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华为麦芒5真机上手图赏:时尚大气,年轻无所畏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起华为手机,首先想到的大多是华为P和mate系列。事实上,麦芒系列的江湖地位也不算低,一代可以追溯到2012年,是由华为、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年轻手机品牌,最开始属于电信定制系列,可谓是电信卡用户的福音机。

  今年7月份推出的麦芒5已经是该系列的第5代产品。网络制式上,华为麦芒5放弃了单独的电信版,全面提供全网通版本,而且支持的是全网通3.0技术,支持4G+、VoLTE、主副卡盲插,并且副卡可以用电信卡并支持联通3G语音。

  麦芒5秉承了麦芒系列做工优良、配置出众、性能均衡的设计理念,针对爱娱乐、有品质的年轻用户推出。此次麦芒5更是将一体化金属的设计推向了极致,在设计细节、加工工艺上较业内产品均有较大领先,尤其是产品边缘倒角上采用G3曲线。该曲线目前行业内仅iPhone在使用。

  在机身的正面,屏幕上下方的面板出都使用了同心圆的纹饰,让麦芒5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屏幕上部从左至右分别是听筒、光线距离感应器、前置摄像头,开孔中心位于一条轴线上,像笔者这样的强迫症患者也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屏幕下方为很明显的“HUAWEI”logo,和华为家族的其他产品一样,没有实体按键。采用了内置到系统的虚拟三按键。

  手机顶层玻璃呈现2.5D弧面效果,侧面呈现立体感。具有防破碎、易点控,视觉效果极佳,抗冲击强,不易刮花,透明度高,屏幕浮出来效果等特点。

  麦芒5配备的是5.5寸1080P屏幕,在熄屏状态下极具美感。屏幕是incell显示屏,关于这种屏幕大家已经比较熟悉,incell技术让屏幕更加轻薄,透光率更高,表现在视觉上就是屏幕更加通透。

  在麦芒5的背部,是金属材质的后盖,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使用了喷砂工艺,手感很好。

  手机后盖上是一枚矩形的摄像头以及矩形的指纹识别。摄像头左侧是一枚双色温闪光灯,后盖上下两侧是信号带的位置。

  指纹识别模块非常符合人性化设计,食指非常方便的进行操控。

  中框部分,3.5mm耳机接口放在了中框上方,下方则是平行设计的扬声器开口、USB Type-C接口以及话筒。右侧是音量键+电源键,左侧则是一个SIM卡卡槽。

  对称的扬声器底部出音设计,采用了BOX一体化音腔,音频一致性提升,减少声音阻挡,声音效果通透嘹亮。笔者认为,麦芒5的外放效果不输于蓝牙小音箱。

  相机功能是这次华为麦芒5的一大卖点,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入全新的美颜算法,对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方面进行优化,过渡更自然。华为麦芒5后置16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IMX298传感器),尺寸为1/2.8(1.12μm),配备F2.0的大光圈与28mm广角(拍照角度等效于77度)。相机功能比较丰富,拥有流光快门、超级夜景屏幕补光、延迟摄影等等,可玩性不错。

  华为麦芒5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6.0深度定制的EMUI 4.1,系统界面的设计更加细腻。

  界面方面,延续了以往深色背景桌面与浅谈色调图标的设计风格,仍然给人沉稳的感觉。

  EMUI经典的杂志锁屏功能深受使用者喜爱。

  麦芒5采用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并配以3GB/4GB运行内存,这个配置在目前市面来说也称得上是中高端配置。

  华为麦芒5搭载3340mAh固态聚合物锂电池:能量密度达到680W/L。500次充放电次数,500次后保持80%效能。

  总结:麦芒5整体外观设计精致,系统也贴心有趣,拍照硬件配置很高。个人特别喜欢麦芒5的圆润的设计,特别是后盖的弧度设计使得手感进一步提升。

mt.sohu.com true 繁繁_leon https://mt.sohu.com/20161012/n470090505.shtml report 6007 提起华为手机,首先想到的大多是华为P和mate系列。事实上,麦芒系列的江湖地位也不算低,一代可以追溯到2012年,是由华为、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年轻手机品牌,最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