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睡眠医学专家赴美考察活动

FAMOUS 医学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历时十天,行程近3万公里,三所世界顶尖学府……北京时间2016年9月10日-19日,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睡眠科学分会主办,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协办,深圳市金士吉康复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支持的中国睡眠医学专家团,完成了对美国斯坦福大学、乔治城大学、哈佛大学及其医学院与睡眠医学中心的深度考察。

  这是当代中美睡眠医学领域最高规格的交流活动,对中国睡眠医学乃至睡眠行业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赴美考察首站是斯坦福大学。斯坦福大学坐落于美国硅谷,它的众多学科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更是一直将其列为世界第二,在医学、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领域尤其拥有世界级学术影响力。

中国睡眠医学专家团抵达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更是现代睡眠医学奠基者。上世纪70年代,斯坦福大学率先成立睡眠医学中心,从而带动全世界睡眠医学的兴起。此次活动中,中国专家团不仅深度参观了睡眠医学中心,更得到了中心创始人、近90岁高龄的世界睡眠医学之父Professor William C.Dement的亲自接见及关于中心创办理念与发展历程的细致讲解。在Professor William C.Dement嫡传弟子、现任睡眠医学中心主任Rafael Pelayo,MD(医学博士)的引领下,参观团还就双方关心的睡眠医学问题进行了研究与探讨,我国健康睡眠理念及亚式健康睡眠系统得到斯坦福大学认可。

斯坦福睡眠医学中心创始人、现代睡眠医学之父

威廉 ·迪蒙特(Professor William C. Dement)亲自接待专家团

斯坦福睡眠医学中心创始人、现代睡眠医学之父

威廉 ·迪蒙特(Professor William C. Dement)亲自接待专家团

周总和斯坦福睡眠医学中心创始人、现代睡眠医学之父

威廉 ·迪蒙特(Professor William C. Dement)

专家团在斯坦福睡眠医学中心创始人、现代睡眠医学之父

威廉 ·迪蒙特(Professor William C. Dement)引领下参观斯坦福大学

在斯坦福睡眠医学中心创始人、现代睡眠医学之父威廉 ·迪蒙特

(Professor William C. Dement)引领下参观斯坦福大学荣誉墙(诺贝尔奖获得者)

周总等专家一行参观斯坦福大学睡眠医学中心

由现代睡眠医学之父嫡传弟子、现任斯坦福大学睡眠医学中心主任

拉斐尔 ·皮雷约博士(Rafael Pelayo,MD)为专家团讲解睡眠医学

现代睡眠医学之父嫡传弟子、现任斯坦福大学睡眠医学中心主任

拉斐尔 ·皮雷约博士(Rafael Pelayo,MD)为专家团演示实验

与睡眠医学之父嫡传弟子现任斯坦福大学睡眠医学中心主任

拉斐尔 ·皮雷约博士(Rafael Pelayo,MD)探讨亚式健康睡眠系统

与睡眠医学之父嫡传弟子现任斯坦福大学睡眠医学中心主任

拉斐尔 ·皮雷约博士(Rafael Pelayo,MD)开展睡眠医学交流与研讨

主办方中国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睡眠科学分会主任委员高和与

睡眠医学之父嫡传弟子现任斯坦福大学睡眠医学中心主任拉斐尔 ·皮雷约博士(Rafael Pelayo,MD)

中国睡眠医学专家团参观斯坦福设施完备的社区睡眠医疗中心

周总在斯坦福设施完备的社区睡眠医疗中心

在现代睡眠医学之父嫡传弟子、现任斯坦福大学睡眠医学中心主任

拉斐尔 ·皮雷约博士(Rafael Pelayo,MD)的引领下

参观斯坦福社区睡眠医疗中心

中国睡眠医学专家团抵达乔治城大学

  专家团考察访问的第二所大学是乔治城大学。乔治城大学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主校区位于华盛顿特区市中心,临近白宫。美国总统克林顿等众多政府高层及不少外国使节的子女都曾在这里求学,使得乔治城大学颇具贵族气质与国际色彩。

  乔治城大学神经学科成就卓著,医疗方面深得政府高层及社会精英的广泛信赖。美国总统肯尼迪与英国王妃戴安娜等都曾在这里享受过医疗服务。在乔治城大学,中国专家团一行得到乔治城睡眠医学中心主任Gholam K.Motamedi,MD的亲自接待,并对医院的睡眠医学中心、耳鼻喉医学中心及与睡眠医学关系密切的神经学科实验室等进行了考察参观。

