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vivo新玩法,牵手NBA会擦出什么火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vivo这两年成长迅速,境外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vivo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已进入全球前五,国内前三。未来,智能手机之战,必将是品牌之战,行业洗牌在所难免。为了获得更大发展空间,vivo从品牌着手,联手NBA,革新了手机行业的玩法。

  10月8日晚上,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vivo和NBA使出大手笔——承包上海外滩震旦和花旗银行两座大楼广告,两个品牌携手的巨幅LOGO,点亮了整个外滩,吸引大量的人驻足观看。巨幅广告仅是一个铺垫和预热,重头戏在10月9日举行vivo&NBA战略合作发布会及 NBA中国赛。

  

  手机营销新玩法

  9日下午,vivo与NBA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成为NBA中国唯一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而在当天晚上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NBA中国赛,詹姆斯?哈登领衔的火箭队以及安东尼?戴维斯领衔的鹈鹕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碰撞。vivo的品牌与产品,恰到好处地被植入,计时台与上空大屏幕闪现着的两道蓝色魅影,让人过目难忘。而在能容纳数以万计的观众席中,镜头也给到了身着vivo蓝色衣服的粉丝观战团。

  从娱乐营销,到体育营销,拿到牌不等于成功,会玩才是关键。以最近的体育IP营销为例,参与的企业不在少数,它们投入的营销费用也十分可观,但能玩出效果来的却不多。营销的玩法在变,从“资本战”升级到“运作战”。以NBA中国赛为例,有康师傅、佳得乐、东风日产、哈啤等众多赞助商中,要想从中脱颖而出,必须得玩出新意。vivo不仅是自个玩,还说服NBA与它一起玩大事件跨界营销。

  

  事实上,在与NBA全面合作之前,vivo已连续在CCTV5的NBA直播比赛中投放广告,获得了不错的效果。这次联手NBA,vivo将获得大量的资源,将公司品牌渗透到中国广泛的篮球迷群体中,进一步提升vivo的影响力。

  NBA是全球最成功的体育赛事之一,在全球有超过十亿观众。再加上NBA进入中国市场较早,培育了大量的忠实球迷,NBA在国内的影响力,是其他体育运动无法比拟的。vivo与NBA牵手,极致手机与极致运动的结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究竟会有多大成效?

  品牌契合度高

  NBA云集了世界最优秀的篮球人才,他们技高人胆大——风驰电掣的快下,眼花缭乱的过人,出神入化的配合,石破天惊的扣篮……这项运动所传达出的极致体验以及不断创造的惊喜,是赢得广大球迷喜欢的重要原因所在。以致于不少球迷说,NBA已超出了篮球比赛的意义,将篮球玩成了艺术。

  NBA在全球拥有超过10亿的受众,覆盖人群广泛。vivo全球副总裁倪旭东认为,“选择与NBA独家合作,缘于它所传达的拼搏、进取、团结、竞争等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激励着人们不断前行。与NBA的合作能够有机地将vivo的品牌理念与体育精神结合起来,互相匹配。这对于vivo与消费者持续、有效、良好的品牌互动方面很有价值。”

  

  在笔者看来,vivo与NBA的精神不谋而合,vivo追求极致,如极致的音效、极致的工艺、极致的体验……事实上,这也是vivo在手机江湖后来居上的重要原因。今天,vivo成了全球最具成长性的手机品牌。日前,有境外研究机构预测,vivo明年的增速将位居所有智能手机之首。

  在这次签约启动仪式上,倪旭东说:“vivo作为世界领先的手机品牌,活力、乐趣、年轻、时尚是我们品牌的关键词。这一点与NBA在受众和品牌风格上都非常契合,相信vivo与NBA的合作可以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有乐趣的产品和服务。”

  打开增长的天花板

  多年高速增长后,智能手机进入存量时代,增速放缓,大部分手机企业遇到了增长难题,前几年极速奔跑的小米,今年出货量下滑30%以上,而之前一路高歌猛进的华为,今年也出现了减速,更有大量的手机企业被消费者遗忘。

  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趋于饱和,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消费者换机需求。从今年的趋势来看,随着消费升级,低端手机销量下降,中高端手机销量上扬,注重品牌、品质、工艺和体验的手机厂商,获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从过去追求单一追求性价比,转向对产品体验以及品牌和附加价值的关注。

  迪信通发布的8月份全渠道数据,vivo表现抢眼,销量同比增长40%,销售额同比增长83%。无论是销量增速还是销售额增速,均居国内市场第一。而 第一手机届研究院公布的8月份的数据显示,表现最好的是vivo,畅销榜冠亚军均被其瓜分,vivo X7、vivo X7 Plus排在畅销机型前两位。vivo X7系列采用高通处理器,1600万柔光自拍,极致的音效,深受消费者喜欢。

  在优秀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vivo通过精准的娱乐营销与体育营销,可将产品推给更多目标人群。

mt.sohu.com true 上峰说 https://mt.sohu.com/20161011/n470004304.shtml report 2793 vivo这两年成长迅速,境外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vivo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已进入全球前五,国内前三。未来,智能手机之战,必将是品牌之战,行业洗牌在所难免。为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