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无线打扫无顾虑,小狗D-531手持无线吸尘器轻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智能手机几乎是人手一部,如果现在谁还不用一台智能机,或许大家看待他的眼光就会有所不同。

  不仅仅是手机,人们逐渐开始追求更加极致的生活体验,利用冷冰冰的机器创造出更为优质的生活空间。越来越多的事情被机器代替,不仅仅任务的完成度更高,而且还比人亲自去做省事省力,提升了工作的效率。

  今天不妨就聊聊咱们最常见的一种家务活——扫地。相信每个人也都用扫帚给自家打扫过卫生,那你是否又知道这个扫帚的历史?在4000多年前的夏朝,一个名叫少康的人偶然间看到野鸡拖着尾巴路过,把地上的灰尘都扫干净,由此他发明了扫帚,而这个扫帚也成为了几千年来打扫卫生的主要工具。而到现在,不少家庭都使用扫地机器人或者是吸尘器去代替扫帚打扫卫生,因为机器化的工作更为方便省力。

  最近,笔者也体验了一款高端手持无线式吸尘器——小狗D-531。这款吸尘器最大的亮点就是无线,完全颠覆了传统印象里,吸尘器巨大、累赘并且无法摆脱电源线束缚的缺点。

  无线灵活,不一般的小狗吸尘器

  之前想要手持无线吸尘器的原因很简单:第一是不希望被线缆束缚,第二则是希望能省地儿不占用家中太大的空间。所以收到这款吸尘器的时候,还是被这个巨大的包装盒吓到了一下。

  小狗D-531的运输包装盒采用了牛皮纸材质的包装,在包装盒外也印有小狗D-531吸尘器的线稿图和功率信息。

  打开运输包装,小狗D-531的彩色包装盒就引入眼帘。整个D-531手持无线吸尘器的外观被印在包装盒上,由于本身设计美感很足,所以在第一眼看到这个包装盒的时候,在心里对这款吸尘器的打分就高了不少。

  之所以挑了小狗这个品牌,原因也主要有两个:一是因为小狗是国产品牌,作为向来支持国货的我来说首先就比较符合了;二是专业性,小狗诞生于1999年,17年来,一直致力于清洁电器行业的研发与销售。在网上查到了一个小数据:小狗电器已经连续6年全网络电商销量第一,并且开始出口到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不得不说小狗的确是清洁类电器的首选品牌。

  拆开包装盒,小狗D-531的所有部件都陈列在盒身内。这款手持无线吸尘器采用了组装式的设计,整个吸尘器被分成多个部件。之前看到的包装盒很大,其实内部大部分为泡沫塑料填充物,防止运输过程中碰撞受损,主要部件有:主机x1、铝合金管x1、电动地刷x1、三合一刷头x1、充电座x1、电源适配器x1。另外,盒身内还有说明书、合格证及保修卡,强烈建议动手能力不佳的用户,拆开后直接阅读说明书,这很重要。

  虽然看到有这么多部件,但其实小狗D-531并不算复杂。通过组装,可以把主机和刷头直连,或者加上铝合金管,变成完整的吸尘器。

  而D-531配套了一个充电底座,除了日常充电使用以外,还可以作为收纳吸尘器的底座。

  使用时,把锂电池组插进主机的电池槽内,听见“咔哒”一声就代表电池已经装好了。而再按下主机把手上的电源键,就可以启动小狗D-531吸尘器。其实就在主机的设计上,小狗也非常的人性化。由于是手持吸尘器,所以握持着的重力也是个学问,小狗将电机和电池分别设置在了主机手柄上下两端,这样一来重力均衡,用户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同时,为了防止握持时手滑,在手柄处也有橡胶材质的防滑把手。

  主机的正面有一个LED显示屏,用于显示目前的剩余电量。根据小狗官方的数据称,D-531这款吸尘器的锂电池容量为2200mAh,手持机额定功率为150W。正常连续使用,小狗D-531的使用时长差不多能达到30分钟。

  先说说日常模式,通过连接主机、铝合金管以及电动地刷,可以组装成完整的手持无线式吸尘器。铝合金管的长度比较方便人们日常使用,无论是用来吸地上的灰尘还是房屋顶部的一些尘埃,都比较合适。而铝合金管的拆卸也比较容易,整个小狗D-531的卡口连接处,都有很容易识别的卡口按键,按下按键,两个部分自动分离,非常方便。

  如果你居住的房子非常狭小,屋内物件比较多,有或者是有些比较狭小的地方无法把长长的手持吸尘器伸入的话,你也可以选择不连接铝合金管,直接把主机和刷头连接使用。

  小狗D-531的吸力不错,分分钟后,地面上的灰尘、垃圾就都被收到集尘杯里。我们要清理集尘杯,只需要按下按钮然后旋转就可以取下。D-531的集尘杯容量为0.65L,日常打扫的情况下,应该几个月都不需要清理。清理的方法也很简单,倒掉垃圾装回即可。不过,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使用水去清理,即便清理后也需要等到干燥后再装回。

  刷头的选择,三合一与电动地刷你选谁?

  笔者尝试了几乎所有使用场景,发现小狗标配的电动地刷非常方便。第一,电动地刷的刷毛非常柔软,这样在吸地上毛发的时候,不容易缠绕,即便有缠绕状况发生,也很好清理掉。第二,电动地刷的刷头支持旋转,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随意弯曲刷头的方向,除了向前向后吸,还可以左右两边拐着弯吸,这在日常打扫的时候绝对是很方便的。

  除了电动地刷刷头以外,随吸尘器还附带了一个三合一刷头。个人认为,当清洁表面离开地板这个区域后,三合一刷头就成主力军了。三合一多用途刷头由可拆分的平底被褥吸头,软毛/窄口一体刷组成。

  而看这三种刷头,其中最有用的也是软毛刷头。这款刷头可以进入各种不规则表面进行清理,特别是像门缝、抽屉这样的区域。利用软毛刷把灰尘刷下,然后再由吸尘器进行清理,一举两得。

  人性化设计,LED灯“点睛之笔”

  其实手持无线吸尘器,小狗并不是第一个做的。国际吸尘器品牌戴森旗下,就有多款手持吸尘器。不过相比售价动辄5000的戴森来说,小狗除了价格接地气之外,最主要的亮点就是“灯”——LED灯。

  个人觉得地刷上的LED灯非常实用,能帮助在光线比较昏暗的情况下,看清楚地面的灰尘和毛发,特别适合用在储藏室及床底灯洗尘场景上。

  无线,未来设备的发展趋势

  如果要我总结一下这款小狗D-531吸尘器到底如何,我只想说,就光“无线”这个卖点,就足以让你去购买它了。

  扫帚扫太累,扫地机器人扫怕不干净,吸尘器还是在目前来说,最靠谱的一个清扫工具。无线手持式的吸尘器,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一用就回不去了。

  小狗D-531作为旗下第一款无线吸尘器设备,无论是价格还是实际表现都值得大家购买。

mt.sohu.com true 乖乖Show https://mt.sohu.com/20161012/n470126489.shtml report 10395 如今,智能手机几乎是人手一部,如果现在谁还不用一台智能机,或许大家看待他的眼光就会有所不同。不仅仅是手机,人们逐渐开始追求更加极致的生活体验,利用冷冰冰的机器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