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马云:最重还是向微信宣战了,对面肉搏总有一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几天前,阿里钉钉在京召开一场主题为“开启.有温度的工作”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上线企业服务,将通过合作接入的形式为钉钉用户企业提供商旅、订餐、用车、健康、社保等方面的服务。阿里旅行和饿了么等成为首批接入合作商。

  

  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钉钉连续在杭州和北京开了两场发布会。在不久前的2016秋季战略发布会上,钉钉推出智能电话和外部联系人等功能,实现企业间的连接之后,钉钉正式从企业内部走向了企业间的沟通与协同。

  当沟通与协同日渐成熟时,钉钉又开始在“衣食住行”等基本需求上为企业谋求更多服务。23天之后,即10月11日北京798艺术区的PARK的时尚设计广场,钉钉牵手饿了么、神州专车以及阿里旅行,推出了企业用餐、企业用车及企业差旅等服务。

  “你只要负责努力工作,钉钉负责和工作相关的一切。”这是钉钉全新登场的企业服务平台,以后希冀抵达的远景彼岸。

  这是钉钉的愿景,也是陈航一直以来对外的承诺。10月11日,北京,一场名为“开启有温度的工作”的发布会,钉钉宣布正式启动企业服务计划的同时,也意味着创始人陈航向公众郑重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为企业注入更多人性关怀,给工作更多乐趣”

  在发布会现场,陈航再次坦露自己的心声,说起为钉钉注入商旅等企业服务的渊源。

  在阿里巴巴,员工们一直享受着许多企业羡慕的便利。比如阿里内部有一个叫“欢行”的软件,出差可以直接在上面订机票、订酒店,公务出行可以直接在上面一键叫车,既能享受优惠的协议价格,还不用自己掏腰包、不必索要发票……钱直接从公司账户打给对方。

  “很多企业都很羡慕我们,这种更先进、更人性化的工作方式,为什么不能和更多的企业一起分享呢?”陈航说,钉钉是一款具有“共享”、“利他主义”等互联网思维的企业级产品,其使命不仅是要把高效、简单、安全的办公方式分享给中国4300万中小企业,更重要的是分享基于技术之上的理念和思维方式,包括更多地关注到企业里的人,关注每一个员工,为企业注入更多的人性关怀,给工作更多的乐趣。

  这个夙愿一直埋在陈航的心里,而其多次对外公开表述“让中国千万企业拥有和阿里巴巴一样的工作方式”,就包含将这种更便捷、高效、人性化的服务分享给中小企业。

  据发布会现场介绍,钉钉这次对平台服务功能的重大升级,正式备战花费3个多月,而为此筹谋已有一年多时间。接入的企业服务内容不仅包括基于工作场景的吃、住、飞、行,还包括员工体检、社保服务、法务服务、企业采购等服务。

  

  从此不仅是工作方式,还是企业服务超市

  这是一个开放的钉钉平台,阿里旅行、饿了么、无讼、阿里健康等一大批服务商抢先登陆。从此钉钉不仅是一个工作方式,还是一个全新的企业服务超市。

  入驻钉钉的企业员工,以后出差,可以直接在钉钉上订机票、酒店了;加班肚子饿了,也可以直接在钉钉上下单叫外卖了,还可以享受企业的餐补福利;而企业如果需要法律援助,也可以直接在钉钉上“勾搭”律师了……和阿里巴巴一样,以上因公费用的支付,有些再也不必掏腰包垫钱,和向对方要发票了。

  传统的SaaS厂商更加专注于为有付费能力的高端企业用户服务,忽略了处于低维的广大中小企业的需求。阿里钉钉则一改传统模式,并没有专门讨好处于高维的企业,而是为无付费能力的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企业服务。通过“降维服务”模式,钉钉也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收获了大量企业用户的支持。

  企业IM未来可能达到千亿的市场规模,所以无论是运营商还是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巨头,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但是,大多数的产品目前尚未能真正解决企业的痛点和需求。

  

  陈航现场透露,为用户企业提供商旅功能,是钉钉一直想做的事情。说起渊源也挺有趣,因为此前阿里员工一直享有这个方便高效的功能,所有的商旅、公务用车等功能都可以在手机端快速完成,费用由公司支付,员工彻底从出差垫钱、贴发票、算账的苦恼中解放了出来。该功能引来一些外部朋友的羡慕。

