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ZOL总经理高迎兵:将更专注于两净产品

中关村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备受关注的2016年中关村在线首届两净峰会于2016年10月13日在首都北京召开。峰会现场吸引了大量的厂商和两净行业的知名专家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在峰会上,中关村在线总经理高迎兵先生进行了主题讲演。就中关村在线发展现状,以及对空气净化器和净水器产品的评测,从行业角度的观点与全场嘉宾进行了分享。

  

  中关村在线总经理高迎兵开场致辞

  高迎兵表示,中关村在线自1999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有17年的历史,从民营企业到牵手上市集团,中关村在线一路走来,已经成为大中华区最受网友、厂商和业内人士关注的专业媒体。在2016年,中关村在线全站流量更是稳步攀升,其中注册用户达到了3650万,PC端PV为1.84亿,其中移动端PV为1.08亿元。

  中关村在线用五年的时间,覆盖了科技产业第一入口,从消费者需求、消费者认知、消费者决策和销售线索等多个角度出发,提供了一揽子解决方案。通过捆绑百度的形式,深化了搜索增值服务,让媒体平台、用户平台和交易平台互相协作,开创了创新的商业模式。

  ■ 从无到有,中关村在线两净产品评测成长历程

  在内容方面,中关村在线也一直精耕细作。其中专业标准1.0,是科技内容原发地,关注应用价值和体验,指定标准,把握行业的话语权。除了专业的声音之外,还加入了用户的声音。这就是用户社交2.0,用户精准运营,打造国内用户规模第一的科技交互平台。另外,多内容源3.0,让用户从被动浏览变成主动参与,增加了随时性和交互性,增强了用户的凝聚力。

  

  中关村在线总经理高迎兵介绍中关村在线两净产品评测历程

  中关村在线总经理高迎兵表示,中关村在线从早些年的关注产品,已经蜕变升级为关注生活。从2008年奥运会之后,雾霾天气逐渐增多,因此,在2009年8月22日,中关村在线发布了第一篇关于净化器产品的促销内容,也从那个时候开始,中关村在线组织相关的编辑针对该领域进行持续的内容产出以及关注。不仅是净化器,在净水器方面中关村在线也是十分重视。2009年9月15日,中关村在线发布了第一篇关于净水器产品工作原理的内容,并邀请到企业的嘉宾一起通过视频的方式向消费者直观的介绍这类刚刚兴起的生活实用电器。

  在2010年9月,中关村在线推出了针对日系空气净化器发布第一篇产品评测内容,近百条留言回复不仅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到空气健康问题,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这类产品。2011年3月在上海举办的上海家博会上,空气净化产品开始集中出现在大型展会中。中关村在线的前方记者在现场不仅带来了更多的产品的体验报道,同时针对更多品牌的产品有了一次更全面的展示。

  

  中关村在线两净峰会现场

  随着雾霾现象越来越严重,空气质量问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中关村在线发布了行业内第一篇也是规模最大的一篇23款空气净化器横评文章,通过拆解、图说等内容帮助消费者正确选购产品。过千万的流量以及数千条评论充分说明消费者对于此类内容的热切需要,同时也让中关村在线树立起在净化领域的权威性。坚持公平、公正、客观的对市售产品进行逐个点评,也让中关村在线的年度横评成为企业争相参与的一次盛会。

  中关村在线发布了中关村在线Z-Air100评测标准第一版,基于我们对于行业及产品的了解,通过客观的评价体系以及专业的评测方法让消费者通过百分制直观了解一款产品的优劣。该标准联合检测机构以及专业净化企业一起制定,得到了绝大多数企业的认可。另外,在2014年12月,中关村在线第一次联合了国家级的专业实验室进行产品横评,耗时仅一个多月对市面上最热销的20款产品的CADR以及其他相关指标进行了更加专业的评测对比。

  ■ 中关村在线将更专注于两净产品

  针对中关村在线的在两净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方面,中关村在线总经理高迎兵表示,ZOL一直会致力于打造科技消费首选平台,其中一年一度的横评大戏会持续上演,针对净化器及净水器产品线坚定不移的打造年度横评这个王牌栏目,坚持媒体的公正性与权威性。在行业峰会和年度评选方面,每年一次的行业峰会,打造一个专业共享的交流平台,为行业的发展与升级贡献力量。

  对于服务消费者方面,产品库升级之后,将提供更为直观与客观的选购意见,让消费者选购净化器更清晰易懂,专业的术语说明、多维度的排名评分,专业编辑的零时差互动交流,打造用户科技消费首选平台。除此之外,中关村在线还会联合国家相关机构,开展公益行活动,结合媒体的传播优势将与生活健康相关的科普性知识与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

  最后,中关村在线总经理高迎兵表示,3C行业正在欣欣向荣的发展,空气净化器和净水器行业也是如此。空气质量需要全民共同努力才能提高,而空净和净水这两大行业利国利民,中关村在线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两净行业,让大家的生活质量得到改善。

  向作者提问标签:空气净化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3/n470182960.shtml report 2551 备受关注的2016年中关村在线首届两净峰会于2016年10月13日在首都北京召开。峰会现场吸引了大量的厂商和两净行业的知名专家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在峰会上,中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