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盘点那些手机与体育的跨界合作,哪一个你最期待?

Chasen 手机 魅族 OPP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的手机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各家在产品、渠道等方面均有激烈交锋。如此局面,也带来了营销上的多样比拼。而说起体育营销,能够细数的案例还真不算少,跨界体育的方式大致有这么几种:赛事赞助、产品定制、深层战略合作等。10月9日,vivo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和NBA达成战略合作算是最近的一例。

  1、vivo和NBA

  其实,早在6月份,vivo就在X7的发布会上宣布将与NBA展开战略合作,因此两家携手合作已不算是什么秘密。此次借NBA季前赛在上海站举办的契机,双方正式“喜结连理”。

  vivo副总倪旭东在会上宣布,从今夏开始,vivo将成为NBA在未来几年内中国市场唯一的手机合作伙伴,顿时激起千层浪。人们不禁好奇,在如此长的时间内,双方将采取哪些方式进行合作?据悉,vivo和NBA的合作方式从在中国的NBA季前赛市场推广、青少年培训,到大学生篮球联赛、青少年篮球联赛推广等等,可谓非常广泛。借助于vivo在中国的影响力,NBA的很多活动会得以顺利展开,同时vivo的用户将能更好地享受NBA赛事的内容,在庞大的篮球迷群体中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在发布会现场,倪旭东将镭射vivo和NBA联合logo的X7星空灰手机赠送给NBA。可以预见,随着双发合作的不断深入,vivo后续的Xplay、X系列新机等都将有可能推出NBA定制版,这是vivo欲拓展产品线的一次重要尝试。

  2魅族和恒大

  2015年算是魅族最重要的转型年,在这一年里出现的大小动作不断。恒大定制版手机后壳一经爆出,迅速点燃整个网络。此爆料沉寂几日后,魅族正式发布消息,要于2015年8月13日举行发布会对外公布与恒大合作事宜。

  手机和足球看似不相关,但共同的利益加上“阿里”这条纽带,两者还是走到了一起。在联合发布会上,魅族正式发布了MX5魅赢够版。同被曝光的谍照一样,手机背部雕刻有恒大的队徽,并且操作系统也针对足球这一元素进行了专门定制。

  此举不得不说是非常明智,如今的高端手机市场几乎被苹果和三星占领,处在这样的环境下,魅族也不得不直面自己的危机。和恒大的合作,让魅族的中高端机型更具有代表性,与很多厂商一样,魅族也寄希望于通过这种手段,在激烈竞争中杀出一条新的血路。

  3、OPPO与巴塞罗那俱乐部

  2015年,OPPO在北京召开全球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OPPO自2015-2016赛季开始正式成为巴萨官方合作伙伴。今年OPPO还借此推出了OPPO R9巴萨定制版,机身外观、UI、铃声和壁纸都充满了巴萨元素,让很多巴萨的球迷们小小激动了一把。

  在此时间内,双方在赛事活动、电视广告、周边产品等领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合作,OPPO R9的热销谁敢说没有巴萨的一份功劳呢?

  总结

  在并不乐观的竞争环境下,手机厂商希望通过别样的渠道和营销来带动新的增长点。近几年,国内体育运动越来越盛行,包括足球、篮球等多种体育赛事的关注度达到新高,为厂商们选择体育营销提供了可能。但这样做也有一些弊端,比如受众群体可能并不广泛,而且能否长久保持一种合作关系是能否制胜的关键,如此看来,vivo与NBA的合作着实有些看头。

  而纵观整个手机市场的体育营销史,我们不难发现,很多品牌都是选择与世界级的俱乐部或体育明星进行合作,此举不仅在于想要借势增大影响力,也是为了拓展海外市场,这不失为一个新的增长点。

mt.sohu.com true Chasen https://mt.sohu.com/20161012/n470083547.shtml report 2421 如今的手机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各家在产品、渠道等方面均有激烈交锋。如此局面,也带来了营销上的多样比拼。而说起体育营销,能够细数的案例还真不算少,跨界体育的方式大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