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VR日报】V社发大招在Steam 开发者大会展示新VR

VR日报 VR 谷歌 安卓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VR色情电影已经盯上白日梦与PSVR

  

  对于世界上最大的VR色情内容厂牌Badoink VR的CEO Todd Gliderr来说,VR技术与色情产业的搭配简直是天作之合:“VR色情对这个新技术的开发与推动,有着其他内容产业无可比拟的巨大潜力与能量。”他所创办的BaDoinkVR.com,支持目前市面所有的主流设备,包括高端头显HTC Vive、Oculus Rift,当然,即将到来的Daydream平台与PS VR, Todd Gliderr也绝对不会错过。

  2、V社发大招 将在Steam 开发者大会展示新的 VR 样机

  

  Vavle 将在本周在西雅图召开的 Steam 开发者大会上,推出新 2017 年或未来可用的工具,服务和硬件的信息。Vavle 声明称:“VR 原型机将会展示,并且同参会者一起协作设计。”据 Vavle 介绍,已经有 600 多个 Vavle 体验点,并且已经与 300 家授权公司合作开发 Steam VR 系统,已经可用于 VR 娱乐。这些系统预计明年可以出货。并且对于 VR 配件的 Steam VR 跟踪系统,还有很多有趣的想法。并且这项技术可能之前的 VR 技术更有潜力。

  3、HTC携手惠普为htc vive做嫁衣 开发1500法郎的电脑套装

  

  HTC 与惠普合作,尝试打造一款 htc vive使用的电脑套装,从价格上获得更大的市场。这个套装包括 HP ENVY 750-470na 台式电脑和 htc vive头显,建议零售价是 1699 法郎。惠普 ENVY 750-470na 配备了 i5-6400 处理器,8 GB的 DDR4 ,128 GB 固态硬盘和 1TB 的硬盘和 AMD 的 Radeon RX 480 显卡。

  4、Facebook的VR社交团队又添大将 成功挖角EA副总裁

  

  最近,VR日报了解到Facebook已经挖来了游戏巨头Electronic Arts(艺电)的副总裁蕾切尔·弗兰克林,让其担任Facebook社交VR团队的新负责人。据悉这位大咖在2011年就加入EA的蕾切尔?弗兰克林曾先后担任执行制作人、总经理和副总裁职位,其也负责过2014/2015年的畅销游戏大作《模拟人生4》,而这一游戏的销售量高达500万。蕾切尔?弗兰克林加入Facebook之后,将和脸书旗下的社交虚拟现实成员打造让相距甚远的用户通过VR实现有趣、积极的互动交流模式,这种互动体验有别于传统的社交体验。

  5、《体育画报》首拍攀登珠穆朗玛峰360度视频

  

  时代华纳旗下《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将会与Endemol Shine Beyond USA合作,制作首部完整的登珠峰虚拟现实纪录片。由《体育画报》制作的《Capturing Everest》的影片将会在2017年初登陆时代华纳的LIFE VR平台,随后也会在SI.com中推出360度视频。

  6、谷歌相继发力 安卓7预览版月末登场也将支持Daydream

  

  谷歌公司于10月11日宣布准备发布安卓7.1系统的开发者预览。7.1系统是对8月份推出的安卓7.0“Nougat”系统的更新版本。此系统将于本月月末放出,而最终安卓7.1x版系统将在12月上旬推出。安卓7.1系统将支持谷歌Daydream,一个高质量移动端VR平台。谷歌钦定的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是第一批支持Daydream的设备,但是现在谷歌也在发布能支持Daydream的基层软件的早期版本,可见未来不久Daydream将能在许多别的移动端设备上使用了。

  7、IMAX首家VR影院将在2周内开张

  

  跟上次听说IMAX的VR影院计划的时候相比,这次的预计开业时间似乎有了一些变化。在《连线》杂志(Wired)与公司CEO,Richard Gelfod的一次访谈中,他证实了第一家VR影院将于两周内在洛杉矶市完工。但是届时是否能开业迎宾尚不清楚。不过我们以前打听到的消息是在年底之前能够开业。CEO也证实了,为英国开的引入VR技术的服务站将在曼彻斯特的Printworks Odeon影院出现。而之前在八月份,公司暗示会在伦敦,上海和纽约开VR影院。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mt.sohu.com true VR日报 https://mt.sohu.com/20161012/n470075698.shtml report 3999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1、VR色情电影已经盯上白日梦与PSVR对于世界上最大的VR色情内容厂牌BadoinkVR的CEOTod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