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为何“金华OV”能够领跑线下市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内手机市场争夺战可谓是愈演愈烈,以小米为首的互联网品牌的强势加入,让性价比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但随着供应链上游厂商的共同性,电商红利逐渐缩小,线下成为所有互联网品牌积极开拓的新方向,而传统的线下渠道早就已经成形,从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赛诺中国公布的数据来看,2016年8月份手机线下市场销量再创新高,规模接近4000万台!国产四大品牌“金华OV”占据了48.2%的市场份额,其中还不包括苹果三星,这无疑给了电商一个沉重的打击~其实仔细分析“金华OV”不难发现他们的共同点。

  对于用户而言,能够让用户为其买单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解决用户的痛点,而不是无关紧要的痒点,在这点上“金华OV”都不含糊,OPPO在依附于VOOC闪充在5V/2A的年代,赢得了一大批的忠实用户;华为则是重投于研发,自主研发的海思芯片,不受限于任何芯片供应商,同时大打差异化做产品;而金立此前在电池堆叠技术上的积累和突破,在金立M5系列上发放异彩,一举获得了用户的喝彩,而今年的M6系列在兼顾续航的同时,主打安全更是让人刮目相看,所以在8月18日赛诺最新零售监测数据显示,新品金立M6、红米Pro、荣耀8份额大幅上升!

  对于“金华OV”而言,线下渠道的建立已不是一天两天,GFK数据显示,线下渠道正逐渐回暖,具备品牌、门店、用户等优势的价值性渠道商将进一步深入发展,以渠道服务力取胜的“金华OV”得益于长年的开放市场积累,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亦相当稳健,节节攀升。而今年进步字块的金立在线下的布局更是一点不含糊,开拓了7万余个合作网点、5万余个专区、20万节专柜,拥有4万多名专职促销人员,与此同时,金立还与手机零售连锁巨头迪信通以及中国联通等展开深入合作。

  除此之外“金华OV”在品牌赞助上都不约而同的青睐于体育,娱乐领域。华为签约梅西;金立拿下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还连续十年赞助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签约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九段为品牌形象大使,力挺其对战谷歌AlphaGo,同时和OV一样赞助娱乐领域,面向更广的消费人群,使得拥有各自精准的品牌定位和忠实的消费人群。

  从数据上不难发现,“金华OV”已经连续8个月线下市场份额排名国产品牌前四,而金立则是四者当中上升速度最快,进步最大的厂商。这不得不夸奖一下金立对于市场的洞察力之准确,抓住了用户的“安全”痛点,延续了此前M5系列的超长续航,融合至金立M6/M6 Plus,一举解决了用户关于续航和安全的使用痛点,吸引了行业内外和消费者的关注,从赛诺数据显示M6上市后市场反应十分火爆,由此可见好的产品仅仅依靠性价比并不一定会赢得用户买单,而专注于呈现好产品,更受的用户青睐!而M6 Plus更是以超大的128GB内存迎合了商务用户需求。

  尽管“金华OV”格局时间不长,但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和销售数据来看,“金华OV”更值得看好。

mt.sohu.com true 科技圈 https://mt.sohu.com/20161012/n470112530.shtml report 2039 国内手机市场争夺战可谓是愈演愈烈,以小米为首的互联网品牌的强势加入,让性价比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但随着供应链上游厂商的共同性,电商红利逐渐缩小,线下成为所有互联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