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九月份新股"连板"数量骤降 券商包销收入下降近三成

中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若采用开板即卖的策略,今年前8个月券商对单只股票的平均包销收益约630万元,而9月份以来,已经开板的7只股票,券商平均包销收益仅为456万元

  ■本报记者 吕江涛

  一直以来,“新股不败”行情下,承销商在新股包销方面的收入非常可观,有的甚至接近了承销保荐的费用。然而,今年下半年以来,新股整体炒作渐弱,尤其是从9月份开始,新股的连板数量越来越少,券商的包销收益也随之大幅下降。

  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今年前8个月上市的104只新股,平均连板数量为13个,46家主承销商若采用开板即卖的策略已累计盈利6.56亿元,对单只股票的平均包销收益约630万元。而9月份以来,已经有7只新股开板,平均连板数量降至8.7个,券商对单只股票的平均包销收益也降为456万元,降幅达27.6%。

  新股开板模式大转变

  在牛市里,新股开板往往被认为是买入良机,其后大概率会出现普涨行情。然而,今年以来,新股整体炒作渐弱,尤其是从9月份开始,新股“画风突变”。9月26日,新股亚泰国际、正平股份双双打开涨停板并急速下跌,直至最终跌停。9月27日,宏盛股份虽然在早盘集合竞价阶段一度触及涨停,但随后被快速打到跌停板,直至9时25分持续封死跌停。

  除了新股开板后走势极端外,另一趋势是,截至目前,8月份上市新股已经全部打开涨停,而9月份上市新股中,已有7只股票打开涨停板。其中,连续一字板数量(含上市首日表现)最多的是正平股份和朗科智能,共收获13个涨停。而在今年前8个月,登陆A股市场已开板新股中,平均斩获一字板涨停数为正好13个,也就是说,本月新股连板数量呈明显下降趋势。

  具体来看,9月份上市新股中,除前述正平股份和朗科智能外,通用股份、安图生物、江阴银行、亚泰国际、三角轮胎、新天然气也纷纷开板。其中,通用股份、三角轮胎、新天然气连续一字板数量仅分别为8个、5个、7个。7只股票的平均涨停板个数仅为8.7个,与前8个月相比下降了33%。

  新股连板数量的减少,也直接反应在投资者每中一签的获利上。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今年9月份上市后开板的7只股票,每中一签的平均获利约为2.1万元,今年前8个月每中一签平均获利金额的平均值超过3.2万元。

  此外,由于新股连板数量的减少,券商的包销收益也随之减少。据统计,今年前8个月完成上市的104只新股,46家主承销商若采用开板即卖的策略,按开板日收盘价计算,将累计盈利6.56亿元。以此计算,今年前8个月券商对单只股票的平均包销收益约630万元,而9月份以来,已经开板的7只股票,券商平均包销收益仅为456万元。

  中信建投包销收益最高

  9月份以来,已经开板的7只股票,陇神戎发虽然有12个涨停板,但被弃购数量仅为3.59万股,主承销商华龙证券如果采用开板即卖的策略仅能获利163万元,在7只股票中最低。而三角轮胎连板数量最少,仅为5个。但是,由于弃购数量大,主承销商安信证券包销超过51万股。如果采用开板即卖的策略,安信证券可获利1217万元,是7只股票中获利最丰厚的1只。不过,与今年前8个月相比,券商在单只股票的包销上,获利已经大幅降低。

  今年前8个月,在新股包销这一块最赚钱的当属中信建投。今年中信建投共完成了7家公司的IPO,新股包销可盈利1.23亿元。

  让中信建投盈利最多的新股是中国电影,新股包销获利4565万元,和承销保荐费的比值达到0.73。中国电影首次公开发行4.67亿股,募资41.66亿元。最终,网上投资者弃购中国电影120万股,弃购金额1071.32万元,网下投资者弃购32.53万股,弃购金额290.21万元,中信建投包销比例为0.33%。

  中信建投在中国核建上的新股包销收益同样不菲,接近3000万元,与承销保荐费的比值达到0.79,是今年所有新股中最高的。

  此外,若采用开板即卖的策略,今年在新股包销方面表现优异的券商还有广发证券(5576万元)、安信证券(4317万元)、中信证券(4008万元)等。

  (责任编辑:罗伯特)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2/n470060893.shtml report 1821 若采用开板即卖的策略,今年前8个月券商对单只股票的平均包销收益约630万元,而9月份以来,已经开板的7只股票,券商平均包销收益仅为456万元■本报记者吕江涛一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