  而在餐饮方面,通过饿了么订餐,钉钉企业用餐账户除了能够享受C端的订餐优惠,还增加了钉钉企业的专属优惠,可以叠加使用,相当于折上折。此外,针对企业场景的订餐,物流配送方面也做了优化,保证更快速送达。

  钉钉与阿里旅行的合作,依托阿里巴巴的大数据能力,为企业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机票、酒店解决方案;将员工差旅的申请、审批、预订等流程完成串联,并与考勤、报表等数据打通,实现数据的沉淀和分析;企业统一支付降低员工的经济压力,也节约报销流程耗费的时间和精力;最后员工以自己的个人账号通过钉钉享受酒店协议价,还可以积累淘里程用于自己的消费。

  “钉钉与商旅的结合,为上班族提供了更好的差旅方式,未来钉钉企业客户只要在手机上点点屏幕,就可以轻松踏上差旅的行程,再也不用把时间耗费在订票、报销、贴票、打印单据这些事情上。”阿里旅行负责人李少华表示。

  阿里旅行方面预计,半年内,钉钉上会有近50万家企业组织使用“阿里商旅”,产出相当惊人的GMV,由此,“阿里商旅”将成为阿里旅行战略级的业务板块。钉钉也将成为继淘宝天猫、支付宝之后,阿里旅行又一个重点流量入口。

  工作场景下的订餐

  除差旅之外,阿里钉钉还通过与饿了么合作实现了工作场景下的订餐服务。为员工提供餐补的企业可以实现餐费统一支付,免除员工报销的琐碎流程;饿了么将为钉钉企业客户提供专享折扣和充值返现,让订餐成本更低。值得一提的是员工共享餐标功能,多个员工可以将每个人的订餐费用合并在一起使用,方便点大餐,提供了更灵活、更多样化的订餐可能。最后,钉钉企业员工所提交的饿了么订单,将作为企业级订单优先处理和配送。

  

  “以前出差需要自己垫钱,拿到发票贴好后再走报销,等拿到报销款基本上已经过去了1个月。通过钉钉上预定机票,直接由公司支付,也不需要贴发票走报销,以前几个月的流程现在只要几分钟就能完成,效率也高。自己订加班餐也是一样,不需要垫付,还有专属9折优惠。”一位抢先内测钉钉上的阿里商旅服务和饿了么订餐的企业员工这样说到。

  另一方面,钉钉所提供的服务本身依然完全免费,这种零成本零门槛的“降维服务“模式直达老板痛点,尤其解决了没有IT采购预算的中小企业老板的后顾之忧。同时,钉钉让企业老板在一个手机上管理员工出行、用餐等与工作相关的方方面面。而企业的费用支出更加透明直观,数据可视化大大节省时间,提升企业效率。

  “传统企业软件服务厂商以前靠收软件费用赚钱,钉钉出现的时候,完全免费。收费这个维度没有了,传统的企业软件厂商必将受到影响。另外钉钉消除了中间环节这个维度,实现了直接透明的管理方式。很多中间的灰色地带不存在了,这对传统方式来说是一种冲击。

  除了以上服务之外,阿里健康在钉钉里提供了企业员工体检的服务,51社保提供了社保方面的服务,无讼网络科技公司提供法务服务,天猫企业购提供企业集采服务等等,企业服务的想象空间也就此无限展开。

  但值得注意的是,钉钉上线企业服务之后,企业用户不用再安装一个单独的APP,就能在钉钉上享受这些服务。这种模式和微信推出的小程序如出一辙。因此钉钉的企业服务也更像是与微信的又一次面对面肉搏。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各位读者在:关注壹仑科技微信(YILUNKJ),百度百家、今日头条、搜狐新闻、网易新闻、一点资讯,新浪微博订阅@壹仑科技。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智者是懂得分享·懂得阅读

  分享是一种美德,将身边的点滴,分享给朋友,让他们跟你一样,

  了解到更多新信息内容,做一个充实而富有内涵的人。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各种奇葩趣事,,等你哦!!!

mt.sohu.com true 壹仑科技 https://mt.sohu.com/20161013/n470172707.shtml report 4520 几天前,阿里钉钉在京召开一场主题为“开启.有温度的工作”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上线企业服务,将通过合作接入的形式为钉钉用户企业提供商旅、订餐、用车、健康、社保等方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