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华OV出货量猛增的秘密:单点突破多点围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国内手机市场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手机厂商也上演着“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交替的历史剧。传统的中华酷联四巨头被互联网厂商的低价模式颠覆,但这种低价无创新的模式又仅仅是昙花一现,在短暂的闪耀过后,成为了市场的弃子。消费者开始选择更加注重创新和品质的产品,华为、金立、OPPO、VIVO等这些主打差异化、品牌化的手机产品成为了市场主流,这两年来“金OV”四家产品出货量呈现出迅猛增长便是最好的证明。

  互联网厂商善于营销,突出低价格、采用低成本代工模式的手机在前几年智能机兴起时吸引了不少用户,然而这些厂商的研发实力相对较弱,产品的创新能力和品质都不够硬,也使得众多用户诟病。而近年来崛起的手机厂商却恰恰是以创新为主,集中的主打一个或多个产品亮点,通过自有工厂对产线的严格把控,生产的产品在创新和口碑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这也就造就了“金OV”这四家厂商“逆袭”的剧情。

  华为一句中国芯,俘获万千用户

  华为近年来依旧屹立在手机行业的顶峰,我想和其产品战略有着密不可分的原因。华为是国产手机中主动自研芯片并成功商用的厂商,其模式和苹果、三星类似,都是将重要的手机零件话语权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手中。自研新品让其摆脱了外来芯片供货的依靠,而且也有效的解决了软硬件优化不足等问题。目前,华为的高端产品能在国内外屡创佳绩,相信和芯片的创新不无关系。再加上中国人近年来的民族情结不断提升,华为这颗中国芯也能为其引来众多的爱国消费者。

  金立解决续航痛点,又定义了安全手机

  金立的崛起和其产品的创新有着密切的关系,早前在功能机时代,金立手机便树立了商务化的产品格调,拥有一大批高端用户。

  进入智能机时代,金立在延续商务风格的同时开始选择用户使用手机的痛点问题开始逐个击破。在CPU、内存、屏幕、相机等愈发先进的同时,手机的功耗也逐步提升,手机续航便成为了绝对的软肋。金立的办法直接有效,增加电池容量、提升电池密度、更换好的电源芯片,再配上快充、手机短的省电管理,手机续航被迅速提升到轻松使用两天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不过看似简单粗暴的办法却在研发中要考虑众多问题,如电池的叠放、机身厚度控制等等。金立的产品就像其传播的口号一样,“超级续航” 深入人心。在解决续航问题后,金立又在手机中加入了硬件级的安全芯片,解决了近年来关注度不断提高的手机安全问题,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OPPO一句广告语打天下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一听到这个广告语,90%会知道这是OPPO手机!OPPO在宣传自己产品亮点的同时,最大化的强调了品牌意识(OPPO在国内也是最早重视品牌意识建立的厂商之一)。虽然OPPO没有像华为那样自研芯片,也没有像金立那样重点增加电量,但其且在充电效率方面下了大工夫,在众多产品还处在低效充电的产品模式中时,OPPO便开始立项研发投产了VOOC闪充,和苹果、三星等一线品牌形成了良好的差异化竞争点,这也为OPPO赢来了众多用户的买单。不过目前Android阵营的产品都开始布局快充,OPPO在快充方面的优势开始变得不明显。好在,笔者在OPPO近日的宣传中看到了其开始主打手机拍照,类似于金立,在单点成功后进行多点围攻的产品创新战略。

  VIVO天生娱乐,HiFi能吃终生

  相比如前三家,VIVO的崛起更像是被众酷爱手机音乐,重视手机影音娱乐享受的粉丝推动起来的。从BBK到VIVO,很好的继承了音乐手机的优良基因,将BBK时代的音乐天赋带到了VIVO新品牌中,虽然品牌的名字变了,但音乐的灵魂始终没变,而VIVO最早的用户依旧是功能机时代追随BBK音乐手机步伐的音乐爱好者。智能机时代的VIVO大力发展手机HiFi,前几代产品在音效方面的表现远优于iPhone这样的产品,也正是凭借出色的影音娱乐表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VIVO一直没有落伍,在市场越来越青睐差异化手机后,得到了快速的增长。

  总结:

  金华OV近年来手机出货量的快速增长,大家都有目共睹,华为现在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OPPO的出货量也即将破亿,金立、VIVO连续几月霸占着手机销量的前几名宝座。这些厂商的产品出货量快速增长的原因都近乎相同,拒绝打价格战,重点突破放在产品的差异化创新。再加上像金立这样拥有自主产线,在产品的品质方面有了更好的控制,在持续创新的同时加深了消费者对其品质的口碑印象。未来手机竞争只有增不会减,旧的厂商倒下,新的厂商崛起,市场青睐的便是大势所在。消费者越来越喜欢差异化明显、品质突出、生来个性的产品,而不再仅仅是因为价钱低才去购买一款手机,未来手机方面的竞争将会落在手机差异化的竞争、品牌的竞争,而这几点恰恰也是金立、华为、OPPO、VIVO所擅长和表现出色的地方,出货量猛增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

mt.sohu.com true 科技毒舌 https://mt.sohu.com/20161012/n470095979.shtml report 3650 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国内手机市场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手机厂商也上演着“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交替的历史剧。传统的中华酷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