  平安集团副总裁 黄宇翔

  平安集团作为国内金融行业的重要一员,一直非常关注并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和领域。今年5月,平安集团加入了国际知名的区块链组织R3 CEV,希望能通过与其他国家领先金融机构的沟通交流,同步推动区块链技术在中国金融行业的应用。在谈及区块链的未来发展机会时,黄宇翔先生表示区块链技术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目前平安集团已在7-8个场景探索区块链技术应用,其中资产交易和征信2个场景已上线并开始了真正的交易。

  从传统金融机构到BAT企业三大巨头,布局区块链的的集结号已经打响。

  群雄逐鹿、百家争鸣时代到来。区块链技术作为一种基于互联网的创新技术,具备着诸多优势才使得被如此青睐有加,仅仅说它的透明度和信任度就已经让大多数企业趋之若鹜了。

  这场革命,你掉链子了吗?

  热忱期待各界同仁的参与,现场的演讲和会后的交流或许会让你重新审视自己的技术、商业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又或者让你明白,它就只是一场为你带来便利、节省成本、提高效率的技术革命,值得你细细品茗。

  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16年10月18日9:00-17:00(星期二)

  2、会议地点:

  a.主论坛:万寿宾馆A座一层多功能厅(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甲12号)

  b金融论坛:万寿宾馆A座一层多功能厅(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甲12号)

  c.非金融论坛:万寿宾馆B座一层多功能厅(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甲12号)

  参会咨询和报名方式

  会议联系人:

  杨丽蕴 010-64102817 yangly@cesi.cn

  李 璐 010-64102808 lilu@cesi.cn

  李佳秾 010-64102802 lijn@cesi.cn

  Stella Kung 15906002011 stellakung@chainb.com

  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即可报名。 (注:截止报名日期10月15日(星期六)17:00。)

  原文:https://chainb.com/?P=Cont&id=2382

mt.sohu.com true 暴走恭亲王 https://mt.sohu.com/20161011/n469992669.shtml report 5205 记者:Lydia记得邓小平同志以战略家之洞察力提出过“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纵观当今世界诚然如此,金融科技正在潜移默化并且深刻地改变着整个金融行业的生态格局。
最后修改于2016-10-11 20:08:1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