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韩国海警声称被中国渔民“欺负” 要用炮轰 我外交部回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新华社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外交部部长助理10月11日召见中国驻韩国大使,就10月7日在韩国西部海域发生的中国渔船撞沉韩国海警快艇事表示抗议。对此,在10月12日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韩国有关说法站不住脚。根据《中韩渔业协定》的有关规定,韩海警在事发海域开展执法活动并无法理依据。

  △视频《外交部:韩海警在事发海域执法无法理依据

  韩海警在事发海域开展执法活动无法理依据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根据韩方提供的地理坐标,事发地点为北纬37度23分06秒,东经123度58分56秒,经过核实,该地点位于《中韩渔业协定》规定的“维持现有渔业活动水域”。根据该协定规定,韩海警在该海域开展执法活动并无法理依据。中方已通过外交途径向韩方有关部门就此事提出严正交涉,要求韩方冷静处理有关问题。

  望韩方切实保障中方渔民安全

  耿爽表示,中方也注意到了韩国最新的有关表态,认为韩方一味地加大处罚力度,并宣称不惜在执法过程中动用武力,这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反而容易激化矛盾,引发纠纷。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中方再次要求韩方加强对执法人员的管束,在执法过程中保持克制,规范执法行为,不得滥用执法权,更不得采取可能伤及中方财产安全的过激行为和过激手段,要切实保障中方人员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良好渔业合作秩序符合中韩两国人民利益

  耿爽强调,中韩渔业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渔业合作秩序符合两国人民利益。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随着中韩渔业合作不断深入,发生一些纠纷和问题在所难免。关键是双方要按照《中韩渔业协定》和双方达成的有关共识办事,加强沟通协调,保持冷静与理性,以长远和发展的眼光,客观看待、妥善处理有关渔业问题。

  韩国政府准许炮击中国渔船

  

  △韩海警快艇被中国渔船撞沉瞬间。

  据韩联社网站10月9日报道,韩国海警称,7日下午3时8分许,韩国仁川海警一艘快艇打击非法捕捞时,涉事中国渔船故意撞击海警快艇后逃逸。快艇上的一名韩国海警跳海后被其他快艇捞起,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11日表示,韩方希望中国政府认识到此次事件的重大性和严重性,正视侵犯韩国水域进行非法捕捞的中国渔民挑战韩国公权力这一事实。

  据韩联社10月11日报道,韩国政府11日召开有关机关整治“非法捕捞”中国渔船对策会议,决定加强取缔非法捕捞。按此,韩国海警“在必要时将对抗法中国渔船实施舰炮射击和船体挤撞,若中国渔船逃逸,将追赶至公海实施抓捕”。

  新闻多看点

  NEWS MORE

  韩国主流舆论“火冒三丈”

  

  △韩国海警与中国渔船发生冲突现场,图片来自韩联社网站。

  该事件发生后,有韩国媒体叫嚣,考虑到此次事件韩国海警的公权力“遭到蹂躏”,现在有必要强化对中国渔民使用武器。

  “越界捕蟹致黄海变战场,韩中警民伤亡不断”,韩联社10日以此为题发表评论称,中国渔船蓄意撞沉韩国海警快艇,幸亏落水海警被另一快艇救起,但这一袭警行为“无异于杀人未遂”。西部海域非法捕捞现场不再是“没有枪声的战场”,特别是梭子蟹捕捞旺季到来后,大批越界捕捞的中国渔船与韩国海警执法船频频上演你追我赶的生死时速。中国渔民的暴力抗法已到“打死警察也在所不惜”的地步,而韩国海警则适时开枪积极执法,警民双方态度日益强硬导致人员伤亡层出不穷。

  韩国媒体愤怒声讨的这起“撞船”事件并没有造成韩国方面人员伤亡,而在9月29日发生的3名中国渔民疑似被韩国海警投掷弹药烧死事件,韩国媒体至今没有后续报道。

  

  9月29日,韩国海警在执法时向中国渔船发射爆震弹,随后渔船起火,造成3人死亡。

  949推荐阅读

  今天,多少新疆人因这张A4纸彻夜难眠!

  央视曝光:这种大枣,再甜再红都不要买,太可怕了!

  警惕!家长群热传的这段视频,就在学校门口发生…

  你有什么想说的,下面留言!

mt.sohu.com true 新疆949交通广播mp https://mt.sohu.com/20161013/n470170932.shtml report 4565 来源:新华社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外交部部长助理10月11日召见中国驻韩国大使,就10月7日在韩国西部海域发生的中国渔船撞沉韩国海警快艇事表示抗议。对此,在10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