在乔治城大学睡眠医学中心

在乔治城大学睡眠医学中心

乔治城大学睡眠医学中心主任Gholam K.Motamedi MD(吴拉姆 · 莫塔莫迪)

亲自接待并引领参观乔治城大学睡眠医学中心 参观乔治城大学睡眠医学中心

在乔治城大学睡眠医学中心

在乔治城大学睡眠医学中心

在乔治城大学睡眠医学中心

(美国总统肯尼迪与英国王妃戴安娜等都曾在这里接受医疗服务)

中国睡眠医学专家团与乔治城大学睡眠医学中心主任Gholam K.Motamedi MD进行睡眠医学交流

乔治城大学睡眠医学中心主任Gholam K.Motamedi MD(吴拉姆 · 莫塔莫迪)

主持召开睡眠医学交流

乔治城大学睡眠医学中心主任Gholam K.Motamedi MD(吴拉姆 · 莫塔莫迪)

主持召开睡眠医学交流

专家团和乔治城大学神经学科吴教授

主持召开睡眠医学

专家团参观乔治城大学神经学科实验室

专家团参观乔治城大学神经学科实验室

专家团参观乔治城大学神经学科实验室

  中国睡眠医学专家团抵达哈佛大学

  行程的最后一站是哈佛大学。哈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这里走出了8位美国总统,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脸书(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与上百位诺贝尔奖获得者都曾在此工作和学习。

  在哈佛大学,专家团重点对哈佛医学院 (Harvard Medical School,HMS)进行了考察参观,并与睡眠中心主任、医学博士Robert Thomas,MD及中心教授 Eric Heckman就睡眠呼吸障碍与睡眠质量的衡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换意见。我国健康睡眠理念及亚式健康睡眠系统也得到了哈佛大学的认可。

  哈佛医学院以锐意创新著称于世,创造了医学史上的多项世界第一,为人类医学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医学院。

哈佛大学睡眠中心主任Robert Thomas,MD(罗伯特 ·托马斯

亲自接待并与中国睡眠医学专家进行交流

哈佛大学睡眠中心主任Robert Thomas,MD(罗伯特 ·托马斯

亲自接待并与中国睡眠医学专家进行交流

哈佛大学睡眠中心主任Robert Thomas,MD(罗伯特 ·托马斯

与中国睡眠医学专家

哈佛大学睡眠医学杨教授与专家团进行睡眠医学交流

与哈佛大学睡眠医学教授探讨亚式健康睡眠系统

周总和哈佛大学睡眠医学教授

Eric Heckman(艾瑞克 ·赫克曼)

与哈佛大学睡眠医学教授 Eric Heckman

(艾瑞克 ·赫克曼)探讨交流睡眠医学问题

在哈佛医学院开展中美睡眠医学专家交流

  据主办方介绍,本轮考察具有三大特点:

  1、4家主办、协办单位为中国当代睡眠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组织;

  2、考察3所学府综合实力国际一流,在睡眠医学领域更具有世界代表性;

  3、对3所学府睡眠医学中心进行了深度考察,且均得到中心主任的亲自接待和深入交流。

  后记

  承担使命,满怀信心,增强睡眠医学核心,带动睡眠行业发展

  依托强大的综合国力及先进技术,美国睡眠医学历经40多年发展,目前已形成完善、专业的学科体系。而反观国内,我国睡眠医学却面临着大学没有专业、医院没有专科、从业人员没有职称、病人误诊率高、医疗资源浪费及治疗效果不佳等种种现状,但这也正表明了中国睡眠医学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近年来,一批专业睡眠协会及睡眠医学中心纷纷组建,一批批从事睡眠行业企业逐渐成长,正体现了各级政府及社会组织对睡眠与睡眠医学的日益重视。

  更让专家团感到自信的是,在此次考察交流过程中,我们切实感受到国内睡眠医学专家团队在学术水平等方面与美国已基本相当,很多技术设备甚至实现了超越。

  睡眠医学是睡眠行业的核心。在建设健康中国的时代大背景下,随着中国睡眠医学的飞速发展,我国睡眠行业,尤其是健康睡眠行业必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睡个好觉、睡出健康、提升生命质量将不再仅仅是我们的一个梦想。

mt.sohu.com true FAMOUS https://mt.sohu.com/20161013/n470143776.shtml report 12045 历时十天,行程近3万公里,三所世界顶尖学府……北京时间2016年9月10日-19日,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睡眠科学分会主办,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国医师协会睡眠
最后修改于2016-10-13 10:19:3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