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魅族有史以来 最具辨识度的一款配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起魅族大家就不陌生了,从MP3到现在的手机,魅族现在已经成为国产响当当的品牌之一,那么我们今天不谈手机,我们来谈谈关于魅族配件君的那些事。

  对于一个品牌来讲,在主力产业平稳发展的过程中其周边配件的补充也是必不可少的,周边配件能给主力产品带来更好的用户粘度,同时优质的配件也能帮助普通用户了解其主力产品,加深对其品牌的印象。目前我们耳熟能详的魅族配件有哪些呢?他们有:魅族快充移动电源、魅族头戴耳机、路由器、环窗智能保护套、魅族EP51蓝牙耳机。在这些耳熟能详的魅族配件中如果直说配件名称你的脑海里会不会有一个高辨识度的图像出现呢?肯定会有,但是有些配件的辨识度高,有些辨识度就一般了。不过在近期乖乖发现了一款全新的魅族配件,其实也算不上全新只是这个是魅族首次加入的品类,并且我个人也觉得这款产品无论是说起名字还是看到实物她都有一个很好的辨识度,她就是(魅族双肩包)

  或许你会说,不就是一个背包么?有什么稀奇的呢?我们说一款脱离低级趣味的包一定是一款好包包,在市面上见到的大多数背包一般都是大众脸,就是你不看LOGO根本就不知道他是什么品牌,而现在外出以及从事科技数码等职业的用户(男性为主)主要还是以瑞士军刀、威戈这样的品牌为主,可能说的比较绝对,但是我身边的人确实选择这两个品牌的比较多,而这两个品牌最有辨识度的就是那个红色十字的LOGO,然而除了这个LOGO一样是大众脸,也谈不上有多好看。当然魅族这款双肩包,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反之亦然,因为她的特点太鲜明了,让你看一眼就很难忘记的外观。

  外观

  魅族双肩包在设计上的特点就是,背包的主体正面,是一块完整的布料精准剪裁并折叠完成,相对于传统拼接的双肩包,魅族的这款在制作工艺上就有了很大的难度,同时被折叠的部分巧妙的被设计成了半隐藏式的置物袋,我们可以把平时经常使用的自拍杆,雨伞,以及矿泉水放在这个区域。

  收纳

  背包自然是作为外出或者旅行放置物品来用的,采用覆式结构的魅族双肩包虽然外观看上去很小,但是内在的置物容量依然很大,三个不同深度的储物内胆可以轻松放下15.6寸以及以下尺寸的笔记本,平板等大的数码物件,背包内部还配有6个功能隔层,像移动电源、各种笔本、银行卡都能找到他们自己的归属地,背包中间的主储物位置也可以轻松放置一周的换洗衣物。

  背包细节

  一款好的背包在细节之处的设计是很容易被忽略掉的,但是很多细节的设计足以支撑整个背包,背包耐背不耐背首当其冲的就是背包的扣具,无论是双肩背包,单肩背包以及各种背包最容易损坏的就是扣具部分,此次的魅族双肩包采用的扣具是来自日本的nifco品牌,在扣具质量以及品牌领域可以排名前三甲,同时这使得重量为0.7kg的背包能承受大约40kg的重量,同时在背带上还缝制了长达7针的紧密缝线这使得背包的韧性和强度大大提高。

  舒适度

  双肩包除了外观漂亮能装东西还有一点尤为关键的就是背在肩上的舒适度,经过深度调整的人体工程学支撑结构配合加厚的6.5cm分压式肩带,分散在肩部的重量被分配的更加合理,大孔蜂窝网式的肩带更加透气,同时也能够缓解因为出汗带来的不舒适感。

  面料特性

  作为背包,一般来讲进行清洁洗涤的次数往往会很少,除非背包特别脏,其次就是背包清洗起来也比较困难,这也是目前市面上的背包大多设计成黑色调的原因,魅族双肩包本次设计的灰色调看上去会比较有活力,给人一种干净纯白的美感,采用优质牛津布料的背包外面被添加了PVC涂层,PVC本身就是一种绿色环保材料,加入PVC涂层的背包会有更好的防水性以及耐磨性,被赋予更多复杂工艺的背包表层无论阳光如何暴晒也能保持颜色持久如新,虽然是一层薄薄的布料但是他的拉扯轻度达到了25kg~35kg。

  总结:

  作为魅族配件君最新的成员,199元售价的魅族双肩包应该能称得上配件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了,同质量的双肩包一般市场价都在280元左右。如果你细心挖掘这款背包,总感觉她像被赋予了手机做工上的延续,在细节部分的处理上表现的尤为突出,做工用料上也比较扎实,唯一的缺点就是目前只有这一种颜色可选,那么或许尝试一下蓝色的冷静或是红色的热情会不会更好呢?作为一款特立独行的双肩包,魅族的这一款可能喜欢或者讨厌都有着非常鲜明的对立面,那么作为一个背惯了传统设计的背包,如果你突然去尝试背上这一款辨识度极高的魅族双肩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mt.sohu.com true 乖乖Show https://mt.sohu.com/20161013/n470151403.shtml report 4472 说起魅族大家就不陌生了,从MP3到现在的手机,魅族现在已经成为国产响当当的品牌之一,那么我们今天不谈手机,我们来谈谈关于魅族配件君的那些事。对于一个品牌来讲,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