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州梅花园 15.58万—23.08万 全新途安L超赞登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月18日,全新途安L于长沙焕新上市。这款面向摩登家庭的高级家庭用车,提供280TSI及330TSI两款动力选择,结合不同配置,推出风尚版、舒适版、舒雅版及豪华版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万元~23.08万元。

  随着二孩政策全面放开,现代家庭人员结构更加多元化,消费者对座驾的造型与空间、科技与动力、安全与品质等要求也更高。上汽大众敏锐洞察市场需求,为消费者带来焕然新生的摩登家庭大座驾——全新途安L。新车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带来外观内饰、车身尺寸、科技配置、动力系统、安全性能等全面升级,并提供5座及7座车型,未来全新途安L还将有6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以更出色的综合实力出击高级家庭用车的新市场。

  1全新设计 定义大颜值

  全新途安L采用FashionHarmony设计理念,赋予了新车更加年轻时尚、和谐动感的外型,内饰线条流畅简练,风格时尚明快。驾驶座舱采用Driver Focus设计理念,中控屏向驾驶席略微倾斜,环抱式驾驶座舱更显人性化。

  全新途安L诞生自全新MQB平台,新车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527mm、1829mm、1659mm、2791mm;与上一代比,全新途安L的车身长度与轴距分别增加132mm和113mm,达到部分A+级SUVB级三厢车的水平,车内空间大幅提升,为家庭出行带来无尽遐想与可能。

  全新途安L还拥有摩登蓝、咖啡棕、魔力灰等七种车身配色,并有黑色、米色、黑棕双拼三种内饰配色选择,搭配16吋、17吋共三款不同造型风格的铝合金轮毂,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2实用配置 诠释大贴心

  无论是空间使用的便捷,还是驾乘品质与舒适性,全新途安L都做到了真正的实用与贴心。

  全新途安L的星空全景电动天窗,拥有面积1.4平方米左右的超大玻璃尺寸,此外还配备了带有记忆和防夹功能的智能电动尾门,也是在同级车型中首次采用。全新途安L采用平整化座椅折叠设计,并首次采用副驾驶座椅折叠功能,大大增强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容积最大可拓展至1857L。

  全新途安L座椅采用立体型面设计,两侧增加运动侧边包覆,表面采用头层牛皮,与人体接触部位经高耐磨处理。第二排外侧座椅可选装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无需再被庞大的外置式儿童座椅占据大部分空间。

  此外,新车配备有智能三区独立空调,集成AQS空气质量系统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为家人带来适合各自宜人环境的同时,有效阻隔车外空气中有害物质进入车内,呵护全家人的出行健康。

  3科技升级 玩出大乐趣

  全新途安L 280TSI、330TSI车型分别搭载全新一代EA211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第三代EA888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峰值扭矩分别高达250Nm、300Nm。其中,第三代EA888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全新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澎湃动力输出。

  不止如此,全新途安L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星耀氙气大灯AFS大灯随动转向等多项领先的灯光系统,带来宽阔的行车视野。其搭载的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系统,采用多点触摸6.5英寸电容屏,支持Apple CarPlay、MirrorLink等手机屏幕映射功能,让漫漫旅途秒变“乐”途。

  4全面保护 给家大安心

  在安全驾驶方面,全新途安L搭载十余项前瞻安全科技配置,全程给予驾驶者更多辅助。新车率先引入SW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大大提升了超车变道时的安全性。同时,配合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升级版PLA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新一代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前后8探头泊车雷达RVC倒车影像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等领先安全配置,全面提升驾车安全性。

  与此同时,全新途安L对整个白车身进行了结构性优化,关键部位先进的热成型工艺大量使用;其车身顶盖和侧围、后盖以及门框等连接处,均为激光焊接一次成型,使整车品质与安全性大幅提升。

  自2004年问世以来,上汽大众途安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十余年的市场积淀,赢得了众多家庭消费者的好评。焕新而来的全新途安L品质全面升级。阳春三月,全新途安L的到来给高级家庭用车市场带来了春风,未来更将成为摩登家庭幸福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出行伴侣。

  想了解更多车型信息尽在梅花园上海大众。详情请电:020-37290913

  广州市梅花园中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大道北梅花园汽车修理厂内

  销售热线:020-37290913

mt.sohu.com true 广州站待改名 https://mt.sohu.com/20161013/n470191141.shtml report 8198 3月18日,全新途安L于长沙焕新上市。这款面向摩登家庭的高级家庭用车,提供280TSI及330TSI两款动力选择,结合不同配置,推出风尚版、舒适版、舒雅版及豪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